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t-geiger.jpg       

 

前陣子趁著 SHOPBOP 一年一度的大折扣把存在於我慾望清單已久的 Kurt Geiger London 打包回家

 

發現他是因為在瀏覽國外購物網頁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它們品牌的影片

影片主要是拍攝 Kurt Geiger London 高跟鞋如何製作出來的過程

主打的就是這雙他們經典細跟的紅色高跟鞋

懶得看全部的話可以直接拉到大概1:50的地方, 我就是被整個影片最後20秒的紅鞋街拍逼死

覺得穿著紅鞋怎麼可以如此時髦

kurt-geiger_noflash.jpg

 

除了默默把紅鞋寫入我的慾望清單 

kurt-geiger_2011810a.jpg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 每個顏色都想要阿!!!!

身為裸色鞋控之人 看到這張立刻連想都不想立刻也寫入慾望清單 

KitLee_Britton1.jpg

 

還有豹紋的 (不要再逼我了!!!!)

其實一般的豹紋花色很常會給人太過狂野具侵略性的感覺

但是因為 Kurt Geiger 典雅的細根設計, 讓豹紋完全變的時髦又端莊

ParkandCube_KurtGeigerBritton_10 (1).jpg

Pic from http://www.everythingbutthedress.com/

plrf.jpg

Pic from http://www.comeovertothedarksidewehavecandy.com/

 

看完了全部的顏色又發現

世界上最好搭的顏色黑色 不買行嗎?!

4205600139  

哈哈哈

反正我就一股腦地先全部放進慾望清單

等到SHOPBOP打折的那天我剛好在歐洲的飯店

小羅早就因為時差睡死, 我整個就是窩在床上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找圖片做研究 (覺得當初讀書的時候有那麼認真我現在早就是檢察官了~)

最後才拍案定決的選了紅色與裸色

(( 以差點把自己的手剁掉的決心放棄了黑色XD

 

後來回國一收到的時候覺得我真的是愛死了Kurt Geiger

穿起來就跟我想像中一樣美麗, 尤其是鞋跟的部分, 完全是藝術品

馬上開始打個歪主意等下一個折扣季 黑色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哇哈哈哈

 

 順便小小介紹一下 Kurt Geiger London

Kurt Geiger London 品牌創立於60年代

在1963年在倫敦的 Bond Streat 開設了指標性的第一家店面

接下來品牌秉持著一直創新的精神而在時尚界屹立不搖

獨特的英倫風格就是 Kurt Geiger 品牌的核心特色 

 


 

先來看看兩雙鞋的穿搭吧

 

本來有點擔心熱愛走一個素色路線的我會撐不起正紅色的鞋

後來發現就是以平常的樣子, 踩上紅鞋, 馬上畫龍點睛, 紅鞋的魔法讓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IMG_3157.JPG

 

這套是很法式的搭配

其實上衣跟裙子都很基本的單品但是小心機地帶有一點些設計感

像上衣就是短版屬於布料比較挺的材質, 看起來很有精神

過膝的裙子看似保守, 但是前方特別的開岔, 讓整體變得有設計感又時髦

 

最後今日的重點放在紅鞋的跳色跟手提硬方包,

覺得他們兩個就是今日法式氣息的主要來源(笑)

IMG_3156.JPG

 

好像不小心跟旁邊的滅火器有搭到, 應該讓滅火器一起入鏡的 XD

IMG_3262.JPG

IMG_3261.JPG   

IMG_3264.JPG 

OUTFIT

top Karina

skirt 【yve,】

heels Kurt Geiger London (http://www.kurtgeiger.com/)

bag Balenciaga / Le Dix

 


 

 

裸色跟紅色看似一模一樣

其實他們鞋型有著小小差異, 裸色側邊的切口有個一路切到底的直角設計

所以從正面看的話會只看的到鞋頭看不到鞋子的兩側, 有種真正裸足的感覺

IMG_3247.JPG

 

這天穿了芥黃色的寬褲搭配簡單的白色上衣

每次穿寬褲就希望那一點點腳露出來的部分可以無限延伸延伸伸到最長

除了大重點是一定要露出最瘦的腳踝部分(整個人會看起來更瘦)

選雙裸色的鞋也有很好的視覺延伸效果

IMG_3246.JPG


所以啦 這天整個人就是灰灰裸裸的大地色系

IMG_3249.JPG

 

今年秋冬原本一直打定主意要添購一件芥黃色的外套

沒想到衣櫥裡卻是先進軍了一件芥黃色的寬褲

好像寬褲比較實在, 畢竟大衣的話請問是要等到12月才能穿嗎

(( 覺得快被今年的炎熱給逼死, 到了10月底穿短袖還會流汗是發生甚麼事? (熱到發火)

IMG_3250.JPG

 

IMG_3251.JPG 

 

IMG_3248.JPG  

OUTFIT

top #nude

necklace H&M

pants Effortless  艾芙勒斯

heels Kurt Geiger London (http://www.kurtgeiger.com/)

bag Celine / trapez

 

來說說兩雙鞋子實穿以後的感想

兩雙鞋子在細跟的高跟鞋界都算好穿, 但是在整體高跟鞋界算不好穿 (笑)

絕對不是可以穿去逛街的那種鞋, 不過允許穿去午茶或是正式社交場合 參加定點活動之類

像這種藝術品般的高跟鞋整個人一穿上瞬間都變成一個美麗的藝術品所以就請像藝術品一樣好好坐著/站著不要亂鬧(乖~)

 

裸色的版型我是穿正常size, 紅色我看了評價說偏小所以選了大半號

兩雙穿起來都很剛好 (btw 我的腳型是很瘦的那種)

     


 

我在找資料的時候也順便發現大量的明星都是 Kurt Geiger London 的愛好者

順便放上來跟妳們分享 

 

重新再看一起紅色跟裸色 還是有又戀愛一次的感覺

EmmaStone_400x600.jpg Selena_400x600.jpg

 

這種金屬光澤的藍色我也好愛 屬於非常有智慧的一個顏色

現在覺得好顯當初在SHOPBOP上面沒有這顏色

不然真不知道我的選色危機要持續多久~

Eva_Mendes400x600.jpg jlawrence_400x600.jpg

 

芭比粉顏色本人不是我的菜, 但是關史蒂芬妮把她跟個性風搭在一起完全無違和

害我現在心裡又出現一些芭比粉跟我衣櫃裡的個性風衣服完美搭配的幻想圖了(抖...)

Gwen_Stefani_400x600.jpg Emily_Blunt-aso.jpg 

 

最後附上

Kurt Geiger London 的官網

http://www.kurtgeiger.com/

 

另一篇我的裸色Kurt Geiger穿搭

 [Outfit Of The Day] 迷你婚禮穿搭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