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2   

 

我此生最怕別人說我看起來很累, 覺得累就等於是醜!

比說看起來胖還令人驚嚇一百倍 (( 好啦 其實被說胖也是相當驚嚇, 但我本人還是比較在意累這一part

但是這幾年開始覺得精神狀態都會直接反映在臉上, 怎麼化妝好像都遮不太住,

像是前一天沒睡好, 或是像是女生月經來第一天這種時刻, 

我臉上就會好像大大地寫著"我要死了"四個字, 暗沉加疲憊全表露無遺, 讓我非常困擾!

所以我一直非常積極地在尋找急救方案, 體內的話我會一早先吃個B群再喝一大杯維他命水, 

至於外在的急救方面, 最有效的絕對就是面膜了!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面膜收集狂, 因為我真心覺得面膜是一個非常有投資報酬率的東西, 有敷就一定有差,

每天花個一點點時間敷面膜皮膚就瞬間可以好一個等級, 是一件相當划算的事(笑)

 

今天就想分享一個日本熱銷的冬日懶人面膜,

說到 ORBIS的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記得我大概四五年前有一次去日本忘記帶洗面乳臨時在藥妝店買了它, 

隔天一早把它當作洗面乳使用的時候心裡覺得有點不對勁, 因為洗面乳的泡泡照理說不會密度這麼高這麼綿密, 

簡直就像是鮮奶油一樣, 立刻逼小羅幫我逐字翻譯後面的使用說明, 才發現發原來它是泡泡面膜, 但是也可以當作洗面慕斯使用, 

一物兩用立刻覺得賺到 (哈哈哈哈哈 歐巴桑心態)

然後當時我一用立刻愛上, 後來回台灣以後, 只要ORBIS的網站有活動,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都是我必打包的產品~

DSC05547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算是一個超級適合懶惰系女孩的急救面膜, 

它內含Keep Bright精華, 用碳酸泡泡才能帶來的密封包覆與蒸汽效果, 能在短短的時間裡讓肌膚看起來澄澈又明亮~

 DSC05471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先確實搖晃容器後, 取適量於手心(大概是像乒乓球的大小)

泡泡的觸感是充滿彈性的慕絲狀泡泡, 我覺得超級療癒~

DSC05484

 

看看這坨超級超級綿密的泡泡, 因為太綿密扎實上面還可以放置一些小東西~

DSC05496

 

(( 這裡就讓老皮幫我們檢查泡泡的扎實度(笑)

DSC05503

 

 

 

接著輕輕把泡泡在臉上塗抹開

因為泡泡相當札實所以完全不會有滑落下來的問題~

DSC05521

 

 

靜置30秒到1分鐘左右後, 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推開, 以清水沖洗即可~

DSC05527

 

如果時間足夠的話, 建議在臉上停留大約2~3分鐘後再洗淨

(( 一週建議使用2~3次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也可以當作早晚的潔面乳使用, 

洗乾淨後再接著進行跟日常一樣的保養步驟就可以了

DSC05534

 

 

因為添加了能為肌膚帶來滋潤的「膠原蛋白」與「蜂王漿精華」的濃密泡泡,

泡泡能緊密貼合肌膚, 讓美容成分持續浸透, 

所以洗淨後就能立刻感受到皮膚就像嬰兒肌一樣潤澤又有彈力, 後續的上妝也能更服貼~

DSC05541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泡泡的結構大約只有一般泡泡1/20大小, 所以能全面緊密附著於肌膚上凹凸不平的紋理細節, 

讓美容精華浸透滋潤每吋角質層, 連毛孔深處也清爽透氧無負擔~

DSC05548

 

而跟其它所有的ORBIS產品一樣,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一樣是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並通過敏感測試

各種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DSC05556

 

 

然後如果從一開始的照片開始看就會發現其實我原本臉比較蠟黃暗沉, 

但是經過了很簡單的敷了泡泡面膜大約三分鐘左右, 整個人的氣色瞬間好非常多, 臉頰也有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DSC05543

 

 

最後也附上ORBIS的網站給你們, 可以查詢更多詳細的資訊喔: )

http://v6.advg.jp/adpv6/r/7qA_QFx

 

Leslie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