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64

 

在選擇搭配的單品上,

經過這麼多年的跌撞跟花了很多的冤枉錢之後默默也確定出自己的風格, 

相較於大範圍的衣服我一直覺得穿搭裡的細節, 像是配件才是個真正可以決勝負的地方! 

以我自己來說觀察一個人的品味我通常會先看鞋子, 包包, 接下來就會認真注意身上的飾品與配件,

這些全部通過了, 就會在心裡默默佩服覺得 "恩 真是個有品味的人♥"

(( 哈哈哈 就是在偷瞄別人一眼的瞬間要看著麼多細節 想這麼多事就對了 (覺得自己也是很忙)

所以我覺得稱讚一個人有品味絕對是最高級的稱讚, 比誇別人長的漂亮或看起來年輕有深度多了

(( 咦 其實被誇看起來年輕也是超級開心啦 哈哈哈

 

所以哩, 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關於配件的搭配,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個非常懶的人, 所以在飾品的搭配上通常會選擇一個比較有重點的配件, 

先讓整個人有重點, 再用其他飾品平衡風格~

而所謂重點的配件對我來說就是手錶了!

近年來手錶也是慢慢變成身上一個具有搭配功能的單品,

不像之前就是單純拿來看時間這樣~

最近也發現周遭的人開始會添購一些不同款式不同風格的手錶在日常穿搭裡做搭配~ 

 

像是我自己本身的衣服都偏向比較素與簡單, 所以在手錶的選擇上我就喜歡選擇比較顯眼的款式, 

一兩年前我都是喜歡比較大錶面中性的手錶, 

後來今年開始喜歡比較秀氣富有設計感的的小錶面錶款~

DSCF7570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每天配戴的錶款

來自Kenneth Cole 的機械錶, 

首先快速介紹一下關於Kenneth Cole,

他是來自美國的設計師品牌, 我一聽到Kenneth Cole 第一就聯想到他的鞋款,

他們的鞋子在國外購物網站一直都很紅~

其實一開始 Kenneth Cole 就是以精品男鞋起家的,

不過現在他的產品線已經涵蓋了男女裝, 鞋類, 以及配件,

而各式皮件品製品則是 Kenneth Cole 最具有代表性的商品, 

品牌整體簡單都會的洗鍊風格, 重視質感不花俏的精神, 也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DSCF7236

 

 

我是那種最近有了新東西就會一直用每天主打它的那種類型

(( 一個怕別人不知道這是新貨的概念 哈哈哈哈

所以這裡就跟大家分享Kenneth Cole 機械錶與我大量的日常穿搭(簡單來說就是每天都戴它的意思)(笑)

 

我自己喜歡的風格算是蠻偏激的

喜歡非常隨興的小男生風格, 也喜歡緊褲高跟鞋那種極致女人味的風格,

好險各種極端的風格搭上Kenneth Cole 都非常和諧, 讓我可以持續遵循每天帶新錶的好習慣(?)~

DSC04766

 

 

首先是隨興的街頭風格,

現在真的是每個人的衣櫃裡都需要擺放一件阿罵看到會氣死的超級大破褲, 

破到一個個膝蓋飛出來才罷休的那種, 然後順便一說, 這種破褲真的是讓人行動非常自由, 

可以很快速地起立蹲下(( 恩~好處是東西掉了可以即刻蹲下撿起來 (好遜的好處 哈)

隨便搭配個大學T跟小白鞋, 就是很美式的休閒風格~

DSC04779

 

因為很中性所以單品都是很簡單的色塊, 戴上錶面露出精美機械機芯的手錶隨意配上幾個簡單的手環,

剛剛好在簡單與複雜, 休閒與女人味之間取得平衡~ 

DSC04729

 

32mm的錶面是每個女生都可以駕馭的大小,

加上因為錶面是數字與鏤空的機芯設計, 搭上小的錶面更顯得小巧精緻~ 

DSC04769

 

 

