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6.JPG

 

上禮拜去了一趟德國網誌整個大停擺, 事實上是去德國之前就有點停擺了, 似乎是很常對做一樣的事情感到倦怠阿 (( ←相當欠揍的個性

不過出國玩一趟以後現在覺得好有動力寫網誌喔, 除了有讓身心都好好休息的感覺, 出一趟國也瞬間多了好多好多可以分享的事情,

已經瞬間把啤酒節寫完了( HERE► Oktoberfest ), 旅遊果然會讓人再度充滿靈感阿~

 

今日迷你穿搭, 是要出門去版吉逛市集的穿搭, 因為想看一個我很喜歡的飾品品牌, 自以為會看到設計師本人有點緊張

所以想走一個不盛裝打扮但是卻是一個有深度造型的路線 ((←我自己內心給自己的dress code

哈, 其實我出門時很常給自己一些莫名的造型劇本, 覺得這樣出門穿搭似乎變得比較有趣 ♥

DSC06947.JPG

 

今天就是走一個簡單的黑灰色路線,

黑色legging 加上白底格紋的襯衫 再用灰白混色的針織衫減少白色的面積 有顯瘦的效果 (( 畢竟每次出國的狂食加上回來搭飛機的水腫, 都讓變身成一個大饅頭 

最後再用黑底但是圖案華麗的loafer最為結尾

DSC06969.JPG

 

shirt: ZARA

cardigan: EMODA

legging: TOPSHOP

loafer: BOUTIQUE 9 (from SHPBOP)

DSC06958.JPG

 

 

這種白底格紋的襯衫之前在網路上一些韓國連線賣家瘋狂地看到類似款,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蠻普通的, 但是看久的就像被催眠一樣覺得好像挺好看的阿 ( 相當好催眠的一個人 )

不過甚麼連線款都大概要等一個月, 我真的很討厭等, 等到後來對他的熱情都沒了, 畢竟買衣服就是一個愉快的衝動嘛, 失去了衝動就有點空虛~

 

結果有一次在ZARA看到就立刻下手了, 實際上穿起來確實是好好搭配的一個款式我非常喜歡 ( ! )

剛好今年秋冬非常必備的就是格紋, 我接下來還想添購一件更秋冬的顏色, 心裡的理想是藍格或綠格~

DSC06963.JPG

 

 

legging是布面跟皮革的拼接材質, 

買了很久卻一直沒穿總以為會太過招搖, 其實根本還好,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遠看就是一團黑, 完全是多餘的擔心~

之餘側面的分隔線意外的有顯瘦效果, 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異材質拼接的legging~

DSC06973.JPG 

DSC06959.JPG

 

最後的重點想放在我的loafer上,

這雙是在SHOPBOP買的,

我其實蠻常在SHOPBOP購物, 網站上有很多設計師品牌, 不時的還有折扣, 很多不同的設計師品牌我都是從這個網站上購物而認識的~

 

這雙上面是小水鑽的老虎很有變形金剛的感覺, 品牌是boutique9,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個品牌的鞋子結果蠻成功的, 購物清單裡立刻添加了兩雙boutique9的高跟鞋

很適合素色的秋冬可以讓他當全身造型的重點, 有了他懶得戴飾品也OK~

鞋形是比較偏向長型的鞋頭剛好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也有顯瘦的效果 (( 怎麼我現在甚麼都是追求一個顯瘦阿, 好心酸~

DSC06962.JPG

 

小小的亮點是鞋跟的部分是由方型的鑽拼接而成, 喜歡這種讓質感提升的華麗小巧思

(( 然後這張似乎有點糊掉, 因為本人的攝影師急於下班沒辦法 (攤手~) 去怪他去怪他 !

DSC06964.JPG 

DSC06971.JPG DSC06965.JPG

 

飾品簡單的搭配了白色的幾何耳環 

earring from ALDO 

DSC06976.JPG  

 

 

 

小型穿搭文結束

我要繼續去寫德國遊記囉~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