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之前是因為去南非旅遊, 回來了以後覺得好累任性不想寫網誌,
近開始好好整理照片打算開始寫遊記, 結果照片太多一整理又覺得好累 ( 偷懶的理由非常多~ )
所以後來覺得先寫一篇小的文章, 在趕快來繼續遊記的部分, 我會加油低!



然後其實我每次只要寫什麼單品的文章, 就代表我最近想買甚麼東西 ( 意圖都很明顯~ )

我最近就是想買西裝褲啦( ! )

我自己內心的構想圖是上半身可以穿素色有點小設計的上衣, 下半身穿八九分的西裝褲, 在搭上樂福鞋或尖頭高跟鞋
很完美的感覺吧
於是我最近就很努力在尋找西裝褲, 不過大家也知道西裝褲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
很容易變成一個老不休一板一眼的主管 ( 妳們懂那感覺, 總之不是很時尚 )

我也試穿了幾件, 總是太過正式, 所以還在持續尋找中,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好看的西裝褲拜託也請告訴我( ♥ )



● 可以遊走在正式與時髦之間這個絕佳微妙地帶的西裝褲有兩個小要點 ●
1. 八九分的長度
2. 褲管下方縮緊



就一起來看看各種西裝褲的OUTFIT吧



這套是我的大愛( ♥ )
如果不懂我之前說的 " 遊走在正式與時髦之間這個絕佳微妙地帶 "
這個穿搭就說明了一切, 就是這種感覺( ! )

西裝褲也很適合把褲管捲起來唷, 就是這個八分的長度除了可以讓腳踝看起來加倍纖細, 也可以去除西裝褲的正式感
然後全身都用大地色系搭配, 以銀色尖頭鞋結尾, 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另外鞋子好好看, 我愛( ! )



最近爆紅的Amanda穿上了西裝褲呈現出來的是好萊屋女星的那種隨
隨便搭一件黑色背心怎麼就這麼好看~

重點應該是西裝褲 包包 鞋子 的正式感與背心的隨性感之間那剛剛好的平衡點吧( ! )



日本雜誌也很常出現西裝褲穿搭, 相較於歐美就是比較俏皮可愛的風格,
西裝褲配上寬大西裝外套也復古地很俏皮



一整套同色系的西裝外套加西裝褲,
原本應該非常正式的穿搭, 因為捲起的西裝褲管而顯的休閒一些,
加上豹紋的娃娃鞋也增添了輕鬆感

這套我也非常喜歡, 我也想當穿這樣上班的上班族
(from KIITO)



其實如果是我絕對想不到要黑色上衣配黑西裝褲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這樣全身黑配上白色西裝外套卻意外的非常好看,
好喜歡這種比較隨興的搭配方式
Pura-lopez-shoes-zara-jacket-basic-american-apparel-shirt-regular-american






小短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囉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