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H&M秋冬的飾品

不同於以往的Designer合作,
這是卻是找來了fashion icon 傳奇的時尚總監同時也是fashion blogger的
--
 Anna Dello Russo--




說到
 Anna Dello Russo一個前面title這麼強大的人我竟然覺得很陌生,
尤其名子這麼長一個我只會念前面的Anna(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不過因為他是義大利人呀,所以我不會念也是很正常的嘛
(找到台階下~)



據H&M發表的聲明
因為Anna Dello Russo有著
非常不一樣的眼光與強大的時尚品味
所以它們非常期待能與這位時尚傳奇合作



Anna Dello Russo自己則是提到
在這次與H&M的合作中 想要創造出過去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珍貴珠寶,

因為對她來說 在任何穿著上配飾都是非常必須 且扮演著展現個人特色的重要角色"




這次秋冬的Accesorios Collection靈感主要來自於
Anna Dello Russo的飾品以及她的家,
簡直就是超奢華的皇宮嘛~





(影片)









看完影片我其實有點嚇到 她似乎是有點瘋狂阿,
也可是說是相當瘋狂啦~
感覺很像是跟Lady gaga走同一個路樹的太太,
不過我好好調查了Anna Dello Russo發現,她似乎就有時裝版的lady gaga之稱阿!
我的見解果然是有點精闢(其實還蠻明顯的~)






然後呀,經過我仔細地回想,
其實我之前好像是有看過
Anna Dello Russo這個名字那~
似乎就是出現在"個人意見"的部落格
叫她不要搶海綿寶寶的家之類的

就是這張照片,現在看到還是覺得有點幽默~
也太會形容了吧






因為Anna Dello Russo實在是太微妙的一個人了(對她實在太有興趣了!)
於是,我就好好上網研究了一下她的資料!






發現!!!
她似乎是很樂於把各種東西戴在頭上的一位小姐阿


帶了西瓜
Anna Della Russo watermelon


金色的櫻桃



紅色的櫻桃
(家裡請問是放滿各種顏色的櫻桃嗎)



最後放了個恐龍蛋
Anna dello Russo Clothes




不過她瘋狂歸瘋狂,
其實也是個相當厲害的角色,
在米蘭學習完fashion後,在Vogue Italy任職了12年,
現在則是Vogue Japan的總監!
圖檔


據說她有超過4000雙的鞋子,
家裡有一座鞋子的圖書館,把鞋子按照品牌顏色款式,分門別類地整理!

衣服則是有一間公寓專門存放,
她把公寓的溫度控制在15度,也就是最適宜保存衣服的溫度!
圖檔



雜誌上對她的形容是,
她會直接把服裝伸展台上的衣服,穿出來走在路上!

就是這樣,完全沒有在害羞低!





常常出現在街拍的她,
同樣也是維持著她一貫的風格,誇張的要死阿~
真的是相當地做自己!







好希望我老了也可以像她一樣,
亂穿一通別人還會說我是fashion icon,
搶著幫我拍照~
拜託多神氣啊!


關於這點,小羅叫我先從雜誌編輯開始做起,
但我想我就算做編輯做到死 做一輩子也不可能達到這種境界,
我還是乖乖躺在家裡繼續做我的大頭夢比較實在!










唉唷,
也扯太遠了言歸正傳那!


這次的Anna Dello Russo for H&M Accesorios Collection
包含了珠寶,太陽眼鏡,鞋子跟包包
全部都是金光閃閃,也太有Anna Dello Russo 個人風格了吧(這不是廢話?)

完全驗證了Anna Dello Russo 的小小名言Gold is the new Black!"
多豪氣!

我喜歡左下角的臭鼬
跟右下角的臭鼬眼鏡阿
不過到底是不是臭鼬本人似乎是有待商確一下(我眼睛都貼到螢幕上了!)
外國人會把臭鼬這種不是很討喜的東西帶在身上嗎?

中間兩個金金的手環似乎也是有點可愛



不過大量運用金色在價位比較便宜的飾品上這點,
似乎是有危險性在,容易看起來沒質感變得很cheap!
所以應該就是H&M展現她的功力的時候啦~
讓我們好好的觀望下去吧~


順道一提這個系列會在今年的10月4日發售唷~
然後 台灣甚麼時候才要有H&M啊??!?!?!??!?!??!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