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1.JPG

 

這次參加的是 SK2 X VOCE 雜誌舉辦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新品發表會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其實就是肌源新生活膚霜的精華液版本, 兩人是同一系列的好搭檔,

說到肌源新生活膚霜它其實是一個主打年輕肌膚也可以使用的乳霜, 因為年輕人時常會覺得乳霜太油太滋潤而排擠他們, 但是不用乳霜又老是不夠保濕

像我本人就擁有史上最欠揍的外油內乾型肌膚, 平常如果太滋潤整個臉就會發光到不行 ( ←這裡指的是油光 )

但是每次專櫃小姐又老是說我皮膚很乾 (( 到底是想怎樣?!

有鑑於此, 我已經偷偷注意肌源新生活膚霜很久了, 這次參加它的活動可以順便吸收到一整系列的新知,

可以好好做好功課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所以非常開心 ( ♥ ) 

 

首先活動的會場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大量的肌源新生系列商品擺設

看起來好吸引人~

 DSC02503.jpg

 

看到這麼多肌源新生系列就覺得被燃燒起熊熊的慾望, 好想要阿~

(( 其實活動最後有舉辦抽出五名幸運兒得到肌源新生賦活精萃50ml的活動, 但我沒抽到 哼 ( 話題結束 ) 

DSC02500.JPG

 

還有每次活動一定會有 大量的食物

就是這些繽紛的輕食讓活動變得很像下午茶聚會 ( ♥ )

DSC02492.JPG

 

這次和阿嬌一起參加, 所以整個活動真的像是姊妹的下午茶會了, 開始前盡情的聊天真好~

 

接著馬上活動開始,

這次SK2 X VOCE 雜誌舉辦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新品發表會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首先是請VOCE的主編 Olive 來講解他自己如何維持年輕的秘訣,

只能說Olive身為有著雜誌經歷18年的主編, 本人卻看起來非常年經就像一個小女孩一樣擁有閃閃發亮的眼睛跟娃娃臉

她的抗老祕訣就是每天保養後利用按摩讓保養品吸收, 常常敷臉, 與盡量不要熬夜

聽起來簡單但是這幾個步驟卻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其實保養本來就不需要一大堆複雜的步驟, 好好的確實做到這些最基本的原則其實才是最重要

DSC02520.jpg

 

 

接著是SK2的資深講師介紹真正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與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主要成分與秘密

SK2的資深講師一上台大家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臉也太亮了吧, 而且幾乎沒有上甚麼妝皮膚就如此自然的透亮

只能說現在人都不會老的嗎 ? 

DSC02524.jpg  

 

我擷取了一小段肌源新生系列的簡介, 讓大家可以了解一下關於肌源新生比較專業的部分

SK-II 2012年以獨家逆齡配方「肌源再生複方(Stem-Acanax Complex)」推出「肌源新生系列」

 

集結各研究領域重量級人士與頂尖皮膚科專家的SK-II肌膚細胞研究顧問團,

歷經25年研究的突破性發現:「細胞活力閥(Aryl Hydrocarbon Receptor;AhR)」是肌膚活力再生的總開關!

 

「細胞活力閥(AhR)」是肌底細胞中細胞質的受體,接收外在刺激後會自動升起肌膚各項機轉,

透過正確的啟動「細胞活力閥」能夠增強細胞的活力、再生力與抗氧化功能,增加內在細胞密度,讓肌膚細胞更飽滿充滿彈性,並促使整體肌膚內部結構強化。

而這種由健康肌底細胞強化所產生的「肌底回彈力」正是逆轉各種老化現象的關鍵力量。

 

主導此項重要研究的日本九州大學醫學院皮膚學系教授古江增隆教授表示:「細胞活力閥的功能就像肌膚的總開關,

SK-II全新升級的肌源再生複方ES (Stem-Acanax ES)中,

Pitera®與朝鮮薊萃取物擁有能和細胞活力閥結合的物質,

這些具有優異抗氧化效果的物質成份與細胞活力閥結合後,能夠產生強大的抗氧化功能,

能有效控制或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或化學物質造成的不良影響,進而防止肌膚老化。」

