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97.jpg 

最近添購了一件假裝是洋裝的連身褲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褲子勝過裙子, 我唯一會穿的裙子只有洋裝

像是窄裙甚麼的我真的搞不懂為何我穿窄裙他總是在我身上隨著走路的步伐瘋狂轉圈還順便越來越短,

我大約平均每走五步就要停下來調整一下他的位置,

真心覺得要是我就醬放任他不管最後我的窄裙就會變成反面之餘露屁股,

不過後來我訪問了愛穿窄裙的朋友, 他說" 窄裙本來就會這樣阿 "

只能說為何世界上會有如此不人性化的衣服阿 ( 火 ), 沒辦法發明甚麼窄裙固定器嗎

而且為何走上路上氣勢一百的窄裙女性我都沒有看過他們窩囊的拉裙子



(( 怎麼演變成窄裙的抱怨文?! ))

總之我覺得褲子就是好穿又方便, 尤其是假冒成裙子的褲子更是貼心 (( 兩種願望一次達成的感覺

連身褲唯一的缺點就是上廁所的時候必須要裸體,

在家就算了, 最害羞就是去餐廳上廁所

首先是會莫名羞怯, 覺得我要在人家餐廳裡裸體上廁所嗎 (( 其實who knows, 只是自己內心過不去 

接著是在這種飲食的地方總是難免吃到一個飽到爆炸,

去廁所脫衣時看到吃到自己的肚子就會莫名不爽, 尤其是裸體肚子又格外明顯 

內心的os總是"  這麼胖還吃阿"


然後離開廁所因為心情不佳而繼續狂食

(( 完全是惡性循環

DSC02929.jpg

 

這件連身褲是屬於比較薄的材質相當適合夏天,

腰線的剪裁就像有一條隱形的腰帶一樣拉出高腰的腰線讓全身比例很好

 DSC02939.jpgDSC02931.jpg

 

近看是很多飛揚在天空中的小旗子,

有種幾何圖案的小俏皮感

DSC02949.jpg

 

雖然說是比較薄的布料不過還是有一定得挺度, 背面還是看得出肩線

下襬也很挺, 布料不會黏貼住屁股, 而是順順的往下散開

DSC02942.jpgDSC02909.jpg

 

咖啡色魚口涼鞋可以用來平衡夏天任何花俏的洋裝, 不會讓全身過於夢幻, 增加一點點比較隨興的搭配感

 DSC02935.jpg

 

我最喜歡這雙鞋側邊的設計, 翻轉的皮革, 露出一點點內側綠色的小設計, 好時髦的小巧思 ( ♥ ) 

真皮的皮革觸感蠻軟的, 在魚口鞋的世界還算是好穿~

(( 通常魚口鞋都是走一個穿起來腿會很細但是總是十分難穿的矛盾路線

DSC02914.jpg

 

這雙鞋在微風的B1鞋區我注意他非常非長久了, 但是由於每次都是跟小羅去微風, 問他好不好看他都說還好, 所以一直沒有買下手(( 我想它應該就是屬於男人看不懂的鞋款之一

後來是有一次跟朋友去, 又忍不住試穿了一下覺得真的美翻了, 雖然朋友說這雙穿起來很叢林風 (( 聽起來不是誇獎的感覺

但是看在我暗戀她這麼久的份上還是決定買了 (( 其實就是沒有要聽別人意見的意思~

 

但買了之後我真的很常穿, 只要是穿花洋裝幾乎都是配它, 而且我內心從頭到尾都覺得它非常美, 所以自己覺得買得非常值得 (!)

DSC02937.jpg 

 

飾品搭配的是最近的新歡耳環,

是像繡球花一樣的一叢珍珠很有存在感, 珍珠的間隙裡有幾顆小小的水鑽, 所以比一般的珍珠耳環更加閃亮

只要是穿得比較lady的時候我都會搭配這個耳環, 讓女人味之餘還很有氣勢 

DSC02953.jpg

 

 近看是這樣, 算是走一個誇張路線但是因為是珍珠所以又很有氣質 

DSC02959.jpg  

OUTFIT: 

romper: Conte de Fee

shoes: 微風B1

bag: Proenza Schouler

earring: LES collection

 


 

 

結束了小型穿搭文, 希望妳們喜歡囉~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身褲 romper 珍珠耳環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