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ingwithZEROhalliburton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 Augustine of Hippo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聖奧古斯丁

 

有在稍微 follow 我的人都知道我本人是一個旅遊狂人,

好險小羅也是擁有旅遊狂靈魂之人外加他的工作是需要到處跑透透尋找新的商品,

所以我每次都非常樂於當一個小背包, 陪他到處工作順便偷閒玩樂一下 ((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玩樂是重點 哈哈哈

 

我覺得旅遊是一個真正可以調劑身心的活動

(( 不像購物的調劑效果比較短暫, 買完就瞬間空虛了, 雖然女人還是很需要購物啦(不敢把話說死 哈哈)

除了可以真正的達到放鬆在旅遊的過程中通常也可以順便不知不覺的吸收學習到新的東西

很多東西如果只是透過聽說或是只是在傳播媒體上看過是永遠沒辦法深刻體會的

除非親自體會不然不過是複頌別人的觀感

就像有一句話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go"

 

身為旅遊的重度需求者行李箱對我來說是超級必備的,

我自己覺得行李箱就像是女生的包包一樣

值得投資一個好的 一見鍾情的, 接著就瘋狂帶著他一輩子, 

用力裝滿屬於自己的故事與回憶吧

10005423_250820368431421_1886185010_n  

 

今天就是要來好好跟妳們分享最近讓我發狂的行李箱品牌 ZERO Halliburton

zerohalliburton11_n

 

ZERO Halliburton 是一個來自美國的行李箱品牌, 品牌成立於1938年, 在美國已經擁有70幾年的歷史

原本是真正特務在使用的行李箱, 因為她有堅硬的鋁殼之外, 特殊的密封防水設計也絕對是特務攜帶重要文件的首選 

就連美國總統的核彈手提箱都是委託 ZERO Halliburton 代為製造

(( 就是電影裡面每次總統緊要關頭拿出要輸入密碼引爆核彈的那個小銀手提箱       

 

雖然對台灣人來說 ZERO Halliburton 似乎是一個聽起來相當陌生的品牌,

不過其實ZERO Halliburton 早就已經滲透在我們的四周, 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首先在1969年, 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 就是使用NASA 委託 ZERO Halliburton 製造的月球隕石採集箱來安全地攜帶月球岩石回地球

- in 1969 Moon rocks and sand in a ZERO Halliburton case.

zerohalliburton1969moon.jpg

zerohalliburton1969.jpg  

  

所以... 

When you go to the Moon, don't forget to take your Zero Halliburton cases.

如果要去月球的話記得跟我一樣帶著 ZERO Halliburton (笑)

464de356cb9511e3bfd10002c9d5244c_8

 

 

除了這個經典的歷史事件,

比較近代的是有超過300部的好萊塢影片和電視節目裡面出現過 Zero Halliburton

(( 像是全面啟動 不可能的任務 MIB星際戰警 玩具總動員 等等等

總之就是大家印象中很多電影裡用來裝鈔票, 裝核彈啟動器的手提箱, 仔細注意其實都是 Zero Halliburton

 

不可能的任務 他們正在搶奪ZERO

(( 右邊那隻手臂是湯姆克魯斯 

ZERO 不可能任務  

 

玩具總動員 2

(( 看到ZERO 經典兩條凸紋設計了嗎

ZERO TOY01  

ZERO TOY03  

 

近期會讓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屬 "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了

身為底片保存師的班史提勒在電影裡無限在全世界趴趴走尋找遺失的25號底片, 而他隨身攜帶用來收藏珍貴底片的行李箱就是 Zero Halliburton

 

這部影片我很喜歡, 是非常寫實的溫馨小品, 就像真實人生一樣

老天爺時常會送我們一些驚人的大難題, 難題永遠不可能輕鬆的迎刃而解, 但是在我們快放棄時又會有一些小小的恩惠鼓勵我們繼續向前

最後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老天告訴我們最重要的永遠都是過程之中我們所學到的東西

 

重點是看完以後真的讓人很想拋下一切去旅行呢

 

(( 恩 又有點扯遠 )) 

一起來回憶一下吧 

另外, 配樂也非常棒, 順便一起聽聽歌繼續看下去吧~

 

 


 

 

小小的簡介之後, 立刻來看看我跟小羅的行李箱吧, 

我們的兩個登機箱分別是 金屬紅POLY鏡面黑

securedownload.jpg

 

ZERO Halliburton 的金屬紅, 非 常 美 麗 (加重語氣 ! )

通常別人問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甚麼我都會有點答不出來, 因為我沒有特定愛的顏色,

但是我喜歡一種無法輕易描述出口的顏色 

就像 ZERO 的金屬紅是一種略偏向霧面的金屬色 , 你不能直接說他是正紅色, 因為他同時擁有漂亮的金屬光澤,

說他復古但是他同時又具有非常現代摩登的特質

我就是喜歡這種複雜有深度的顏色

 

紅色這麼美, 但是她是小羅的 (哀怨看小羅)

因為他一看到紅色立刻先發制人選了他 (哀...)

