IPHONE現在就是每個人的好良伴,
可能也是因為人手一支IPHONE
大家也開始注重幫IPHONE打扮這件事,希望自己的IPHONE跟別人的不一樣!

我本身對於買殼也是有小小的強迫症
(不過說到底我到底對買甚麼沒有強迫症我都想不出來)
今天就來小小介紹一下我IPHONE的穿搭吧!


先一張大合照!





首先,
Cath Kidston 我的大愛牌

台灣很早之前就有代理了我本來對她沒甚麼感覺,
但到英國後發現,他的招牌小花真的就是好可愛的英國風唷!
英國人用他的東西提他的袋子都快要把我可愛死了!

這是買了4S之後幫她買的第一個殼,
當初一進店裡就看到同花色的一個包包,
我內心想:要是他有出手機殼就好!
沒想到他真的有手機殼阿,完全是美夢成真的感覺


但是台灣Cath Kidston 盜版真的好多阿(不開心)

小鳥與花兒真的就是好可愛!而且深色的殼跟我的小白IPHONE莫名很搭!

但是它是屬於比較有厚度的殼,
而且側面的質感沒有這麼好,可愛歸可愛!
但是以賣一千多來說,我覺得質感有待加強!
而且用一小陣子旁邊就出現脫漆的危機了!



第二個是在WISTORE買的BEAUTY&YOUTH 是個日本潮牌!
點點跟小花這兩個東西就完全是我的死穴不買都不行啊!
他本身是限量版有一點貴,記得是快兩千!
然後是霧面的材質 上面有燙金的LOGO 
非常非常的薄與合身
如果說成是衣服的話就是IPHONE的legging jeans!


然後我買了他以後才發現他是IPHONE4的殼
放4S的話音量鍵會有一點卡到,
所以我還去手機行請他幫我把中間割開!

只能說為了得到他不惜一切啊!
不過他至今仍然是我的愛,有值回票價辣



第三個跟第四個新朋友是唐唐幫我在淘寶買低,

這是一個韓國的牌子,
就是可以選上半部跟下半部的顏色,組成一個自己愛的組合!
我選的是淺藍加淺粉紅!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夏天就是要淺藍一下~

然後他們兩個配起來,真的好像馬卡龍唷!
有夠夢幻的!


是屬於一個比較有厚度的殼


正面完全就是可愛到不行!
IPHONE好像變成一個糖果一樣!



最近的新朋友是他
Crystal Ball 的俄羅斯系列!
就是喜歡這種花不溜丟的東西,時髦兒~

然後他也是霧面的 非常薄!質感很不錯!
我發現我好像是比較喜歡很薄的殼,
必竟人類花了那麼多年研究出把手機變薄的科技,你醬子隨便用一個超厚殼不就毀了一切!

我最近都是用它唷~







然後在大家買手機殼買的重複率越來越高已經有一點開始無聊的時候
不知道哪來的聰明人 想出了耳機塞
所以大家只好又開始購買耳機塞來裝飾自己的IPHONE孩子!





這是我在韓國網拍
PRETTYBOOK買的小熊耳機塞!
借大家偷看一下網拍的圖,我就是被他藍色的眼睛所迷惑的!


實際上寄來以後也是完全沒有令我失望
好可愛呀
而且真的作工很細,不是那種塑膠感很重的大陸貨!


配上我的馬卡龍手機殼,
只能送它們天造地設四個字!



可愛到大爆炸,IPHONE好像一個玩具一樣!
拿著她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小屁孩


背面有疑似是他牌子的字








一樣是在同一個拍賣PRETTYBOOK買的小熊二號,
一開始看中棕色,但小羅說白色比較可愛!
本來想兩個都買,可是實在是有點害怕照片跟實際會差很多之類的
(畢竟網路也是暗藏很多地雷)
所以後來只先買了白色的小熊!


沒想到寄來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有質感有點嚇到我!
而且就是跟網拍的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童叟無欺好感人~(哭)


他本人就是個爆炸可愛的精緻小熊阿
瞬間有點後悔沒有一次買兩個顏色!


而且大小非常剛好,
不會有一種過大的笨重感~
(默默把這家網拍加到我的最愛清單)







最後是最近的新朋友
超可愛的耳機塞加觸控筆系列啦!

這是俄羅斯娃娃系列有三個顏色
拜託有多適合少女阿




我一開始喜歡的是黃色
你看她的臉啦,安潔莉娜的小厚唇哩 



插在手機上的樣子~


還可以躺下來睡覺



他的三個姊妹


背面也有小花啦,好用心!
就像真正的俄羅斯娃娃一樣!


但是數度掙扎以後還是選了粉紅,似乎是跟我的Crystal Ball 比較搭阿!


把頭打開來裡面就是觸控筆了!



雖然平常呀打簡訊甚麼的還是用輸入注音得比較快,
可是製作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手又粗又大笨重的要命
恨不得把自己的手削一削(請問是鉛筆嗎)

這時候就是觸控筆上場的好時機啦~




寫個字滑順溜溜阿~
字也會漂亮多!
我覺得他在觸控筆界算是還蠻好寫的一枚!



除了俄羅斯娃娃,還有森林系列!
我本身是對於兔子跟貓頭鷹有冒出大愛心,
拜託真是兩個小可愛啊,你們乖~



但是還是要看手機殼的搭配啦,
我的Crystal Ball 就是比較適合粉紅色嘛~
(是要選幾個鬼打牆的粉色阿?)



最後還有動物系列!
我本身是覺得它們三個長的也太笨了吧,我的天!
你們在森林裡會被欺負的阿~


好笨阿 受不了你們
笨都都有點可愛了!
我覺得豬第一名跟兔子第二,然後熊為何是個暗紅色還真是個謎!



背面還有小尾巴~
你看看豬啦!尾巴是捲的可愛死了!(豬尾巴本來就是捲的吧~)


最後大家一起把頭打開敬個禮吧!
真是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小東西呀~








你們喜歡哪個咧?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