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PART 1 的人快去看►
我的印象派泰國重點小遊記 PART (Ⅰ)

首圖是搭船遊湄南河的景緻喔, 其實夜景蠻美的, 船上的buffet在buffet界也算好吃, 重點是船有多豪華,
只能說泰國的觀光業發展的真的是瞞不得了的阿~

整趟遊河大約兩小時, 天色黑了以後兩邊的風景真的美, 像是這棟金光閃閃的廟就令我印象深刻 ( 不過他到底是甚麼呢? )
在忙碌奔波了一整天以後, 悠哉的在船上吹吹海風, 吃個飯, 看看美麗的夜景,
真是個悠哉的夜晚 ( 菸 )


考山路
說到考山路就有一件好笑的事情要分享,
結束了上一個行程, 導遊說接下來要去 " 考山路 "
接著大家開始考山路東考山路西的問, 問過去路程要多久啦? 在那邊待多久? 等等等~
這時候後面默默傳來一個問句 " 所以....是吃鹿肉嗎 ? " 
哈哈哈哈 我當下瞬間笑翻 原來他一直以為我們要去 烤山鹿 ~
(( 當下很好笑, 現在寫起來好像還好~哈 ( 乾笑 )


考山路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充滿了bar bar bar 還有 bar, 而且這裡是個充滿老外的區域,
除了無限的酒精還有各式各樣的泰國菜跟燒烤搭配著酒精,
而且不知道是甚麼迷思只要看到很多外國人做在路邊BBQ跟喝啤酒, 就覺得這裡是個很道地的地方, 東西感覺也一定很好吃
(( 明明就應該看到很多泰國人才代表道地, 這裡是泰國阿 !   ( 難道就只是重洋媚外? 不我不承認 )


總之我們在這裡找到一家很酷的 bar 吃東西抽水煙, 裡面的裝潢又怪又酷
當初就是被這個裸體的金臉怪吸引進來的
不過我要說食物跟酒都還好, 不過悠哉又瘋狂的氣氛一百( ♥ )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是考山路的路邊攤有賣很多炸小蟲的小零食喔 (( 是真正的蟲, 沒有在開玩笑~
超 級 噁
但是男孩們有多開心買了一包分著吃
根據小羅的說法, 竹節蟲吃起來就是吃蛋白質的感覺喔
(( 天那 我光打字就頭皮發麻~




還有必須體驗一下的騎大象
其實騎大象好可怕因為他好晃我都一直換想自己會摔下去, 看大家很開心, 但我跟小羅都快要嚇死了, 動都不敢動
小羅一直抓著鐵椅的兩邊平衡, 因為我們的椅子不知為何一直往一邊傾斜 ( 是因為其中一人太重嗎? 哈 )



同一個地方還可以跟老虎拍照
我一開始幻想可以跟老虎自拍, 還想說一自拍我就要立馬把FB的大頭照瞬間換成我跟老虎, 好神氣 
但是現場根本不可能靠近他的臉阿 ( 是不要命了嗎? )
老虎先生實在太氣勢凌人, 感覺靠近他的臉是會有被吃掉的危機沒有錯,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次老虎真的太帥了我好崇拜他, 要是我下輩子當上泰國的皇族一定要好多養老虎在我的庭院裡 ( 繼續做夢吧~ )






這家MK是泰國最大的連鎖火鍋店 ( http://www.mkrestaurant.com/ )
因為到每個地方都一定會看到他的蹤跡 (( 後來發現他有200家分店在泰國, 難怪隨處看得到
然後人就是好好催眠, 看久了很想去吃看看, 於是趁大家去逛 BIG C 的時候我們衝進了MK

首先menu是立體的喔 ( 酷 )
夾的那隻蝦是有一種要飛出來的錯覺



餐具有一種泰國小復古的感覺, 還有點可愛, 但不到驚叫的程度



他的每一道菜都蠻便宜的, 記得都一百出
實際上每一道菜也都蠻迷你的, 是合理的價錢合裡的量
然後他們的盤子都設計的可以疊高高, 我們都覺得這點有點聰明, 因為遇到大胃王人客 ( ← 就是我們 ) 就不會有桌子擺到爆炸的危機



然後對MK的結論就是 請不要在台灣人面前炫耀你們的火鍋多好吃 ( 拍桌 )  (( 其實也沒有人在炫耀

重點就台灣好吃的火鍋實在太多了辣, 十隻手指都數不完, 無老 詹記 藍記 黑武士 小紅莓 鐵鍋 ( 數不完 )
所以MK真的是稍嫌平淡喔 ( 跟我的臉一樣平淡 )
by the way 我在泰國就一直是呈現這種脫妝脫到素顏的狀態也不想補妝的頹廢狀態






接著是PATTAYA的人妖秀
 
我們看的是這個喔►
Alcazar Cabaret Show Pattaya
地址: 78/14 Moo 9 Pattaya Road 2 Pattaya City Chonburi 20260

之前就一直耳聞人妖有多美多美, 都覺得是能有多美呢
結果真正看到還真的是很令人驚嘆, 重點是那個腿 那個骨架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男人
人妖秀就是有點像是歌舞秀的感覺, 每一段都有一個主秀, 主秀都真的長得超美, 會讓人無法離開目光的那種

