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65  

 

 

 

我冬天真的難得除了黑 灰之外的衣服

不過在ZARA TRF看到這件花花的絲質外套整個大收服我的心,

我覺得人好像都會有兩種極端矛盾的靈魂, 會喜歡兩種極端相反的東西

像我就非常喜歡 鉚釘/黑色/簡約 與 花朵/蕾絲/垂墜, 完全是兩個截然不同風格同時喜歡這兩種就像人格分裂一樣 ( 笑 )

為了保持對兩個人格的公平性, 冬天我是帥氣簡約風格夏天就會花花蕾絲到極限,

不過就是這件外套打亂了我的季節交替規則阿

 

 


 

 

 

雖然是花朵外套不過依然想遵循秋冬的簡約路線

花朵運動外套的版型與帥氣的鉚釘短靴風格一致, 黑底的花外套在顏色上與短靴互相呼應, 同時也是全身的重色, 內搭與短褲就用淺色調輕輕帶過

最後用莓紅色的PS1增加一點點全身的色彩姓 

DSC07359.JPGDSC07361.JPG

 

OUTFIT TODAY

outer: ZARA - TRF

pants: ZARA

booties: Jeffrey Campbell 

bag: Proenza Schouler PS1

 

一開始我就說過這件外套的花色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不然其實我的人生其實是不太購買運動外套的,

不過這麼美麗的花色值得讓我瘋狂的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例如試著在冬天花俏一點與事是比較帥氣的運動外套 ( 笑 )

 

記得當初跟朋友逛ZARA看到這件外套我們同時被這花色迷倒, 一起討論要是用這塊布做成襯衫或是洋裝一定都美到不行, 絲巾也不錯,

但是為什麼是運動外套咧, 但是這一切在我試穿之後得到解答, 柔美的絲質花布跟隨興簡潔的版型看似矛盾但是卻又達到了某種平衡,

是我一直追求的矛盾穿搭 ( 甜美的洋裝搭配帥氣的靴子) 不過從一整套穿搭濃縮成成一個單品   

DSC07363.JPG DSC07398.JPG

 

近看花朵本身是有一點水墨畫的筆觸感, 我喜歡他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另一個大吸引我的重點是, 他的花色感覺非常高級, 你們也知道花朵也是弄不好就會看起來很廉價的patten, 高級訂製服與路邊攤一線之間~

 

然後當初不喜歡領口與袖口的格紋, 還想說回家以後要去改衣服的地方把它拆掉 ( 到底有多痛恨他 )

不過後來實際穿起來格紋一點都不明顯, 反而成為近看才看的到的小細節, 所以饒他一命皆大歡喜~

 

最後, 為何攝影師沒有提醒我衣服的小鉤子露出來的事, 煩耶!!!!!!!!

DSC07378.JPG DSC07385.JPG

DSC07404.JPG DSC07421.JPG  

  

另一個重點單品是我的簍空短靴,

之前就寫過簍空短靴的流行趨勢 (HERE► 就從鞋子開始換季吧 秋冬靴趨勢 CUT OUT BOOTS 簍空短靴 )

寫的時候說要趕快發我的短靴穿搭文, 結果拖了一個月才發 (擦汗)

其實我之前去德國的時候就攜帶了這雙靴想說在美麗的歐洲拍穿搭,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在德國吃多穿多著實變成一個在路上行走的大鈴鐺, 所有的照片都看起來超可怕, 只好默默放棄它們 哀哀

DSC07366.JPG DSC07371.JPG  

   

 

這雙靴子重點就是側邊的簍空(廢話),  扣環金屬部分讓他帥氣飆升不少, 走路的時候扣環相撞還會有輕微 框蹚眶蹚 的聲音, 很像西部牛仔 哈

然後鞋跟金屬貼片也是大加分, 我觀察過很多簍空短靴 鞋跟都只是很普通的黑鞋跟, 這種小小的細節就是單品質感決勝的關鍵 ( ♥ )

DSC07374.JPG

 

除了側面華麗的重點, 正面的鞋型也是非常好看,

今年非常流行的尖頭鞋型視覺上自然地拉長腿部線條, 剛剛好露出腳踝的筒高也是讓腿看起更纖細的原因

DSC07376.JPG

DSC07377.JPG DSC07398.JPG  

  

最後飾品只帶了大理石質感垂墜耳環( ►HERE )

算是比較簡單有個性的款式, 因為外套已經很花俏了所以就簡單地帶了它搭配

 

第一張照片有拍出耳環本身美麗的大理石紋路 ♥

DSC07392.JPG DSC07384.JPG

 

 

 

今日搭配TIPS:

選擇一兩樣重點單品當主角, 其他的配件就簡簡單單的帶過, 身上不要有太多重點讓人眼花撩亂像神經病

 

 

 

XXX 

BY LES

 

DSC07382.JP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