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26

 

 

覺得在夏秋之際, 最偷懶也最快速的換季方法就是從粧容或是配件或是顏色上面開始換季, 

像是在穿搭裡面加入一些比較秋冬的沉穩色系, 把涼鞋換成短靴, 

最後再畫一個秋冬感的粧容, 在還沒有真正添購秋裝之前, 先用這些小技巧快速地轉換成秋天的模式, 煥然一新一下(笑)

 

首先先分享一下我最近換季粧容,

說到了秋冬就會覺得粧容可以比較重, 也多了很多顏色可以應用在粧容上,

感覺比著重清淡的春夏多了很多變化性, 也變得更加有趣了

 

這天就畫了一個適合初秋的輕煙燻感粧, 

就跟著我一起從粧開始換換口味吧(♥)

 

今天使用的是LUNASOL一整個系列, 

說到LUNASOL, 它可是我一開始嘗試畫眼影的第一盒專櫃眼影呢 (默默覺得有點懷念)

而且我後來發現它幾乎是我身邊每個朋友都擁有, 人手一盒的眼影, 

我自己覺得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顏色細緻, 又不容易下手太重, 輕鬆就可以畫出漂亮清淡的日常粧容~ 

 

一開始先把我這次使用的色號寫給大家喔: )

晶巧光燦眼盒(羽薰) 04 Smoky Violet

纖長飛翹睫毛膏 ex01 Brown Black

絕色恆采口紅 38 biossom pink

晶巧指甲油N EX49 Foggy Gray

DSC01784

 

 

 

這次嘗試了輕輕的煙燻紫色系眼影 晶巧光燦眼盒(羽薰) 04 Smoky Violet

我一開始嘗試眼影的時候大多是挑選保守的大地色系,

後來過了一陣子想跳脫出基本款大地色系的時候, 第一個就是嘗試了紫色, 

因為我覺得紫色相較於其他冷色調 (像是藍色綠色) 算是比較不挑人蠻適合東方人的一個顏色

用起來也很容易有氣質, 不會流於俗豔~

 

這次 LUNASOL的晶巧光燦眼盒(羽薰), 就是個很輕盈帶點灰粉色調的煙燻紫

取名為羽薰, 靈感來自於羽毛的美麗漸層色調與光澤質感, 只要四個步驟就能打造出優雅氣質的煙燻眼粧~

DSC01786

 

首先用手指的指腹沾取左上方的粼光高明色 

DSC01868

 

 

大範圍的暈染於整個上眼皮, 當作整個眼粧的打底色 

光明亮色擁有很細緻的珠光, 可以讓眼皮瞬間充滿水潤的光澤感~

DSC01686

 

 

 用眼影棒沾取右下方的羽薰點綴色

下方兩格的羽薰點綴色跟羽薰深邃色都各有三個色階可以選擇,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當時的需求變化出不同濃淡的粧容, 我今天使用的都是左邊的最深色~

DSC01871

 

由眼際朝眼窩方向暈染

羽薰點綴色擦起來是很輕柔的灰紫色~

DSC01707

 

 接著以細眼影棒沾取左下方的羽薰深邃色

( 我一樣是用左邊的深色~ )

DSC01872

 

以線條方式繪於眼際 (大約就是一個當作眼線的概念)

這邊我也會順便描繪眼睛下方三分之一處, 加強眼睛深邃度~

DSC01734

 

 最後以眼影棒沾取右上方的明亮色, 進行最後的打亮~

DSC01874

 

由下眼皮眼頭朝眼尾輕刷, 

在眼頭一打上亮色系好像開了眼頭, 眼神瞬間明亮起來~

DSC01754

 

非常簡單就完成透明清新同時又擁有漂亮水漾光澤的煙燻紫眼粧

我覺得因為LUNASOL眼影比較注重淡淡的色調與漂亮光澤感,

所以畫出來的煙燻完全不會有過重(或過於暗黑)的感覺, 反而可以呈現出清新氣質的煙燻粧感~

 DSC01647

 

 

最後整個眼粧最需要畫龍點睛的地方就是刷上睫毛膏了!

纖長飛翹睫毛膏 ex01 Brown Black

是一個深棕褐色, 這個顏色看起來會有比較溫柔的視覺效果~

DSC01865

 

纖長飛翹睫毛膏的質地非常輕盈, 所以可以讓睫毛保持在捲翹的狀態, 

精巧的睫毛刷在刷睫毛膏的同時可以把睫毛梳理成根根分明的完美扇形

DSC01854

 

仔細看可以發現睫毛完美的呈現根根分明的狀態 

DSC01770

 

 

因為重點著重於眼粧所以唇粧就選擇了淡淡的粉色系, 

單純用來增加氣色但是又不搶走眼粧的重點性

絕色恆采口紅 38 biossom pink 是擁有自然光澤的櫻花粉紅, 潤澤紅嫩的色彩

同時也非常適合日常生活, 是個不管對應何種眼粧都百搭的漂亮唇色~

DSC01847

 

整體完成的粧感是輕柔的紫色系, 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 跟淺粉紅的唇色~

就是一個溫柔的秋冬煙燻粧容(♥)

 DSC01859

DSC01857

 

 DSC01829

 

在穿搭上也選擇了比較有秋冬感的冷色調上衣搭配今天的粧容,

整個人很有技巧地瞬間多了一股秋冬的氣息~

 DSC01934

DSC01970 

 

 

最後也附上LUNASOL的相關網址給你們喔,

超級美麗的羽薰系列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快去官網看看吧: ) 

活動連結:goo.gl/ayCp74
LUNASOL粉絲團:goo.gl/6oBqKm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