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75    

 

其實我一開始寫穿搭的時候都覺得一定要穿得花俏一點, 或是至少一定要配高跟鞋,

總覺得比較誇張的搭配似乎拍起來比較有可看性, 或是搭高跟鞋至少拍起來腿比較細~

但是後來想一想其實簡約的休閒穿搭才是真正的我, 平常我就是走一個很素路線, 之餘到了這把年紀穿高跟鞋走一下就會覺得精疲力盡很想睡覺 ( 講得很像是70老婦 )

想我當初可是穿著高跟鞋逛街一整天都生龍活虎呢 ( 好心酸的億當年~)

後來想想其實我就做我自己就好也不用特別為了拍穿搭特地穿得怎樣, 從另一個角度看起來就是懶惰 (嗎?)

所以總之我最近的穿搭越來越隨興越來越素就是這個原因 !!!

 


 

 

今天是走一個超簡約的黑白路線, 不過其實有時候簡約的穿搭反而更能顯現出質感,

像是其實參加甚麼 開幕酒會時尚party, 最保險不會出錯的穿搭絕對就是黑色洋裝, 就是這個道理 (!)

 

今日就是垂墜剪裁的黑色上衣搭上白色legging, 鞋子前端的華麗金屬設計與機車包凶狠的鉚釘是今天全身的重點, 

全身很素的時候就是要用一些比較硬的小細節點綴, 不然全身就會太軟一下就會被風吹走的感覺

DSC07184.JPG

 

top: COS

legging: PAZZO

shoes: ROSE BUD

bag: BALANCIAGA

accessories: LES collection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一點重量的垂墜感, 前擺呈現倒V的狀態向後散開, 很美的垂度 

DSC07247.JPG DSC07257.JPG  

 

袖子的地方的剪裁也是一個倒V型向上切開的角,

所以手放下來的時候從前面看像是7.8分袖, 但是從側面看或是舉起手時卻會露出比較多的肌膚,

我說 這是一種很靈活的性感 (笑)

DSC07251.JPG DSC07221.JPG

DSC07253.JPG DSC07263.JPG

 

 這件針織的前扣是做成隱藏式的, 所以遠看像是一件上衣而不是一班有扣子的針織衫, 也是特別的設計小巧思

總之我內心就是暗戀COS的衣服, 每次穿她的上衣拍穿搭我總是能想出源源不絕的形容詞來讚美它~ 

DSC07213.JPG DSC07216.JPG

 

鞋子是在日本select shop ROSEBUD添購的, 記得她是在 新宿 Lumine est 的一樓, 我每次去日本內心都會很抗拒走進這家店,

因為只要一進去我就會在他的鞋區發狂, 只能說它的鞋類採購應該是跟我心有靈犀眼光一模一樣

 

當初完全是被前端精緻的金屬雕刻給吸引,

剛剛好一點坡跟的楔型拉長比例走起來又完全沒有負擔, 皮質也是軟到感人的地步 ♥

DSC07194.JPG DSC07176.JPG

    

 因為全身的顏色非常簡單, 所以耳環也非常保守的選擇了跟機車包一樣 黑 x 金 配色, 讓整身的風格簡單又有統一性,

 DSC07204.JPG

 

雖然看起來是一個比較素雅的耳環 在我這次的秋冬選品中  (►LES collection A/W 2013-2014 )

不過它卻是我這次在日本第一個挑選的耳環,

因為我很喜歡幾何的圖案 簡單又摩登的感覺, 外加覺得它的配色完全是在冬日搭配上絕對百搭的

DSC07202.JPG

 DSC07209.JPG

 

手鍊的部分是這樣,

一手完完全全是用金色搭配又是完全不用大腦的顏色統一哲學,

另一手是 鍊條造型水鑽粗鍊 (HERE) 非常適合秋冬的百搭顏色, 之餘也是個偷懶的好幫手因為非常有存在感單戴他就很有完整性了

  DSC07239.JPG DSC07240.jpg

 

 

 

復古珍珠鍊條手鐲(HERE) / 紐約市集買回來的手鍊 / 復古針織手鍊

DSC07172.jpg

 

 

今日也算是一個重點的就是我的大釘機車包, 要是沒有他我全身就真的是太單調撐不起場子 (到底是想撐起甚麼呢?)

機車包是大概3.4年前買的, 只要每次覺得穿著太單調就會請他出來鎮壓場面, 所以大釘的機車包雖然重歸重但是也實在是個經典~

DSC07232.JPG 

 

這系列照片我跟小羅說要用長方形的比例把我放在角落就是呈現留很多空白空間的那種意境,

結果我一不小心被放太旁邊就被拉寬變成小肥豬了, 所以這就是告訴我們團體合照的時候千萬不要站在最邊邊, 絕對是又胖又變形~

DSC07228.JPG

 

 

這種成熟系列的黑白穿搭就是要好好善用配件跟飾品的搭配, 通常是需要選擇比較兇狠或是比較有個性的,

不然很容易太過成熟變成40歲的主管階級喔~

DSC07185.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