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67.JPG  

 

每年的冬天似乎都會流行一個不同的顏色, 記得去年冬天流行的是寶藍色, 似乎還有酒紅(?)

今年綠色卻默默地開始流行起來了,

其實我以前不會特別喜歡綠色, 但是在雜誌與路上看了很多綠色單品以後竟然不知不覺淺移默化被催眠了,

上禮拜去逛街回家發現戰利品裡有一半都是綠色 (( ←也算是史上最好控制第一人

by the way 今年最流行的是祖母綠, 有濃濃的復古味

 


 

 

今天的穿搭就是我剛剛提到綠色戰利品的其中之一, 買自我的愛牌COS ( 他跟H&M同公司, 不過是比較高端的產品線)

這件是比較偏向墨綠色的感覺不過顏色不至於太深, 色調很適合這種秋天開頭的微涼天氣 

 

以造型特殊的綠色上衣當作重點, 其他部分的搭配就選擇比較清爽淡雅的色系,

最後在戴上造型華麗的耳環, 完成今天的搭配 (♥)

 DSC07092.JPG DSC07087.JPG

 

除了顏色以外, 這件衣服最吸引我的重點就是 剪裁,

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開始喜歡基本款但是有這漂亮剪裁的衣服, 

基本款讓衣服永遠都不會退流行,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隨時從衣櫃裡拿出來都還是非常撐得起場面

剪裁就等於是衣服的質感, 好的剪裁不僅讓衣服本身價值提高, 也讓穿的人身形更美麗

 

前短後長, 側面弧形的剪裁非常特別

較短的前擺可以拉長身形比例, 飄揚的後擺增添了隨性感

 DSC07076.JPG DSC07077.JPG 

 

TOP: COS

PANTS: ZARA

SHOES: ESPERANZA

BAG: BALENCIAGA

ACCESSORIES: LES collection

 

 

亮皮的紳士鞋是日本品牌ESPERANZA, 

今年約莫是春夏之際在SOGO買的, 當時一直在尋找好看的紳士鞋,

因為紳士鞋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鞋頭長度跟寬度的比例非常重要, 太長就是麥可傑克森, 太寬就是阿罵的便鞋,

總之我一看到他眼睛都發亮, 覺得我心目中的夢幻鞋型出現了, 瞬間包了兩色 ( 粉裸與黑 )

 

一切恰到好處穿起來非常修腿型 

DSC07099.JPG DSC07164.JPG

 

漂亮的尖頭與沒有過多矯飾的鞋面

我覺得絕對是可以穿一輩子的好鞋

(( 也好穿到不行, 超軟完全不咬腳

DSC07170.JPG

 

 

最後是飾品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冬天最重要的飾品就是耳環了,

因為他是百分之百露出機率最高的配飾

像是手鍊在冬天會被袖子遮住, 項鍊會隱沒在圍巾裡, 就剩下耳環擔任主角的位置 ( 除非你戴耳罩, 但是在台灣戴耳罩想必是瘋了吧~ )

 ★ 這次 LES collection 的新貨就是一系列超華麗的存在感耳環 (HERE►LES collection A/W 2013-2014

 

今天戴的是祖母綠裙襬造型水鑽耳環, 剛好符合今天的綠色造型, 偷偷用顏色統一一下

DSC07136.JPG

DSC07130.JPG

 

耳環上方是葉片的造型, 下面從後面扣上的弧形小水鑽輕輕貼著耳垂的邊緣,

很特別的設計, 給人復古又華麗的感覺

DSC07121.JPG

 

就算不搭配綠色上衣, 黑色的針織衫或 深色的蝴蝶袖 也都跟他非常契合

DSC07138.JPG

 

那天拍穿搭的時候, 我跟小羅說: 今天的重點是耳環, 你要多拍一點耳環的部分喔 !

然後他就瘋狂拍了很多這種構圖的照片, 約莫有8.9張

請問這麼遠誰看的到耳環, 之餘整個構圖也完全沒有重點, 請問重點是我的髮型嗎? 

好險我發現得早, 即時請他拍一些近的特寫 (揮汗~)

DSC07109.JPG    

 

忍不住是再放一張耳環的特寫, 真的是非常美麗, 有多適合這個流行綠色的冬天阿~

DSC07137.JPG 

 

 

最後搭配了一條小小的鎖骨練, 因為耳環已經是重點但是又覺得脖子有點空所以戴上小行卻精緻的項鍊作搭配,

鍊子的部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細 (真的很細 瞧我重複了三遍)

下面是金色的串珠垂吊一顆藍色的水晶石, 是非常細緻而華麗的一條項鍊

 DSC07160.JPG DSC07153.JPG

 

 

嘿嘿 結束

喜歡今天的簡單穿搭嗎 ( ♥ )

DSC07068.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