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火鍋真的是大家無事不會特別想去吃的食物,
開啟石頭火鍋的契機完全就是因為一大堆人在旁邊跟我碎念三重旺角的石頭火鍋有多好吃,
聽久了就跟催眠一樣,想說好像真的是應該去吃一下!


然後旺角我有點懶得講,
因為真的是太多人在介紹她了!
他就是個真的非常有名的石頭小火鍋,還不錯吃!





值得小小一提的是石頭火鍋都會幫你先炒一炒再開始煮
店員一炒完
我就默默的把培根豬夾起來開始吃
(不過評評理 培根豬看起來是不是一臉已經煮熟的樣子)
結果店員非常尷尬地過來跟我說"那個是半熟要再煮過才能吃"

我覺得我好像一個吃生肉的怪客唷,我的媽!!!




經過了旺角的洗禮,就開啟了我們石頭火鍋的胃!
所以我們開始瘋狂地尋找石頭火鍋,
希望可以找到令人驚叫的好味道!!!






首先,
九龍石頭火鍋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8號1樓 
 
02-82813533   

這家是三重人香香小姐強力推薦,
說是傳說中比旺角還要好吃的石頭火鍋!
(然後我不得不說三重這個地方真的是隱藏了很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呀!)






九龍是屬於一大鍋大家一起分享的石頭火鍋,
價位也不貴跟旺角差不多都是兩百左右!



點了培根豬,
他的培根豬是真正的培根豬好感人!
不像旺角是那種早餐店的培根~



霜降牛



培根牛
(我就是無法抗拒這種油花滿滿的肉品)



一樣!石頭火鍋的老規矩,店員會先幫妳吧料炒一炒,讓鍋吃起來更香!



真的是料多實在,
自由取用的酸梅湯也非常好喝!



★小感想:
據說九龍是旺角裡面的人跑出來開的所以其實味道有點相似,
不過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九龍的肉跟湯!
因為她有真正的培根豬 好嫩啊!!!!
湯是一種不添加味精的天然鮮甜(大心)







天喜迷你火鍋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02-2558-6781



這家也是山重人香香推薦說是他心目中比九龍還要好吃的石頭火鍋
不過他吃的是另一家分店,但這家離台北比較近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家!



整間店是一種古老的感覺,
在吃飯時間來,人完全是個大爆炸!




一入座,發現是超級小型的石頭火鍋!
菜盤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幽默,請問是給我四片青江菜的意思嗎?
(不過後來發現周邊產品是會另外加在鍋子裡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家電只能敘述一下那天的遭遇

因為小羅去停車,店裡的阿罵又一直非常鐵面的看著我我只好先點餐,
火鍋來了,我點的是牛肉!



然後牛肉一上,我默默地吃了一口就開始傳app給小羅說:你確定要來吃嗎?
結果一傳完小羅瞬間出現!



然後小羅還是決定坐下來吃吃看!
他點了豬肉!
只能說也許是因為我是地雷王的關係,豬肉比牛肉正常很多很多!
我偷吃了不少小羅的豬!



無視於我的鐵面
小羅倒是吃得很開心,
狼吞虎嚥還一直說豆腐很好吃!




然後我都沒甚麼吃
因為我吃火鍋唯一決勝點就是肉跟菜,要是肉不吸引人我就真的是會在旁邊放空
所以就在旁邊默默製作我的自拍照(真的很無聊)
最後我們走的時候外面還排了好多人,只能說我真的不懂他的好!



★小感想:
無(哈)



最後是唐唐推薦的小紅莓
之前對小紅莓的印象都停留在西門町的小紅莓,
記得約莫是國中的時候去吃好像覺得是個普通!
才知道原來這兩家是不一樣的小紅莓,這家小紅莓是沒有分店的唯一老店唷!

小紅莓石頭火鍋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49號
02-2767-6131



這家小紅莓是屬於自助的系列!
不同的盤子是不同的價格~

我建議肉類跟白菜要先拿好,這樣一開始炒的時候才會一起炒進去!
之後鍋也會比較香
肉的話我大推薦羊,豬也不錯!
白菜請務必拿很多(我跟小羅都一次拿三盤)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借大家偷看一下白菜,
不要拿成高麗菜囉!乖~



另一邊是醬料系列!



看我們兩個人吃拿了多少!!!
多到旁邊的客人都一直偷看我們



據小羅說他的丸類也是非常不錯 都是有用心在製作的實在丸

旁邊就是一開始會炒在裡面的醬料與洋蔥
都是讓火鍋變得香噴噴的好幫手



我不得不說把東西丟進石頭鍋裡開始炒的瞬間那個香味阿
真的是會逼死人!!!
簡直是有點太香了吧~



炒好再加上高湯就會呈現一個正常火鍋的狀態!
等滾了就可以開始吃囉!




然後我真的是要正襟危坐好好介紹一下關於"蟹寶"的部分,
是我們在找尋小紅莓的時候唐唐就說一定要吃蟹寶,
說甚麼是明星的最愛!
但是我身為只吃肉跟菜的小孩,對周邊產品是非常鐵面的,
當時心裡想說就拿個一盤給小羅吃吧(自己還不想吃)

結果沒想到!!!!
他真的太好吃了阿,融化了我不吃周邊產品的鐵石心腸!
(讓我獻上我跟蟹寶的開心合照)



外面是一個螃蟹殼



裡面是蟹肉混上泥漿的東西,
吃起來非常非常的嫩,蟹肉也非常豪邁的加了很多在裡面!
簡直比吃真正的蟹肉還要好吃那!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但是一吃進去就好像小美人魚優游在七彩的海裡然後有很多賽巴斯汀在旁邊圍繞在旁邊歡唱
(人家賽巴斯汀是龍蝦吧~)




接著,
我們的鍋默默變成蟹寶鍋了!(笑)



★小後記:
最後,
尋找石頭火鍋的旅程在這裡默默地畫上了休止符,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真正令人驚叫的石頭火鍋了!
沒有錯,就是小紅莓!

我們至今已經吃了四次小紅莓了,在這一個月之內!
(完全就是吃到好吃就會一直吃不停的一種疾病)

拜託大家,一定要點白菜跟蟹寶阿阿阿阿

再會!


By Leslie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