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10642.JPG

 

嗨嗨嗨嗨 我回來了

凌晨一回台灣接著晚上立刻趕場一個好姊妹的婚場

在歐洲一個小紳士的路線走久了(( 因為我每日都是毛衣襯衫西裝褲, 但是依據小羅的說法是小屁孩路線(哼)

也開始懷念起參加活動時精心裝扮的時候

 

穿的很戲劇性在法國的路上街拍這個夢想直接宣告失敗

首先光是高跟鞋這點我就無法克服

法國那種古色古香的凹凸石板路根本就是高跟鞋殺手, 要用極大的膝蓋力量去控制因為路面而一下歪向東一下歪向西的高跟鞋

已經不能用難走形容 根本就是一種修行

到底為何少數的巴黎人可以穿細跟高跟鞋趴趴走, 覺得她們應該都有安裝鐵製膝蓋才對

所以台灣的柏油路跟坑洞真的不算甚麼, 不信去歐洲走走就知道 什 麼 叫 做 難 走

我放在行李箱裡的高跟鞋只拿出來穿過一次走10分鐘的路去餐廳, 接下來兩個禮拜就直接塵封箱底 哈哈哈

 

這天穿上了緊身上衣 緊身鉛筆裙 搭配細跟高跟鞋

所有女性化的單品集合在身上碰撞出一個非常有氣勢的女人味風格

簡單說就是女人味的極致(笑)

P2210610.JPG

 

如果要說今年冬天瘋狂流行的東西那就一定是高領了

本來我一直不太能接受高領, 原因是覺得肉臉之人只要一把脖子遮住就只有讓臉看起來更肉一途

但是沒想到這天嘗試了一下小型的高領, 發現遮住脖子讓人看起來有氣勢又性感, 而且也有一種很專業的感覺(笑)

 (( 長大以後慢慢發現的道理之一 有時候穿的多反而更性感

P2210613.JPG

 

這件針織高領是蠻貼身剪裁, 質料跟剪裁都很棒, 穿起來讓身材變得很好

P2210714   

P2210661  

 

素色上衣搭配的是花俏的印花簍空窄裙

這件窄裙當初在dress code一試穿就覺得實在是太美麗直接帶走

另外緊身窄裙單品有一個極大的優點就是會穰人看起來腿長又身材很好(( 前凸後翹那種 (笑)

但是重點是一定要搭配短版的上半身單品, 覺得女生衣櫃裡真的蠻必備一條窄裙的~

P2210616.JPG

 

說到這件窄裙當初試穿的時候覺得簡直是緊到逼死我

沒想到第一次穿就是以在歐洲毫無忌憚的大吃所獲的的小胖身軀

在家裡一把拉鍊拉起來的時候突然覺得人類真的是擁有無限可能, 千萬不要給自己設限

當初那麼瘦都覺得緊, 結果現在體重創歷史新高的狀況下竟然還塞得進這條裙子(覺得自己簡直伸縮人 哈哈哈)

 

然後穿緊身窄裙的好處就是有種下半身穿塑身衣的感覺

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瘦

我不會告訴你們後來婚宴時我坐下來的時候有多痛苦的 哈哈哈哈

P2210617.JPG

P2210719.JPG

P2210619.JPG

 

一回國立刻收到我的小小戰利品

是說我人在歐洲仍然不忘鎖定10月中SHOPBOP的閨蜜折扣

立刻購買了這雙存在我購物清單好久好久的 Kurt Geiger London 尖頭超細跟高跟鞋

 

當初就是被她如同藝術品的鞋型以及特別的細根設計逼死

會一直猶豫的點在於他一臉就長的超級難穿的樣子 XD

 P2210625.JPG

 

當天實際穿上以後覺得以這種極細跟的尖頭鞋來說它算是還OK穿的

無法使用到好穿這個字, 因為我真的覺得世界上沒有存在"好穿"的尖頭細跟高跟鞋

 

看看鞋子側面的切割讓腳背變得多美麗

P2210723.JPG

 

覺得這個跟那完全就是藝術品, 真的快被他的迷死了

P2210648.JPG

P2210644.JPG   

 

OUTFIT

top: Karina

skirt: Dresscode 

heels: Kurt Geiger London

bag: Chanel / Le boy

 

   P2210650.JPG 

 

喜歡今天的迷你婚禮穿搭嗎: )

好久沒有輕鬆的寫穿搭文又不知不覺聊了好多天

偷偷說其實Kurt Geiger London我買了兩個顏色

打著75折耶好划算不好穿再退掉的心態按下了check (好要不得的心態!!!)

你們猜猜另一個顏色是甚麼色

下次來寫篇Kurt Geiger兩色穿搭的文章~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