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09.JPG  

最近在瘋迷襯衫 x 毛衣的穿搭, 已經幾乎變成我冬天的定翻搭配

覺得他們互相搭配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可能性, 像是我本來偏向喜歡搭配legging或緊身牛仔褲, 

但是最近發現搭配男孩風格的 boyfriend jeans 這種隨興的感覺也非常不錯 ( ♥ )

 

 

 

這天是用黑色海毛毛衣搭配白色襯衫, 襯衫上的老虎印花讓整體的黑白搭配不會顯得太過正式而無聊,

搭上寬鬆的boyfriend jeans增加隨興感, 最後再用造型典雅的高跟鞋帶好比例 

DSC09120.JPG DSC09172.JPG  

 

OUTFIT

blouse: ZARA(old)

sweather: COS

pants: summer color

shoes: JOWALK ( 微風b1)

necklace: COR--DATE

bag: CELINE

 

DSC09196.JPG DSC09134.JPG

 

 

最近愛的飾品品牌 COR-DATE, 其實我之前就觀察他很久,

可是因為只要是在網路買東西沒有看過本人我都會猶豫超久, 現場買東西只要喜歡我手腳比誰都快 ( 是甚麼奇怪的人格~ )

不過他的金龜系列讓我徹底失守, 瞬間就買了項鍊跟手鍊, 然後由於收到以後印象非常好, 所以接下來又接二連三的買, 目前已經擁有5個 COR-DATE 飾品了 

 

我喜歡 COR-DATE 是因為如同在古董市集裡可以找到的特別設計,

另外一點就是我其實對骨董質感的飾品一直很瘋狂, 但是市面上很多骨董飾品都貴的誇張, 但是它的價格我覺得是相當合理的~ 

DSC09150.JPG

 

 

這條《童話故事,淘氣》原本是長鏈但是我偏愛把他戴成短鍊, 有種 statement nacklace 的感覺

搭配在圓領毛衣跟襯衫之間, 增加一點層次感, 也增加穿搭的華麗亮點

(( 哈哈, 沒錯人家是叫做童話故事但是我開口閉口金龜金龜的~ 

DSC09153.JPG

 

 

海毛毛衣穿起來很暖很可愛就是容易顯胖

我覺得挑選的小訣竅是非大即小, 大就要大到大領長板可以直接當洋裝的那種, 順便小露鎖骨會有種慵懶的可愛

不然就是要合身的剪裁, 

只要介於中間值很容易看起來就是"胖"

(( 請小心

DSC09154.JPG DSC09155.JPG

 

這件毛衣除了是合身剪裁, 前後還做了異材質拼接, 前面是海毛, 後面是紗,

這樣除了有設計感之餘, 也輕易地解決得太過膨鬆容易虎背熊腰的困擾 

 DSC09160.JPG DSC09118.JPG

 

我對boyfriend jeans 其實是又愛又恨, 

非常喜歡他們穿起來的寬鬆隨性感, 我覺得這種隨興是一種不著痕跡的性感

但是很煩的是一定要搭配高跟鞋, 其實也沒有一定像是長腿之人或是高個兒就不用, 命真好 (酸)

我則是一定要, 不搭的話小羅都會誠心地問我"今天怎麼看起來這麼短?" 

DSC09184.JPG DSC09170.JPGDSC09146.JPG DSC09194.JPG

  

最後搭配boyfriend jeans的好搭盪非尖頭高跟鞋莫屬了

壓短比例的東西就要用可以拉長比例的尖頭來平衡, 讓身高可以維持在一個基本盤

DSC09204.JPG DSC09180.JPG

 

我喜歡高跟鞋前面斜口的剪裁, 我有一雙alice&Olivia的高跟鞋就是斜口剪裁穿起來非常有高級感, 後來就深深愛上這種剪裁

之前在東區的韓貨店買過兩雙同款不同色, 後來在微風看到這雙更穩又是美麗的絨布質感, 忍不住又要把兩個色包下來,

後來最後一秒冷靜只帶走了藍色, 不然請問我到底要有幾雙鞋斜口高跟鞋? (( 太可怕了

DSC09161.JPG DSC09164.JPG

 

 


 

 

網誌不知不覺地停擺了好久, 上一篇似乎是12/17的事了

停擺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我2013年底跑去進行了一些小旅行,

另一個原因是我在出國前一個禮拜把拋拋的糖漿藥水弄翻在我的鍵盤上, 結果我的鍵盤就變得非常黏根本無法打字,

然後我就自作聰明的想說把鍵盤一顆一顆翻起來擦乾淨, 結果拆到第三顆的時候我就把鍵盤拆壞裝不回去了, 所以我鍵盤的"M"現在是一個裸體的狀態

接著我拿到原廠維修中心去修, 它們說要把電腦留下來測試大概1.2天, 我留下電腦就走了

結果剛離開就被打來關心進度的小羅狂罵說電腦怎麼可以留給別人資料會外洩很危險 巴拉巴拉巴拉 被罵到一個臭頭

我又立刻手刀衝回去把我的黏黏電腦領回來

所以 那 到底筆電的鍵盤被黏住了該怎麼辦哩? 我好苦惱啊~

 

我本人現在是用筆電再外接一個鍵盤在這裡打網誌 (畫面非常的白痴)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jeans 毛衣 襯衫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