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最近心目中慾望包包清單,
女生就是過一陣子就會想買個包包,但是相對的我覺得包包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
像是衣服或是鞋子通常流行性跟辨識度會比較高,
頂多就是穿一兩季,鞋子也更是消耗品穿久了除了底會磨,跟也會鬆動。
但是包包就是個可以背好久好久的單品,經典款不會退流行,
之餘通常都是由高級的皮革製程所以不太會有損壞的問題。

說了這麼多不就是想買包包嗎(呵)

這次心理的包包慾望清單
總共有三個,慢慢看下去吧。



Meli Melo Thela bag是我最近第一想要的包包,
主要原因除了我喜歡大型包包外,它的價格在名牌中算是相當合理,
綜合這兩點我覺得買它真的是很合算阿(打算盤~)


Meli Melo是創立於2005年英國的新興品牌, 包款皮革相當柔軟,容量大且有多夾層,走實用又隨性的路線。


台灣目前還不是很多人知道,不過在歐美它已經紅翻天了,
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Olivia Palermo
她瘋狂的背著Meli Melo Thela bag出席各種場合,
在她得詮釋下Meli Melo包,可休閒可正式,時髦又隨性。
尤其是她隨意地用手把提著的慵懶感,更是讓大家對Meli Melo 瘋狂。


Olivia Palermo 有兩個Meli Melo Thela bag一個是大象灰,另一個是焦糖色,
也就是這兩個顏色賣的最好,果然大家都是瘋狂想 follow Olivia 阿~

我自己是有去復興SOGO 2F試背了一下灰色,覺得也未免太優雅了吧。
都快被她迷暈了~



我本來是覺得焦糖色略為普通了一點,
但是被Olivia 一背,那個包包軟軟的隨性感,喔我的天,我都要被融化了。
還是老話一句人美背甚麼都美(感嘆~)






第二個想要的是Proenza Schouler PS11,
我之前買過一個Proenza Schouler 的包包 PS1,很喜歡它軟質的皮革跟使用的方便度
[Proenza Schouler] 我的新孩子誕生 PS1 Large Leather Satchel

會想買PS11完全是因為
就是它,硬質皮革的經典小包,前方的鉚丁與扣環部分又讓它顯得很有個性。
Proenza Schouler ps11 black, carolina engman, fashionsquad,




四個部落客中就有兩個人擁有她耶,
最左邊跟最右邊。

Carolina Engman示範的是比較lady的風格中搭配PS11
Carolina engman, jessica stein, chiara ferragni, nicole warne, outfit, london, celine sunglasses


Andy則是在帥氣穿搭風格背上了PS11,這樣搭配也是超級好看阿。
題外話我覺得Andy的上衣超美,也喜歡boyfriend jeans搭上高跟涼鞋的感覺。



又是另一套帥氣的搭配。

是不是各種風格都可以搭配的一款包包哩,是不是很值得買?是阿!(完全是自問自答~)






最後一個包包是少女們心中的夢幻逸品CHANEL的Boy系列,
其實我不知道幾百年前就注意過Boy CHANEL了,
本來早就打定主意九月去法國的時候就要把它帶回家的,
但是在法國看到Boy CHANEL本人突然覺的塑膠感有點太重,價格又比經典款來的貴,所以最後選擇了經典款。

結果回台灣以後看到這些Boy CHANEL street style,哎呀怎麼能不動心!
心裡的吶喊是我去法國為何不買它?為何?為何?

一起來看看把我逼死的照片吧。











是不是經典與個性兼具,
看得我內心燃燒阿~




鬼叫歸鬼叫,還是希望羅大人可以大發慈悲買給我阿(哈哈)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