 

我的是右邊的黑色鏡面款, 重量比金屬輕, 經典色非常好搭

(( 我一開始一直說他是塑膠結果小羅發火說我很low, 並逼迫我把聚碳酸脂背起來~

害我還去調查了一下

聚碳酸脂( Polycarbonate )

聚碳酸酯無色透明,耐熱,抗衝擊,阻燃

由於其優異的抗衝擊性常被使用於防彈玻璃、登月太空人的頭盔面罩、智能手機的機身外殼 等等

 

同時我也很愛旁邊的金屬扣, 幫質感加分很多, 很有復古行李箱的感覺 

P1010566.JPG

 

這是上個月去日本玩拍的穿搭,

鏡面黑的光澤非常美麗, 會一直印照著周圍的光源閃閃發亮,

我想這也就是我沒有硬要跟小羅搶紅色的原因之一, 因為黑色也是美麗到我無法放棄

(( 外加身為保守人的我覺得經典黑色對我來說好搭又實際

 

然後其實我覺得大家現在對行李箱都已經有一個全新的的觀念,

以往行李箱只是個用來塞東西的耐摔箱子 (( 還要選那種最醜的覺得才不會被偷

但是對現在的人來說行李箱其實已經變成一個重要的旅遊的時尚配件, 每個人提的行李箱就代表了自己的品味同時也是旅遊造型的一部分

而且現在的科技其實已經讓好看的行李箱同時兼具堅固與耐摔,

最重要的是好拉 (( 像是ZERO的四輪就滑溜到一個可以用一隻手指跟他跳華爾滋的境界

 P1010484.JPG  P1010492.JPG

P1010496.JPG zerohalliburton6.JPG  

 

再來看看紅色行李箱,

紅色因為色調的關係復古感又更重了, 擁有我非常喜歡的復古的氛圍,

是一個低調的紅 但是同時擁有招搖的視覺效果

 

然後我自己覺得如果要一開始投資第一個比較高端的行李箱其實可以從登機箱開始,

因為他是最隨身攜帶可以隨時被看到的配件 (( 完全是一種炫耀心態 (我承認) 

 P1010750.JPG P1010734.JPG

P1010764.JPG P1010755.JPG     

 


 

 

 最後是ZERO Halliburton 的開 箱 文

P1010624.JPG  

   P1010617.JPG

P1010607.JPG

 

P1010616.JPG

 

 

首先我從一開始就一直鬼打牆的提到這個ZERO的登機箱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側邊金屬扣的部分,

我喜歡它很像真正骨董行李箱一樣的扣環設計

 P1010618.JPG

P1010613.JPG

P1010623.JPG

 

上面附有好帥的密碼鎖, 

因為畢竟ZERO 一開始就是設計給特務用來裝機密文件的箱子, 

所以除了耐用的外殼, 保密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隨身的carry on 似乎沒有特地上鎖的必要但是我就是看了他也開心啦~

  P1010587.JPG

 

接著打開來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內裝

每一款 carry on 隨著型號不同內裝略有差異, 像是有些會附西裝套等等

我們倆的剛好內裝一樣~

P1010604.JPG

 

 

一打開就有網狀的分隔把行李箱的容量分成兩半

網狀分隔的上面還貼心地做了一些拉鍊的置物空間, 我通常會拿來放一些文件(像是登機證或型錄之類)

 

行李箱邊緣上面跟下面是做成一凹一凸的設計, 除了可以完全密合防水以外

(( 說到防水當初日本公司做過一個實驗就是把ZERO裡面裝滿水拉來拉去, 結果裡面的水完全沒有露出來的跡象, 徹底防水 !

同時這種一體成形的設計也設底解決了通常金屬扣型的行李箱關起來時卡來卡去對不準的問題

P1010591.JPG P1010592.JPG

  

分隔網上面是非常方便的掛鉤的設計, 簡易好打開

P1010594.JPG

 

只能說雖然我身為房間很亂之人, 但是我的行李箱超整齊喔 (←得意甚麼呢?)

 

因為分成兩半的設計, 可以把東西輕易地分類收納,

而且有皮帶跟網狀分隔的保護, 東西放在裡面基本上就是一個靜止的狀態, 不會在行李箱裡面流來流去亂衝亂撞

我通常都一半放衣服, 一半用收納的袋子分門別類裝好化妝品保養品跟飾品等等 

這次去日本四天三夜的小旅行, 帶一個登機機容量就很足夠, 離開時連戰利品都可以輕易收納

P1010602.JPG

 

                         

除了登機箱是 ZERO Halliburton, 現在我也把我的手機變成 ZERO Halliburton 了呢 

直接跟行李箱變成一個組合, 真是個非常瘋狂的 ZERO 粉絲 (笑)

 zerohalliburtoniphone.JPG

 

 


 

 

最後說一下最新消息

ZERO Halliburton 

台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號

客服專線:02-2755-3337

服務時間:AM 11:30 ~ PM 20:30 (週一~週⽇)

 

詳細資訊請去 ZERO Halliburton 的官方粉團詢問喔 

最後附上 ZERO Halliburton 的台灣粉絲團

►  ZERO Halliburton Taiwan

ZERO Halliburton 的官方網站

http://www.zerohalliburton.com.tw/

 

 

zerohalliburton3.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ROhalliburton 行李箱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