秋冬我也超級喜歡添購一些大大軟軟的圍巾, 

可以鬆鬆的圍在脖子上或是包住上半身隨意地垂墜當作披肩, 

除了在功能上的保暖用途, 在大圍巾的對比下也順便有小臉的效果~

DSC04863

 

 

在披上單色圍巾的時候為了避免太過單調, 我通常會配戴比較多的飾品點綴

這天就帶了大量女性化的花俏戒指, 因為手錶本身就很有重點所以左手的部分就單帶了手錶~

DSC04864

 

我覺得的機械錶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無時無刻看著機芯的機械一直在運作讓人覺得格外療癒~

(( 我有時候都會忍不住盯著它發呆一下~

DSC04847

 

 

因為這支錶的錶殼是金屬並且搭配皮質錶帶, 

所以可以輕易跟各種飾品做搭配, 不管是金色系 銀色系的飾品或是皮手環等等, 

像我手上這樣帶了一堆飾品, 配上手錶也是很和諧~

DSC04826

DSC04849

 

 

 

至於比較女性化的柔美穿著, 配上小錶面的機械錶整體一樣是很和諧的氛圍~

DSCF7253

 

 

皮質的錶帶搭配雪紡花的罩衫, 一樣是很氣質的組合~

DSCF7237

 

 

最後也放一些近照讓大家可以仔細看看手錶的細節部分, 

很喜歡這些錯綜複雜的金屬, 就像是古老時鐘的縮小版~

DSC05107 DSC05113 DSC05115 

 


 

 

除了女錶, 偷偷說其實男錶也是我的大愛, 

我覺得我內心應該有一個男性的靈魂, 非常熱愛逛男錶 (與男裝)

(( 也時常偷買男錶~

所以這次的 Kenneth Cole 錶款一開始我也是懷著愛意緊盯著這支男錶,

我就是超級受不了這種很man很帥的不鏽鋼金屬錶(♥)

 

一開始本來想直接搶劫男錶來戴, 不過後來發現大錶面的不鏽鋼金屬錶我自己有點撐不起,

只好懷著怨念把它轉讓給小羅(本來就應該是人家的吧)

DSC04873

 

 

44mm的不鏽鋼錶殼, 搭配不鏽鋼錶帶, 整體就是一個man(♥)

這支跟我的女錶一樣可以從錶面窺探裡面的機械運作的情況,

前面說過我無事的時候很喜歡看著機械運轉, 給人一種穩定安心的感覺, 也可以確定錶沒有停(甚麼阿)(哈)

DSC04876

 

整體墨黑色的不鏽鋼金屬給人特別沈穩的感覺,

沒有過多花俏的圖案, 只有錶中心的機械擺動點綴, 簡約經典的設計算是非常耐看!

DSC04874

 

 

簡單來說它就是ㄧ支經典又有未來感的手錶!

DSC04880

 

 

非常適合當送男友的禮物, 因為我覺得這種經典的錶款, 應該算是每個男生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款式~

DSC04893

 

 

DSC04888

 

 

 

我ㄧ直都喜歡男生穿的簡簡單單, 覺得男生就是簡單乾淨看起來最舒服

在配件方面只要從袖口露出ㄧ支好看時髦的手錶, 就能讓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DSC04950

 

 

而且也想特別說ㄧ下, 機械錶的質感真的比ㄧ般手錶好很多,

投資一支不錯的機械錶, 除了耐看也更耐用!

 

 

DSC04934

DSC04936

 

 

DSC04938DSC04939

 

 

 

在手錶方面我真心覺得找到ㄧ支有設計感的手錶,

不僅可以增加搭配上的豐富度,也可以幫自己每天造型的質感加分,

而且男生真的是非常需要ㄧ隻好看的手錶啦!

因為男生基本上不需要什麼過多的配件,單靠ㄧ支好看的手錶就能完全展現出自己的好品味!

推薦大家不如就趁著年末幫自己與另ㄧ半選一支時髦的機械錶吧!

 

最後也附上 Kenneth Cole 的紛絲團給你們: )

Kenneth Cole Watch Taiwan粉絲團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