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穿搭主要就是走一個夏天的亮色系, 整個顏色搭配很活潑很開心的感覺 ( ♥ )


不知道為什麼夏天穿得很鮮豔就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 但是一但秋冬就忍不住被黑白灰附身,
到底是誰制訂出這一個穿衣服的規範 ?

我有這個疑問是因為我買這件螢光色t shirt 已經很久了, 之前都一直不太敢穿, 覺得有夠螢光好引人注目,很害羞
直到最近邁入了真正豔陽四射的夏天, 這天氣溫還直逼36度,
結果那天我穿上這件t shirt的時候瞬間覺得好合裡, 覺得自己就像是陽光的孩子一樣閃耀 哈哈
(( 自己都覺得這個依據天氣而轉換的心態實在是太奇妙了



然後今天的穿搭主要是一個輕鬆休閒的路線, 但是顏色的搭配的鮮豔度讓整個穿搭不無聊



用螢光色上衣搭配的是boyfriend jeans,
我最近有點瘋狂愛上boyfriend jeans, 自從上次第一次嘗試後就覺得 天阿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舒適 ( 吐菸~)
吃飽後都不用偷偷解開牛仔褲的釦子了 (( 可能也是年紀大了一點點自我放棄的心態 ( 笑 )
[Outfit Today] 超舒適的 boyfriend jeans

然後我覺得夏天唯一穿得住的牛仔褲就是抓破的boyfriend jeans了,
寬寬鬆鬆, 涼風與冷氣又可以從破洞中吹進來, 簡直就是為了酷暑的貼心設計



然後我喜歡這件牛仔褲規則的大量抓破,
因為排列規則所以雖然大量抓破, 可是不會有太兇狠而變成rocker的感覺,
一點點的潑漆像星星一樣很可愛 ( ✩)
略略寬鬆的版型有種 腿也太細了吧, 細到連褲子都撐不滿的錯覺 ( 笑 )

鞋子之前的穿搭也蠻常出現, 穿起來很像裸足的超好穿尖頭鞋, 真的是好穿到穿它去參加健走大賽都OK的那種程度,
重點是好穿之餘穿起來也很美, 又好搭, 可以說是內外兼具 (( 對它真的是讚不絕口
➜ 這篇穿搭也出現過 [ outfit of the day ] 正式感花褲穿搭



今天的飾品都是走金色系的統一感
( 然後我想說為何我的all back髮型都無法像別人一樣順順的全往後, 反而呈現一種草蓆編織狀 ? )



 項鍊選擇比較個性的不規則環繞造型, 但是霧金的細緻質感, 又讓整個項鍊擁有氣質的感覺 



手鍊最近偏愛這款異材質拼接的金色手鍊, 有四個顏色, 我都依據心情跟衣服搭來搭去~




最後 是今天重頭戲 ( 喝口茶 )

我的新包包 Proenza Schouler PS1
其實我偷偷注意這個莓紅色很久很久了, 起因是我很愛的部落客Carolina Engman很常背這個顏色出沒






不過要買這麼不基本的顏色我內心還是存在著恐懼,
所以我的第一個 Proenza Schouler PS1還是選擇了基本款的深藍 (midnight)
然後我的第一個PS1默默成為了我最常背了兩個包包之一 (( 看我的穿搭就知道它出現的機率非常之高
[Outfit Today] 超小型穿搭文
[ outfit today ] 花褲穿搭 / 四件花褲分享
[ Outfit of the Day] 黃色透明鞋 夏天的舒服穿搭

有鑑於此, 我就在心裡種下了要買另一個顏色的願望
因為我內心有一個小小的理論就是
" 不管買多便宜的東西, 只要不用就是浪費, 還不如買可能稍為貴一點點但是可以很常用可以用很久很久的東西"
(( 總之就是不斷催眠自己 買了啦買啦 哈哈



我只能說他雖然算是亮色但是卻不是那種很鮮豔的顏色,
是亮色卻感覺沉穩, 所以其實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 就是這點擊中我的心



近看是好漂亮的莓紅色皮革
現在整個包包的皮質還算比較硬, 用了一陣子以後皮革會變得再柔軟一些, 整個包包就會變得再隨興一點



我當下購買它的時候本來想說如此跳色的包包, 搭衣服是不是就只能搭基本色系
但是因為我的衣服也是基本色系居多, 所以當下也沒有太猶豫

不過今天穿著如此閃亮的螢光系列, 搭上它竟然也是非常和諧, 瞬間有一種很賺的感覺 哈哈
只能說它應該算是亮色中的基本色, 所以很百搭 ( ♥ )



扣環的小細節也是我一直很喜歡PS1的原因之一



PS1 這款書包型的包包一直是我心中的大愛,
除了設計感覺雖然是方正的書包款式但是皮革的質感卻讓整體也同時擁有隨性的感覺,
另外就是它真的非常適宜搭配任何的穿搭,
像是穿很女性可以用它來中和, 穿著休閒時搭它也是相當match








OUFIT
top: Calvin Klein basic
BF jeans: Conte de Fee 法式童話服飾精品
heels: Sam Edelman (from SHOPBOP)
bag: Proenza Schouler (from LuxJoy)
necklace/ bracelets: LES collection




希望大家喜歡囉: )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