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趟東京之旅我最開心的部分就是去迪士尼了!


而且在東京迪士尼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現象,
大家不管男女老少在裡面都會戴上米老鼠的耳朵,披上三眼怪的披肩,抱著自己的Duffy娃娃!
這些平常走在路上對大人來說有多詭譎的行為,
在迪士尼樂園裡卻是非常合理!

只能說迪士尼裡面的歡樂氣氛 讓大家不約而同都回到過去變成了孩子!





迪士尼就是要搭車到舞濱,
然後再轉成迪士尼列車就可以直接到達園區了!


因為我們去的當天是Toy Story新設施的開幕第一天!
所以連迪士尼列車都變成Toy Story了,簡直是太可愛了!
大家一上車都瘋狂拍照~


到達以後就可以買票進入迪士尼啦~

我們這次去的是Disney SEA 是比較屬於大孩子去的,有比較多刺激版的遊樂設施!
另外Disney Land就是給年齡層比較低的小朋友玩的!
(我下次也好想去去看Disney Land唷~)




一進大門就是迪士尼超有名的米老鼠魔法師場景唷~
如果要在正面照相需要排一個超長的隊(日本人真的都很守規矩)
我一直秉持著做人何必這麼辛苦的原則,在側邊跟小配角拖把先生照相也開心啦!



一進去就是仿照歐洲的小鎮城區風景唷~



整個園區都是環繞著這個大型湖泊建造的





還有小威尼斯,
只能說這裡長的真的跟威尼斯一模一樣啦!!!
小羅甚至還說他覺得比威尼斯更美~

所以來這裡就好都不用跑去義大利了(笑)



在威尼斯小橋上來一張~



我們這這次會來迪士尼完全就是為了新開幕的Toy Story,
沒想到一大早來就聽到Fast Pass全部發完的噩耗
然後
如果現場直接排,要排六個小時啊!!!
沒有錯就是六個小時!!!!

我覺得我好像是也還沒愛玩具總動員愛到可以為了她站立六個小時的境界!!!



看看著個可怕的人龍整個是繞一大圈從玩具總到園的入口繞到了整個園區的入口




既然玩不到,我就要在入口瘋狂瘋狂瘋狂的拍照啦!
(完全在賭一些無意義的氣)

看這裡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大嘴胡迪




彈簧狗狗




然後我除了拍照還要瘋狂買買買,買光玩具總動員的東西啦!!!(還在繼續賭氣)

胡迪的手機殼!!!

雖然我已經有一百萬個手機殼,而且內心也同時在肖想iphone 5
不過這個殼呀,我真的是用盡理智都抗拒不了他!!!




胡迪的鼻子跟眼睛都是立體的唷!
這麼可愛到底怎麼得了阿~

再幼稚我都要用啦!!!



還有假冒庫柏立克熊的玩具總動員系列!
還是手繪風格唷~



我是覺得巴斯光年 三眼怪跟女牛仔都超可愛!
胡迪就稍微普通了一點~

可愛歸可愛在我心中還是覺得公仔實在太無用了所以一個都沒買,
但小羅瘋狂買了一推!!!



還有彈簧狗的鑰匙圈,
這個我也是覺得超可愛連特寫都拍了結果最後竟然忘記買,到底是甚麼鬼遮眼的現象阿!



還有這個三眼怪的筆,
很實用有超多顏色,適合學生或上班女孩兒~
其實我平常也很少寫字但是看著他的眼睛誰能說不 還是買了!!!



看看我們發狂的一大籃啦!
不要以為都是我的,其實我才買了兩個胡迪的殼跟三隻筆,
其他都是這位先生瘋狂的傑作!




到底買這麼多公仔幹嘛我都不懂,
最後竟然買了三萬多日幣,大概是一萬多台幣唷!!!
真是太可怕了迪士尼的力量~(或是說小羅的力量~)



不要以為我們很瘋狂,
看看這位太太娃娃車裡面全都裝滿了才是真正的瘋狂那!
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亂用厘語)





接下來推薦兩個大必玩的遊樂設施!

不過在講遊樂設施之前,先說個在迪士尼玩樂的小技巧,
完善利用Fast Pass!!!!

每個遊樂設施旁邊都會有Fast Pass的機器!
把門票在上面感應一下就會掉出一張卷告訴你甚麼時候回來,
那就是你當大爺的時間啦 哈哈哈哈

等到指定的時間就可以由Fast Pass的專用通道進入,看著旁邊的人群排得苦哈哈自己可以快速地走到最前面的心情!
只能用嘴角無限上揚來形容呀~





第一個推薦是
鬼屋!!!!!
推薦給非常喜歡刺激的朋友

他會在黑暗中默默把你升到最高處然後打開上面的小窗戶讓你看一下遊樂園的全景
再 瞬間讓你掉下去

就是個心機很重的自由落體遊戲!!!

而且還不只掉下去一次唷,我在玩的瞬間是真的有覺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
(簡單說就是覺得自己要死了)



看排了這麼多人我們就是從旁邊直接從快速通道走過去唷(得意)



最後讓大家看看掉下去瞬間的照片!!!
我是真心要嚇死了!!!
旁邊的兩位倒是很樂嘛~(火)

最後出來的時候還有一位孩子被嚇到爆哭,就知道這是真的可怕沒有在開玩笑!



第二個是印第安那瓊斯
他沒有自由落體的部分,但是就是又上又下又轉彎也是非常刺激~
榮登我內心的第一名!!!



這張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被照的,
只能說我真的很容易受到驚嚇!!!
瞧我們前面的人正經圍坐的好像甚麼事都沒有一樣~
讓我覺得我這麼驚恐好像笨蛋唷~




一出來還是驚魂未定的樣子 哈哈




最後在Disney SEA一定要擁有的就是全世界只有Disney SEA才買的到的小熊
他叫Duffy

整個Disney SEA大家簡直是為她瘋狂,真的是人手一隻!
而且大家還會幫他換衣服,或是推娃娃車讓他坐!
完全就是把他當自己的孩子看待~

不過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米尼的玩具唷!!!



裡面有一間店滿滿的都在賣Duffy!!!



所以我也不落人後買了一隻啦!!!
(非常順應潮流的一個孩子)

選了女生版的,真的好可愛唷!
外加牠的毛真的很柔順完全是可以抱著他睡覺的狀態~(大心)



買完忍不住幫她拍了一系列的寫真集~




然後我真的有一路都抱著他唷,
抱到我手肘內側都要大出汗了,因為真的太熱還硬要抱個毛茸茸的東西把自己逼死!!!





一路抱著他到離開園區又搭上迪士尼列車到達舞濱車站的時候
慢慢開始意識到身為一個成人抱著一個熊搭電車真的非常像一個大怪咖,

看來是離開迪士尼 變成孩子的魔法也漸漸消失了吧~


 
是醬說的嗎(笑)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