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購的指甲油孩子們,
本身擁有指甲油狂熱的我有一個小紙箱的滿滿OPI,
但是因為它們都還在做船回到我身邊的路上,
而我的指甲油癮又犯了(甚麼奇怪的癮?)
所以這次買了也很紅的ESSIE,以防買到重複的OPI色號!

來張大合照吧
左邊是防止指甲油脫落的(到底叫甚麼呀)擦上他指甲油壽命會變長,也會閃亮很多!
右邊是OPI的基底護甲油 擦指甲油之前絕對一定要擦護甲 可以大大防止指甲變黃~

(這兩個基本的東西真的都是非常必備!

這次買的色號是
730.645.764.383

買的都是走一種氣質粉裸路線的顏色,還有我追求的一定要顯白!
因為有先在網路做過功課,所以這次買的完全沒有地雷!
(得意)








ESSIE 764 網路上是說他比OPI的F16在偏紫一點
事實上是一種非常氣質的裸色與紫色的混合色,很顯白!



這張是在室外燈光下照的,實色就是這樣!
沒有甚麼色差!
擦起來整個手看起會非常蒼白有種病懨懨的纖細感(這是誇獎!)

拜託 手所追求的不就是細與白嗎~







室內的黃光會讓他看起來比較偏像咖啡色






ESSIE 645 這是屬於比較可愛很適合夏天的杏桃色
網路上說他超顯白我就買了,畢竟我也是個黃黃手很追求白!



配上我的小花睡褲!
這顏色我真的是大推薦在夏天,配上夏天的彩色衣服拜託有多可愛啊!

而且我擦這個顏色好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光療,大概是顏色太完美又閃亮了吧


有些桃色桃的一個不好手就會看起來黑黃黑黃很像農夫的手,
但是這個顏色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存在唷!










ESSIE 730 這是一個顏色比較深的紫灰色
本人非常的有質感,這種顏色想像他是包包或外套絕對都很迷人



擦起來就是這樣,沒有甚麼色差!
不過老實說夏天擦這個顏色是稍嫌太重了一點!
我擦上兩天以後就把他卸掉了~
他是屬於冬天的孩子阿!等到冬天他會重新成為我的新歡~


顏色重歸重但是真的是很有質感的顏色不是我在說!











ESSIE 383 日本人最愛超顯白 ←我完全就是衝著這句話買的

就說我拿"顯白"這兩個字沒轍嘛~
擦起來是一個粉裸色,感覺很純潔!

擦起來就是這樣,
感覺就是個人很好會吹長笛的長髮女孩兒(好複雜的形容)

網路上有人說他擦起來很像小白鼠腳上的肉
我覺得形容的也太貼切了吧~這就是小白鼠腳上那個粉紅色軟軟肉的顏色阿!!!



黃光下會比較帶橘一點點~
但還是不減純潔的感覺!








雖然最近光療最近真的是流行到不行,
我之前也有做過,
但是我覺得光療完全就是剝奪了我擦指甲油跟買指甲油的樂趣阿~
指甲保持同一個花色一個月我簡直都快膩死了!


所以我現在找到了一個平衡點(笑)
就是 
做腳的光療!

醬子手就可以盡情地換指甲油的顏色
外加自己擦腳指甲也是很麻煩,每次都會擦到外面被美甲師念~

而且這樣看到雜誌上有美美的光療也可以坐在腳上!
我覺得我的人生簡直是完美了 

附上幾個我覺得美到不行的光療



就是我一直以來都受不了的小花兒阿




我這次腳的光療就是照他做的唷



另外這兩個是我下次想要嘗試的,最近很愛這種系列!





有鑑於最近很流行黃色,
黃色的法式似乎也是可愛到不行啊!!
醬子真的是不禁讓我有點想做手的光療了(有夠善變的)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