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買花褲了嗎?
我已經買了兩件(♥)
一件天天穿, 一件還在等追加
說到追加, 韓組店的追家真的好煩, 都要等好久好久等到想穿他的熱情都沒有了:- (
所以我真的很少買沒有現貨的衣服, 但是這次為了花褲我破例願意等啦 ((哈

其實似乎只要一到春夏花朵就會出現在各處, 就像冬天一定會出現動物紋的道理一樣
不過今年最強大的花朵存在地( ? ) 就是褲子啦

花褲是個說好搭不好撘說難搭不難搭的單品
其實是因為我買的時候毫不猶豫( 完全被花朵沖昏頭 )
但是回家以後著實配了好一陣子, 還搜尋了一下穿搭才有了頭緒

所以今日是搭配花褲小訣竅整理

同色系統一感
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最簡單的搭配法就是穿著跟花褲同色系的衣服,
或是挑選上衣時選擇花褲裡面擁有的顏色,
這樣顏色上有統一感, 造型就會有一致性, 也是很基本的顏色搭配法

像是今年歐美很流行亮色系, 所以就從花褲裡選出一個顏色作為上衣的顏色,
顏色鮮豔卻不會讓人有混亂的感覺
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KTR_5836


我也好喜歡Jessica Alba花褲搭配橘色上衣, 上衣跟外套的撞色也很時髦

然後如果身上顏色很多的話最好還是要互相有關聯
像是花褲-上衣 外套-鞋子 才能讓造型有一致性


Olivia的這套搭配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原因是被她背紅的meli melo包, 隨著包包的曝光, 他背著包包的穿搭也瘋狂的曝光~

Olivia也是用花褲裡的黃色元素搭配黃色上衣,
然後雖然同為花俏系列的花褲跟豹紋鞋同時出現但是卻很協調


我還默默發現網路上有好多跟Olivia一模一樣的穿搭
想必也是她帶起的 黑 ×黃 ×花 風潮 ( 笑~)



水藍色的絲質襯衫好夏天, 給人清爽舒適的感覺
配上花褲就很有重點



一樣是穿著同色系的橘紅色上衣,
其實只要挑選樣是簡單的上衣, 搭配上就一點也不困難~




素面黑白灰上衣的基本搭配
大家也知道黑白灰就是搭甚麼都合裡的三個好東西,
相信大家衣櫃裡百分之一千都有這三顏色的衣服吧 ( 我本人衣櫃裡約莫可能有各一千件, 加起來可能是三千件)

想走一個比較內斂低調路線但是卻又擋不住時尚的靈魂想穿花褲的朋友 ( ←甚麼樣的複雜心情? )
可以嘗試用基本款的黑白灰搭配花褲囉,
因為基本上是不會出錯的顏色, 所以也沒有甚麼技巧可言, 就是從衣櫃隨便拉出一件灰( 或白或黑)上衣, 再穿上花褲就完成啦!!

所以我也就不多說, 就一起看看這三個顏色與花褲的搭配穿著吧~

● 灰色





● 白色

除了軟綿綿的休閒上衣, 這種比較硬質的正式感上衣搭配花褲也非常時尚
White-peplum-h-m-shirt-silver-romwe-bag-silver-asos-pumps-floral-h-m-pants

( 我剛剛赫然發現這條花褲已經出現第四次了, 是甚麼外國人 人人都擁有一件的熱門款嗎 (((哈 )



● 黑色




像這樣外面搭一件針織衫也好好看~



好啦, 結束!!!!
這樣對於花褲的搭配是不是也有一些靈感了呢:- )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