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就是一個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的必備單品,
可以符合每一種迥異的風格,
隨興 俏皮 或個性
只要根據搭配的單品不同就會有完全不同感覺!




首先就來介紹幾件我最近新添購的T-SHIRT吧



這件是HOLLYWOOD MADE
是名模 Agyness Deyn的經紀人Alina & Makkie所創辦的品牌

圖案都是有點在諷刺各大品牌,
我自己是覺得超級可愛!

這件豹紋愛心!!!我對他也是放射出大愛心!!!




非常適合塞到牛仔短褲裡面唷!
會有一種復古俏皮的感覺~




本來還差點也一起要買這件,
版型穿起來超可愛的啦!袖子跟下擺都是傘狀的!
可惜我的SIZE賣光了阿!
商品圖:MISS DIAMOND NECKLACE DT WOMEN TEE 女士T恤





第二件是超基本款的白色長T,
好搭到不行!!!
這件是唐唐送我低 UNIQLO X BARBIE的系列
字的意思也很可愛我很喜歡!
"WHY CAN'T ALL MEN LIKE KEN"



長T很適合搭緊褲或是LEGGING
怕太無趣的話搭條絲巾或是小針織衫甚麼的就OK




接下來兩件都是LAZYBONE系列
這次他們推出的圖案都好可愛,跟MINI一起合購了兩件!
狗狗跳草裙舞的這件圖案真的好笨好可愛唷
連小羅也對他一見傾心,一直吵著叫我幫他買男生的(一直想FOLLOW我真是受不了 呼~)
結果男生沒有這一款阿只能對他說聲縮哩~

然後我在這裡真的是想誇獎一下LAZYBONE的版型,
只能說合身不貼身就是這麼回事,穿起來就是很瘦 身材感覺很好



直接搭個小熱褲就很可愛!
因為讓T-SHIRT當主角其他就是簡單就好~



第二件LAZYBONE是個海軍風白T 白T就是非常好搭,
覺得非常適合夏天就買了!



也是很適合塞到褲子裡或是隨便配件破褲!







其實呀 
T-SHIRT的穿搭真的是千百種,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順便學習一下吧~



這件我在UNIQLO有看到過
LULU GUINNESS FOR UNIQLOUT系列

可以把T-SHIRT穿到這麼性感我真的也是不知道能說甚麼!
大概就是臉長的美穿甚麼都性感吧!
如果去度假或海邊甚麼的,不訪試試把T-SHIRT打個結 露出肚子吧~




既然都說到渡假,OVERSIZE的T-SHIRT也好適合直接罩在泳衣外面!
不經意地露個肩膀甚麼的~
隨興又性感!





當然 T-SHIRT最基本的搭法就是
搭配短褲
可以直接全部塞到褲子裡
普通短褲或高腰短褲都可以,會比較有造型感!
2234405_img_5458

2235242_lookbook


或是隨興的只塞前面一點點
讓後擺隨意地散落出來~
2231622_pam1


歐美與韓國最近就是很流行只塞一點點的路數
2226934_lookibooki


全部放出來就是比較基本的搭法,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這樣搭吧!
2231878_nctj0814_1

2226497_ny_mapp_(3)11-001




除了短褲當然也可以搭配長褲

配上破褲感覺很隨興,可以把褲管捲起來,用高跟鞋平衡增添一點性感的感覺!
才不會太像小鬼
2228809_uniqlo_ut_andy_warhol_fash-n-chips




或是搭上今年流行的
色褲
也會非常時髦
再隨興地披條絲巾整個人就很有造型!
(他的涼鞋也好好看那)



老爺褲的話就要選擇短版一點的T-SHIRT
或是把T-SHIRT的下擺直接塞進褲子裡!





搭配裙子就是會比較有女人味

及膝裙再配上皮帶,很復古的感覺!
2228114_4fbeacdcf92ea1410e000009


或是搭上窄裙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搭非常非常的厲害
整個就是運動風卻不失女人味還順便很時髦!
2228999_panther


從來沒想過
用T-SHIRT去配比較正式的長紗裙
原來也莫名的很美耶!
舉辦鋼琴演奏會的時候可以這樣穿唷(真是非常少見的機會!)



前短後長的裙子今年好多,
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其實配個白T就OK
Vintage-shoes-marc-by-marc-jacobs-bag-h-m-sunglasses-diy-shimamura-skirt_400


長T的好朋友LEGGING

秋冬的話 我非常愛長T與LEGGING的組合,
但是以台灣的夏天來說真的是會稍嫌太炎熱!



然後外國人就是很愛穿很短的上衣配上LEGGING
大大方方露出屁股,真的是有點奇妙,
我至今仍然不懂~
2231685_f1








所以 有對於搭配T-SHIRT多了一點靈感嗎?
Hope you ENJOY it !!!!!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