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收集太多項鍊了,
而且每一條我都好愛,所以我決定為了他們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他們!







首先是領子項鍊,
前陣子女孩兒領流行的不得了的時候,我簡直被領子迷得團團轉 大概買了一千件領子的衣服,
還順便買了領子項鍊!

這條項鍊是COS
COS是瑞典品牌,是H&M公司推出的高端產品線
我在英國的時候就愛死COS了,他的衣服每一件都是我的菜阿!
回來的時候還覺得失去了COS我真的不知道要買甚麼,要失去逛街的意義了
(結果證實是白擔心了,回來還不是照樣買得開心~)

他是屬於有重量的,金屬是霧面材質,所以非常有質感!
價錢折台幣大概1500左右


領子項鍊非常好搭,隨便一件針織上衣搭上他,瞬間就可愛了起來!


有些洋裝單穿會覺得脖子空空的,
但是夏天配絲巾甚麼的,拜託是想長痱子長到死嗎?
可愛的傘狀洋裝配上領子項鍊,就是可愛度再乘以二阿








接下來這條誇張的貴婦人項鍊
是在英國購物網站ASOS買的,
話說ASOS真是個好東西,沒事一大堆折扣,有時候還會有免國際運費,真的挺值得逛逛的!

他是karen millen,英國的high street品牌,價錢折台幣大概1000左右
下面每一顆圓球都是著著實實的鑽(當然不是真鑽啦)
所以戴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閃亮,適合重要場合或大型party!


微風之夜的時候我就攜帶她唷,
會讓小洋裝整個華麗起來!


真的是很閃亮吧,沒騙人!


還有東京女孩派對我也是帶她,看他有多閃亮!
(然後照片裡很抱歉我是在學LENA沒有錯


平常的話要是全身穿的很素,
也可以戴上誇張的大型鑽石項鍊,讓整個搭配有重點不會那麼無聊!









第三條是我最近的新歡兒
我會寫這篇BLOG完全就是因為他,我的小愛人
一開始是在網路看到她,馬上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momo's march 是由華裔設計師盧南君 (娃娃)所設計,創立於2004年的手工珠寶品牌
我自己覺得他的東西是舊舊的VINTAGE,
濃濃的古董與手工的感覺!
屬於有設計感又比較中性的
就是這幾點就是完全大大的打中我的紅心阿 

我是在東區有一家我平常都會逛的小店裡面買的,
不過momo's march 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在仁愛圓環附近,大家可以去逛逛!
附上他的facebook momo's march (現在還有周年慶,我為什麼買的這麼早,哭)



他也是屬於比較有重量的項鍊,下面的金屬中間有一條黑色皮繩,有種異材質混搭的感覺!
鍊子的編織方法很特別 我很愛!


它的價位有一點點昂貴,大概4500左右,但是以我對她的愛還是讓我瞬間買下手!
如果不是在工作室買他的作品就記得要拿保證卡,以後才可以維修唷!



送上兩套它的穿搭,
不過其實一個好的配件真的會讓你全身的衣服都看起來都很貴
所以配件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啦

隨便簡單的黃色上衣(順道一題今年好流行黃色阿)
本來是有點普通的穿搭,一配上項鍊瞬間就是時髦,沒有第二句話!


胸前太空的話搭上項鍊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薄,
而且有個性的項鍊可以把誇張的豹紋壓下來,遠離變成壞女人的危機!


全身走一個淺色怕太輕,用項鍊壓住她吧~
還可以順便綜合一下太甜美的感覺!










雖然是項鍊特集,
但是不得不順道提一下我的新耳環兒(根本就是非常想講)
他的出現也是非常離奇,
是我買了momo's march的項鍊在等刷卡單跑出來的時候,跟店員相視發呆,
店員可能覺得有點尷尬,就說 看看耳環呀!
我只能說不看則以,一看就是,緊緊被吸住啊!!!!

這個耳環,你能說他不犯規嗎!
只能說盧南君真的是不得了簡直太有才華了,一句話 你設計幾個我就買幾個!


你看看他長得多可愛,多像亮晶晶的羽毛黏在耳朵上!
耳朵都要飛起來了(在那邊亂講甚麼?)


重點是他可以拆成兩個,
所以可以帶單鑽,可以戴羽毛,
店員說如果有珍珠耳環還可以把上面的鑽換成珍珠,會有另一種感覺!
:拜託這麼多種帶法,買了豈不是太划算了嗎!
3000多一咬牙就買下去了!



快看看戴起來的樣子,
真的是耳垂的部分輕輕沾著羽毛的感覺啊!

拜託怎麼得了,我都快被我自己給美死了(誰來把這位小姐抓走!)


近看的樣子,
請原諒我續亂的頭髮!



拜託我的老天爺,看看他戴起來有多美妙阿(我到底要鬼吼鬼叫到什麼時候?)

我真的是不得不再次誇獎南君(跟他是有多熟)
設計出這種東西請容我稱你一聲大師








最後不讓誇張的大項鍊專美於前,
超級小項鍊其實也是很可愛!
哎呀 我覺得項鍊不是要特大就是要特小才會美啦~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DAZZLING
孫芸芸設計的廢話項鍊,
有些意思真的很賤很可愛,
但是我選了一個意思美好的 love me for who I am ♥

超細的項鍊真的就是很細緻很有質感 不用我多說



然後他就是隨便穿個T Shirt戴著他就很可愛!




或是可以配上長項鍊營造層次的感覺








最後送上我的小慾望清單!!!
H&M的 想要死了 大吐一百次!!!!
之餘因為她是H&M所以絕對就是不會太貴啊 完全就是大加分(大心
我會衝去日本或香港帶你回家的 再等我一下 乖~



DAZZLING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幾顆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這個我也好愛,不過他真的是有點貴,定價7880
哎呀 外加現在又是個月底啊(才月中吧 就沒錢了 哭)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