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9.JPG  
其實動物手環在歐美已經流行一小陣子了,
像約莫是前年Anna Dello Russo 就為 H&M 推出了一系列非常誇張的飾品系列,
裡面就是非常符合她個人的風格, 極盡誇張與華麗之能事
而整個系列裡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動物系列的手環跟項鍊




在宣傳照裡面Anna本人就是非常稱得起來這個浮誇的風格,
但是我當時到店裡看的時候發現很多飾品完全就是會拖垮小個子的東方人,
像是很多手環我都可以從手腕一路滑到我的肩膀穿過脖子在從另一隻手拿下來 (( 請問是軟骨功嗎 ← 是誇飾法啦, 哈哈 
然後華麗的大耳環戴起來都直接碰到我的肩膀
我只能怨嘆自己長的矮阿 ( 對天長叫 )
所以最後我只精挑細選了一個蜥蜴手環



感覺有點扯遠了,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動物手環真的很紅 ( 想知道流行甚麼看H&M這種fast fashion的品牌推出甚麼就知道了)
與東方人要挑大型手環真的要慎選


接下來的日子動物手環的熱情在我心中依然沒有熄滅

超開心的是, 在我前幾個月去Vegas看飾品展的時候, 被我發現了超可愛的動物手環,
我精挑細選了三款, 分別是斑馬, 大象, 長頸鹿
其實現場也是有一些蛇啦或是雙頭豹甚麼的,
但是帶起來就真的是有種帶手銬的感覺重到手都抬不起來, 不然就是大到又可以滑過我的肩膀了
所以我選的是比較適合我自己也比較適合東方女孩
IMG_5429.JPG  

其實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是大象,
雖然她在三種動物裡重量算是比較重的一款, 不過我喜歡它土耳其藍的色調配帶在手上非常顯眼,
鑲鑽的裝飾與頭頂的綠色寶石讓整個手環華麗感強烈

當然我自己心中暗戀大象這個動物也有可能是我愛她的原因
IMG_5547.JPG  

接著我心目中的第二是斑馬, 黑白條紋的斑馬給人比較率性與中性的感覺,
外加其實我的衣服很多都是黑白灰所以對我來說她的搭配性非常高,

綠寶石的眼睛以及下方圓型鑽裝飾, 都讓整個手環精緻度提升很多,
雖然比較中性但是依然有著令人驚喜的華麗小驚喜

IMG_5597.JPG   


除了像我搭配出比教色彩豐富的感覺,

我的好友wennie則搭配出比較冷調的率性感覺,
她傳照片給我的時候我超驚喜, 因為又是完全另一種我超愛的帥氣的風格

IMG_5736.JPG



最後長頸鹿是大家詢問度最高也賣得最好的一款,
因為金色的長頸鹿最華麗也最女生,
另外一個原因是基本上大家的手飾最多的應該不是金色就是銀色吧, 有著金銀兩種元素的長頸鹿在搭配上是最不會出錯的

然後關鍵性的原因就是長頸鹿不知為何帶在手上是最顯白的顏色
這個起因是有一個女孩問我哪個動物帶起來最白, 而我就頂這從泰國曬回來的宥黑皮膚想說來幫她親身實驗一下
但是在做實驗前, 我內心的假設覺得一定是大象阿, 拜託土耳其藍是個多顯白的顏色阿
結果沒想到 ( ?! ) 一比起來, 是長頸鹿阿阿阿 ~~~~!!!! ( 驚恐甚麼呢 )




接著來看看一些外國接拍中出現的動物手環
也順便看看動物手環其他的搭配可能性吧


像這樣一次帶很多個動物手環, 花俏到了底
喜歡這種色彩鮮豔的愉快感覺
elephant_bracelet_bangle_blonde_salad.jpg street style jewelry_1.png  


剛剛說過跟金色飾品很搭的長頸鹿手環,
搭配誇張的大型金色手飾也是非常協調

photo-101.jpg street style jewelry_7.jpg  


或是像這種金金銀銀的全部配再一起, 反而有一種嬉皮的混亂隨性感
(( 恩恩, 下次要試試 ( ! )
Sequin-Elephant-Bracelet-600x400.jpg street style jewelry_5.png  



最後來看看同一批跟動物手環一起從美國飛來的乘客們

獵豹手鐲本人是漂亮的金色, 豹紋部分是深咖啡
除了金色銀色, 跟彩色手鐲也可以搭配得很完美~

( 這個手鐲環圍偏小激瘦女孩也可以戴喔 )


IMG_5647.JPG

IMG_5649.JPG  


還有骷顱手鐲
這款有金/ 銀 /黑金
是一款男生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手鐲比較中性的款式,
應該也不用我多說骷顱就是兇狠又時髦阿~
IMG_5522.JPG  

然後我也收集了一些外國人搭配的照片
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愛骷顱, 隨便在google image 打個skull bracelet 大概跑出一千萬張圖吧,
而且就這樣隨便帶一堆叮叮噹噹寬寬細細的手飾搭起來就很好看~
IMG_5481.JPG  


另外羽毛手鐲我也蠻愛的
國外飾品大多誇張的個性派居多, 難得可以找到這種個性與甜美兼具的單品
( 白色基本款的好搭, 杏桃色漂亮又顯白 )


最後的貝殼手環跟竹結手鐲則是搭配得好幫手
飾品櫃裡就是很必備這種簡單卻又有一點抵點小設計的款式,
繽紛的亮色系很適合夏天, 隨便挑幾個套在手上就很好看了

IMG_5436.JPG  

結束
最後附上 LES collection, NY 的► 相簿
喜歡可以在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

xxx
LES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