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ds Castle是在Brighton念語言學校的時候,
去過的同學都在那裏鬼叫說有多美多美,多必去!
還有外國人用"像夢境一般"形容那裏,
所以我就去哩!
(相當好慫恿的一個人~)






一進去的立牌就是Leeds Castle的全景圖,
真的是有點美的感覺~


要經過一片很大有山有水的花園才能走到城堡


花園裡的孔雀可以用大爆炸來形容



還看到假意在睡覺其實在都看我們的鴨兒~


巧遇一隻白孔雀開屏
太豪氣了啦~


豪氣歸豪氣,
但仔細看他的臉是失去法力的鄧不力多耶~



決定送我們一程的孔雀甲
他從背後看還真像一隻毛毛蟲,有點噁~


從側面看也是有點像毛毛蟲,怎麼辦~
就是那種側面有假眼睛的綠毛蟲



送到城門邊就可以啦!孔雀甲,再會啦~



終於穿過花園進入城堡了~呼




結果,城門裡!
也是孔雀啊~真是得理不饒人!



我們坐在木椅上吃三明治,孔雀埋伏在旁邊吃麵包削,
平常吃麵包削的都是鴿子,這裡竟然是孔雀,也太夢幻了吧



看多了誇張的公孔雀,母孔雀其實也是小可愛,
來快燻雞肉吧,小妞!(調戲她~)





終於逃出孔雀的埋伏真正真正的要進入城堡了(到底誰要埋伏你?)



Leeds castle又叫做貴妃堡
因為曾經有八位貴妃住在裡面



相當窄的床 應該是皇后分配給他最討厭的公主睡的,
睡覺都不能翻身!


浴室




城堡牆上的浮雕
每個人臉都長一樣耶,可愛死了~



疑似是甚麼巫毒的東西~


其中一間房間竟然有中國的屏風
酷耶
不會是從中國搶過來的吧,真是調皮搗蛋的英國人!
趕快還給故宮吧~



古代貴妃的房間~




古人的鞋子真復古(這不是廢話嗎~)




書房




城堡的外觀


城堡加上旁邊的湖水,也太像明信片了吧!
難怪Leeds castle被譽為"One of the most lovely castle of the world"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個充滿鳥類的地方啊~
黑天鵝小姐!


回到家裡的小黑鵝,
他不會剛好就是黑天鵝的小孩吧!



城堡後面有一個鳥園~


哎呀!我真的超受不了這種鳥的啦!
我會被牠可愛到爆炸!怎麼這麼像假的啊你!


這種我也受不了了,我要把你們兩個一起養在家裡!



Leeds castle另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就是後面的迷宮,
他是一個真正的迷宮沒有在開玩笑,樹真的都高過大家一個頭!
如果真心要迷路的話是真的可以迷失在裡面出不來的狀態








有鑑於大家可能會陷入花三個小時都走不出來的困境,
他們很貼心的安排了解救大家的小響導
就是照片裡黑色衣服戴名牌的那位,
迷路的時候可以跟他大叫救命,他會告訴你"turn left""turn right"!
當下覺得他真的好像神唷~是救命恩人的感覺~




歷經千經萬苦走出了迷宮,
後面還有更幽默的東西等著你呢!

出了迷宮以後要穿過一個地道,裡面有一些藍綠藍綠的光~
是甚麼咧!



是鬼啊!
而且還是真的有點可怕~
旁邊還有音效會發出鬼的聲音!


我真的不懂為何出了迷宮以後要有鬼屋,而且還是在城堡裡!
英國人太跳tone了我真的摸不透它們~

這是甚麼看到蛇魔女被石化的人嗎?



終於又走出了鬼屋地窖才真正的海闊天空啊,
出來還看到一個小女孩被嚇哭了!
到底幹嘛醬嚇小孩哩~









★感想小後記:
雖然被我寫得亂七八糟好像去參觀鳥園一樣,
但是Leeds castle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算是我去過最美的一個城堡吧!所以如果有去英國的話我大推薦這裡唷!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