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真的好流行貓咪
連我自己都覺得要對貓咪走火入魔起來了。
像是立刻去做了貓咪指甲(↓而且是仿造CHARLOTTE OLYPIA的貓臉畫的大家有發現嗎)

我愛死她了,之餘他也受到了國際的愛戴。
像是我去日本少女都會對著我的指甲大叫:卡哇伊
去法國她們也都會湊過來大叫:❀✳❁✲(←我聽不懂啦~)

害我現在指甲整個長的長得不得了可是又捨不太得卸掉他(苦惱~)



還有像是我最近獲得的貓咪POCHI,
也是我最近只要一付零錢拿出他內心就會忍不住大驚叫一次"也太可愛了吧你"
但是我表面當然是非常冷靜的,只是內心澎湃阿~~~



還有還有,全世界最為貓咪瘋狂的民族,
絕對百分之百非日本人莫屬了。

除了各式各樣的貓咪產品



竟然還發明了各式各樣的貓耳髮型,絕對是走火入魔阿。




不過大部分的貓咪產品都是走比較可愛路線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貓咪也慢慢滲透時尚圈了。

很多時尚圈的photoshoot裡面出現了貓咪的蹤影,所以貓咪也是可以很時尚的。


像是Magazine V,就用貓咪取代模特兒與國際品牌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Cat × Prada
這款包是Prada某一季的主打,記得那一陣子Prada充滿了條紋,
(像今年就是充滿了瓷磚紋)
被畫了同樣花色的波斯貓也好可愛呀。
prada


Cat × Chanel
經典的毛呢Chanel真是美麗,我想把這個包包也畫入我的夢想清單裡。
無法買Chanel的話或許可以考慮買貓咪(←不過貓咪應該也不便宜~)
chanel



Cat × Loewe
Loewe的包包我一直都沒有很關注他總覺得要在偏成熟一點,
只記得之前看過一個Loewe名片夾,皮質軟到我都有點想嚇哭,用來做成皮衣甚麼的一定很完美(←講一些甚麼周邊的話?)

只能說這個畫面跟這兩隻貓莫名的搭,記得是不是甚麼超貴的無毛貓,
之前覺得他簡直醜到可愛斃了,現在細看怎麼還是有點詭譎(讓人有點想起雞皮疙瘩~)
loe
Pictures from:
http://www.vmagazine.com/tag/cat-power/



然後要說到時尚最紅的貓咪,絕對非 Karl Lagerfeld的貓Choupette莫屬了,
他已經拍攝過不少時尚雜誌,據說最近還要簽下經紀約。
(真想養一隻又可愛又可以賺錢的貓咪呀~)


這一系列的照片就是Choupette跟 Laetitia Casta 一起,於 Eiffel tower 前拍攝。
而爸爸 Karl Lagerfeld,更是此次 photoshoot 的攝影師



Pictures from:
http://popbee.com/fashion/karl-lagerfelds-kitten-choupette-covers-laetitia-castas-boobs-in-new-v-spread/




最後就來看一些結合貓咪的時尚照片吧。


我喜歡這種舊舊復古頹廢的感覺,
不過這麼多一模一樣的貓咪真的有一種恐怖片裡面中邪出現幻覺的感覺。



Cara
Delevingne這一系列的照片是走一種極致奢華的路線並且都是與動物一起拍攝,
所以有一種華麗與可愛互相衝突的感覺。
我的圖庫裡有好幾張這系列的收藏。



一整個系列的黑貓。
(是因為黑貓比較時尚嗎?)


黑貓不知道為何跟性感畫上等號就是非常合理的事。



超趣味 真是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貓咪的臉其實是驚悚的。



說是擁有跟貓一樣的眼神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這隻貓咪也太有戲了吧!
看到他就想到我之前在英國的報紙看過一篇報導,
有一大堆長得像卓別林的貓咪還有比較圖甚麼的,我覺得他應該也能輕鬆入選。

另外我喜歡死黑白相間的貓咪了(告白



這種蓬鬆的白色貓咪想逼死誰,
想想如果婚紗跟貓咪一起拍似乎也是個超時髦。

Pictures from:
http://www.styleite.com/media/cat-fashion-editorials/#0





喜歡今天的貓咪鬼打牆嗎(笑)
希望大家也開啟了貓咪的時尚視野唷~


BY 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