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越來越喜歡舒服簡單的穿著
喜歡舒服的質料寬鬆的剪裁, 這樣一整天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 ♥ )

其實像是歐美人也都偏向穿得很素可是卻很有風格
不過穿的簡單也是需要一小技巧, 否則一件背心加短褲也很容易變成要去樓下拿個報紙或買個雞蛋的定翻服裝

所以重點就是 善用配件或材質
像是華麗的飾品 鞋子和包包 或是選擇材質比較硬挺正式感比較重的服裝
都可以降低整個人過於隨便的感覺


這天就是穿著超軟質背心加上略有點西裝褲材質的短褲
服裝感覺隨性自在
但是搭上很有存在感的大鉚釘的機車包跟金屬細節的黑色涼鞋, 整個人就有精神了起來





上衣跟褲子都是ZARA, 再店裡的展示剛好兩個配一套我就直接兩個都買下來了 ( 笑 )
灰色無袖袖口是寬的那種, 質料很軟很軟夏天穿很適合,
同樣帶有淺淺灰色調的短褲是比較硬挺的西裝材質, 兩個搭在一起剛剛好的隨興~

(( 然後照片左上方是小羅的手肘, 最近拍照它的手肘都很搶戲, 因為太多張我也懶的修掉了, 大家知道就好~





上衣因為很軟所以會隨身身體的移動出現很棒的垂墜度,
然後比較短版的上衣除了感覺俐落還可以直接露出比較多的褲子部分, 有腿長的效果
(( 如果是長版的話就要塞進褲子裡很容易鼓鼓的, 小腹會感覺很大 !



大鉚釘的機車包我買了超久, 大概3年了吧, 但是我只能說投資一個經典款的包包就是差不多可以提一輩子

我小時候就是喜歡這種很凶狠的東西, 又大又黑又都是卯釘
後來默默比較少背是因為它實在太重, 就算甚麼東西都不裝, 光提著這一袋的鉚釘就已經很有重量
外加我本來就是很愛在包包裡塞入大量物品的人, 所以它的重量就變得有點可怕



那天瞬間想起它是因為全身真的穿得太素, 需要一個非常搶眼的配件來搭配,
沒想到一提竟然發現它比Phillip Lim還要輕, 只能說在我陳年的記憶裡把它的重量想的太誇張了

而且那天一提, 覺得它怎麼這麼好看, 不得不佩服一下我三年前的眼光(( 哈哈
所以我只能說我會把它從冷宮中釋放出來, 以後它也會常常出場低



涼鞋是vince camuto
之前介紹過➡  分享兩雙戰利品 ◊ 金屬細節涼鞋 x 2 ◊ 

是我最近的愛人, 好穿好走又美麗



最近只要穿著比較深色或大地色系的穿搭就會搭配它出場 (( 而且其實我非常常走素色路線, 所以他出場機率暴增 
喜歡它隨性又時髦的感覺~




我自從買了涼鞋以後就默默愛上了涼鞋的舒適感, 
因為總覺得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瘋狂流汗就已經有夠消耗體力, 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花費在踩踏高跟鞋上
(( 請問身體到底是有多虛
哈 總之是想表達我對涼鞋的愛



因為衣服非常簡約, 所以飾品部分就帶的比較多比較華麗一點
不過為了不想太雜亂, 所以全部都是金色系列
其實就連鞋子跟包包的金屬部分也都是金色, 這就是最簡單讓整身有一致性的方法








最後要炫耀一下我的新光療,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圖驣系列,
這次看到這個以白 橘 桃紅 為主體的圖驣覺得也太適合夏天了吧, 立刻請abby幫我製作
結果我非常非常滿意, 也獲得各界人士的讚揚 (( 其實就是無限被路人誇獎啦~


OUTFIT
top: ZARA
short: ZARA
sandal: vince camuto
bag: BALENCIAGA
accessories: LES collection


結束 !
這篇因為穿得太簡單了導致我有點無話可說,
但是我又真的很喜歡這種穿搭所以硬是要與妳們分享 ( 笑 )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