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兩個我最近瘋狂使用的APP,
像是我做網誌或粉絲團的圖啦,或是文字其實都只使用到他門兩個哥倆好。
本身雖然是個電腦小白癡但卻是APP大王呢 厚厚厚(←所以咧?)


首先第一個介紹的是做圖軟體
FrameArtist+
這個軟體是要收費的,還收的有點貴,2.99還是3.99有點忘記了。
不過真的是值阿值阿(員外捻鬍狀)

因為它變化性非常大,我覺得功能直逼 Illustrator 阿!(←其實我根本沒用過以拉
總之就是功能強大不制式化,就讓我們看下去~



一點進去有很多制式的框可以選擇



也可以儲存自己編輯過後特別喜歡的框,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它真正強大的地方是左上角這個New Template

他可以完全性地讓你自由自在的製作出自己喜歡的框。



點進去之後就有這些小格格,
可以在心裡想好大概需要多大的背框以後用手指把它框出來。




像這樣。
(心裡的os:我只想做個小小扁扁的這次!)



選出來以後按下方的Merge就可以把小格格合併成自己想要的格局。



像這樣合併好以後按下done,就可以開始置入照片了。



按下面的加號放入照片。



可以一次選擇很多張,後面再考慮要放哪張。
(↑這個功能我本身是覺得相當貼心辣,不要逼迫人一下就做決定嘛~)



接下來就是用拖曳的方法把照片放鏡框框裡,
這時就可以都擺擺看決定放哪幾張比較美麗了。



然後下面style的選項理,可以調整框的顏色,底的顏色。



以及照片之間的距離與照片形狀(方或圓之類的)



然後又進入到他神祕的大優點了 嘿嘿
點兩下進入框框裡下面會有一些對話框,文字,貼圖,或是照片後製等等可以選擇。



我覺得他最強大的地方就是"文字"的選項。



除了基本款的可以調整顏色之外。



它有爆炸多種字形可以選擇(感人)
像是我喜歡的打標字體,或是像是塗鴉的字體,手寫的字體(←用這些照片都會變得很可愛)
完全就是應有盡有不勝枚舉(好耶!!!!)



讓我們來選一個亂七八糟字,
這個字是我最近的愛用之一,出現率非常之高。



再貼一個可愛的圖。
不過貼圖部分他就有點弱,選擇很少,
不過可以在這裡處理完文字的部分再去用樂畫貼圖所以也沒有太大的不便~

讓我貼一個貓臉!



耶 完成!
按下右上角的箭頭就可儲存。



儲存的時候可以選擇要儲存圖片或是這次的樣式設計。
圖片的話就會變成照片存在相簿(←廢話)
樣式的話以後就會出現在最一開始的選單,以後做圖都可以延用。(方便吧~)



儲存完的圖片就是這樣唷。
它的大大大大優點就是:照片的相素完全不會跑掉唷
不會像有些軟體做完圖,照片都變得有夠糊~


來欣賞一些我用他製作的圖吧~








其實我的首圖幾乎全部都是用這個APP製作的啦(恩~不虧是我的愛將!)




接下來是顏文字APP,
由於facebook裡都不能使用表情符號,真的是有點無趣!
然後基本款的顏文字就是那幾個→ : ) 笑 :D 大喜  : ( 哭
這時就該使用為文字增添樂趣的顏文字啦!

UserSmiley是一個免費的APP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爆炸可愛的顏文字,立刻看看吧。



一點進去會有總排行,可以從這裡開始流覽。



或是有點閱率最高的使用者,也可以從這裡下手。



就來看一下裡面的顏文字吧!
說說說 是不是很可愛!我喜歡中間三個熊的系列,可愛斃了!



然後喜歡的顏文字長按就可以複製或是存到書籤裡。
(輕輕鬆鬆獲得~喔耶!)



儲存的書籤就會出現在下面Editor點進去的星星裡。



這些就是我的小收藏,請笑納~




另外特別喜歡哪個分享者的話,也可以把它加到書籤裡。
就可以像變態一樣隨時追蹤他囉(笑)



我本人就是這兩位的粉絲啦(羞~)



最後有個小警告,
就是有些顏文字在手機裡OK但在電腦裡會跑掉變成亂碼(←情況不太多不用擔心~)
不過還是請小心,不要自己在那邊覺得可愛到爆了很開心,結果用電腦的朋友看到的是一團亂碼一頭霧水~
(好心提醒一下大家~)




結束了這次的APP分享~


BY LES





APP雙胞胎文:
[APP] 好用照片製圖APP大分享來囉!!!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