 

這項革命性的發現不僅已多次發表於國際重要期刊和學術會議,更被公認是近來肌膚抗老研究領域革命性的重大突破。

DATA from (HERE)

DSC02493.JPG

 

聽完了講師對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介紹, 

老實說我還蠻心動的, 因為自從過了25歲以後, 莫名的開始對各種抗老的東西產生濃厚的興趣 (( 大家說這就是初老, 但我不想承認哼

尤其是這種有醫學根據得又感覺特別有說服力讓人想嘗試看看~

DSC02511.jpg

 

 接著立刻來試用看看今天的主角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以精華液來說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透明的顏色, 有淡淡而且舒服的香味

一擦在手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DSC02542.JPG

 

 立刻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似乎是稍微白晰了一點點 ( 嗎?)

(( 不過精華液這種東西效果如果說是立即可見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有的保養品都是要經過皮膚的一個周期才能見效的喔~ 

DSC02548.JPG

 

最後這個活動的另外一個小重頭戲就是可以體驗到SK2最新的肌膚檢測儀器,

肌膚檢測是在活動還沒開始前進行, 但是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很多人沒有排到, 

活動結束以後SK2的人員告訴我們其實平常只要去任何SK2的櫃位都可以進行檢測 (←很明顯的就是請大家以後在去檢測的意思 )

(( by the way, 大家可以去專櫃檢測看看還可以得到小試用品喔 ! 

但是我那天就是很想知道我的皮膚的真實數據阿, 來都來了 

另一個原因是聽一個已經做過檢測的部落客好友說這台機器是一個人很好的機器,

以至於讓我自信心高漲想說搞不好分數很高回家還可以跟小羅炫耀一下

所以以手刀之姿衝到儀器旁邊問在SK2的小姐在臨走前可不可以幫我檢測

 

結果我一坐下來小姐立刻非常驚恐的說 臉旁邊怎麼會長痘痘了呢? 是生理期來了嗎?

只能說驚恐的程度讓我驚嚇, 我以為偶爾長幾顆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我一向跟臉周圍的痘痘相處愉快,

只要他們不要長到臉的中央我都不太care, 難道是我對自己的標準太寬容了嗎 (驚)

 

接著就是放上這個發出藍光的檢測儀, 輸入機器以後它就會開始幫你分析數據 

DSC02557.JPG

 

分析出來的結果是我的分數 超~低

約莫就是全部都58 59 60分左右, 所以形成了一個非常非常正的五角型

(( 這張是網路上找的圖就是這種正五角型, 我當下應該是太過驚恐了所以沒有拍照~

 

SK2的分析員還很客氣的說所以你的肌膚狀況就是跟你目前的年齡符合, 在保養方面要再多加強就可以擁有更好的膚質喔

重點是 (!) 誰想要擁有跟自己年齡相符的皮膚阿, 我以為我的皮膚狀態應該可以再年輕個3.4歲之類的, 看來我真的得多心了 (擦淚)

DSC02559.JPG

 

唯一稍微讓人欣慰的是緊緻度方面還不錯, 而我本人最care的其實就是緊緻度了

DSC02560.JPG

 

當下心裡的OS是我一回家要立刻膚面膜 ( ←不知為何把皮膚不夠年輕的過錯自己歸咎於沒有好好敷面膜身上 )

 DSC02566.JPG

 

一檢測完立刻超後悔想說完全自取其辱嘛, 為何不好好的下次再自己去專櫃測呢? ( 耳朵硬嘛 )

不過總之我覺得做一下肌膚檢測是蠻必要的一件事, 畢竟像我這樣一直活再自己皮膚很好的幻想裡也不好,

需要趕快面對一下現實尋求改善的方法才對!

所以強烈推薦大家可以趕快去SK2的專櫃檢測看看喔, 不過最好是自己低調的去就好, 你們也知道 殘酷的現實自己還是留給自己就好~

 

 


 

 

最後想當然爾, 我想跟小羅炫耀皮膚很好的計畫完全失敗

然後給他看活動照片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 " 你眉毛好粗 "

 

甚麼阿!??!?!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