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睛很恐怖,自己玩瞳孔放大的APP把自己搞得好像吸血鬼,有夠可怕!)


日本真是個甚麼東西都要用和牛當原料來製作的國度
像是燒肉啦 便當啦 鐵板燒啦 現在連炸牛肉丸都是和牛的
是怎樣是怎樣 嫌和牛太多沒地方用嗎(發甚麼火~)




反正總之我們東京行一下飛機就立刻前往吉祥寺吃傳說中的和牛牛肉丸,
因為太餓所以真的是充滿了期待~

吉祥寺車站一出來就是一條的傳統商店街,
賣和牛牛肉丸的店就隱藏在商店街的裡面!

就是他啦~



看起來還真是一家普通的小肉店,
原本是販售各種肉品的,後來突然靈機一動覺得順便一邊賣牛肉丸吧,閒著也是閒著!(我猜的!)



看看排隊的大型人龍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
而且不得不說日本人就請叫他們守秩序第一名!

為了不霸佔商店街的人行走道,大家就默默排在商店街的外圍會淋到雨的地方!
真的是好為人著想的族群!



一個就是180日圓,買五個以上會變比較便宜!



其實他除了牛肉丸還有其他很多有的沒有的,
也有豬肉丸,跟裡面添加洋蔥的串肉丸!

本著實驗家的精神,外加我們人很多,
除了一人一個牛肉丸以外,其他的各種項目都個來一個唷(豪氣!!!)





重頭戲來囉!!!
牛肉丸本人駕到!!!

本人長得比想像中大很多,大概跟我的拳頭一樣大,外表看起來相當酥脆!




然後咬下一口
oh my god(驚嚇到我都烙英文了)
裡面的牛絞肉嫩到入口即化,香嫩多汁!
看的出來照片裡的牛絞肉有多濕潤吧~

真不虧是和牛,我要收回我之前憤世忌俗的話,請你們盡情的使用和牛做出各種產品吧,拜託了日本人!!!




裡面有多油嫩多汁,看看我吃到呈現一個嘴唇疑似有擦唇蜜的狀態!



不過呢因為他實在是太大一個了,
大概吃前三分之一的時候都會以一個眼中含淚的方式享用
然後接下來的三分之一就會覺得"嗯!就是個牛肉丸
最後的三分之一呢 心裡就會吶喊"現在是想把我給膩死嗎?"(是你自己要買的吧~)

總之呢 我建議是跟朋友一起分享一個
這樣就會在尚未到達膩的那個階段以前就吃完
會沉浸在一個好好吃,意猶未盡的漩渦裡






所以 如果大家有去日本,記得去吉祥寺吃一下炸牛肉丸唷!(推薦!!!)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