然後小羅簡直為人妖而瘋狂, 一直說他們太誇張了怎麼這麼漂亮, 誇人妖就算了最後還轉過頭來說" 妳其實長得很像人妖耶 "
雖然知道他是試圖想誇獎我, 但是當下還是有一股火, 內心呼喊 " 這輩子還沒有人說過我長得像人妖呢 ( 怒火 )"

秀一結束小羅就拉著我瘋狂找他們照相



下面這兩張我臉都歪了請忽略,
重點是小羅的表情, 是流露出真心的幸福耶


拍完以後我看著照片跟小羅說, 你的臉簡直是一個滿足的嬰兒
他回答" 因為他們好香 " ( 我只能再度翻白眼 )

(( 哈哈 我會不會在這裡把小羅塑造成一個太怪咖的形象阿~





接著是PATTAYA的重點觀光景點 步行街
一開始聽到步行街覺得很歡樂, 內心的畫面是像西門町那樣的感覺, 可能就是有吃有逛適合闔家歡的地方
述不知 ( ! )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首先一抵達, 就有超大的WALKING STREET招牌, 看起還蠻豪氣的~



一進入發現.....根本就是 紅燈區 阿 ( ? ! )
兩旁都是五光十色的BAR, 各式各樣你想像到的種類都有, 像是鋼管舞bar, talking bar 或是一般很吵的那種club

之餘路上都是穿的極度誇張的女生在招攬客人
我還看到一個屁股長的像胸部的人妖 (( 可能試用胸部的範本去整屁股 哈哈
但是我害羞不敢明目張膽的拍她, 所以沒有圖為證啦, 很抱歉~



這是冰凍的bar可以在超冷的市內享用酒精飲料, 服務生還是北極熊呢
(( 太可愛了吧~



這家在小巷內的bar因為有飛天車這個超酷的噱頭, 所以好多人圍觀



PEPPERMINT的可愛招牌



所以我只能說不要以為步行街是甚麼合家歡的地方, 根本完全是聲色場所,
然後千萬不要帶孩童前往, 會給他們幼小的心靈太大的震撼


我們其中一個團員以為步行街應該是夜市之類的就帶了他的孩子一起,
孩子當晚就一直問為什麼這些姊姊這麼奇怪 
(( 這到底要怎麼解釋阿~





真正白天的PATTAYA其實就是碧海藍天, 有一點墾丁的感覺
不過沙灘髒到一個爆炸 ( 哈哈 )
所以很推薦大家去珊瑚島喔,
珊瑚島是離PATTAYA大約快艇開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那邊就真的是擁有白色的細沙 跟藍色與綠色漸層的海水



搭乘快艇去珊瑚島的路上有很多漂浮在海上的人工島, 可以在上面完拖曳傘之類的水上設施,
我們就停留在這個島玩了一下拖曳傘,
可是我沒有玩, 因為我自從玩過高空彈跳以後就決定不進行任何會威脅到我生命的活動,
(( 因為我的膽已經被嚇的比米粒還小

高空彈跳的文章►
[South Africa- Zambia] Victoria Fall 超神奇的大自然體驗




不過後來聽玩過的人說其實非常平穩, 連有懼高症的團員都說真的沒甚麼
所以我想他本人應該是也不太可怕, 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有發現工作人員竟然都全副武裝包成一個蒙面俠的狀態只露眼睛的範圍然後還要戴墨鏡嗎
竟然連泰國本地人都這麼怕曬真是有點幽默, 也可見太陽有多可怕

說到太陽我在泰國每天幾個小時就狂補防曬一次, 每天結束全身都又黏又粉到不行,
結果最後兩天我就徹底放棄不塗防曬, 果不其然回來變超黑, 塗上平常的粉底顯得臉超白好像人妖
所以要提醒大家, 請不要跟自己鬧脾氣不擦防曬喔 (( 乖






最後是讓我此趟味蕾驚為天人倒退一千萬步建興海鮮的CURRY CRAB
其實來泰國前大家就說一定要吃泰國的CURRY CRAB, 當初內心還以為是像新加坡一樣的咖哩蟹,
所以沒有覺得有多特別, 想說好吃是好吃但是在新加坡吃過了阿~




建興海鮮是當地人說到要吃咖哩蟹絕對大推薦的第一名,
平常餐廳也是個大爆滿, 所以最好是記得預定喔~
附上建興海鮮官網  http://somboonseafood.com/e-index.html

門口放了大量新鮮的螃蟹




一開始先來個泰式生蝦開開胃, 我一直都覺得泰式生蝦的重點不是蝦是醬料,
泰國人最厲害的也是香料跟醬汁的運用, 這道生蝦就是又辣又有味
而且泰國人吃生蝦除了沾醬, 還會搭配竄片跟苦瓜一起吃, 蠻特別的, 不過我不愛苦瓜所以沒有採用他們的搭配法食用~

不過要是真的要認真比起來, 其實我覺得湄河的生蝦還是最好吃 ( 哈哈 )




然後馬上看看重頭戲, 咖哩蟹 ( ! )
其實名為咖哩蟹, 跟咖裡可以說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上面的醬汁是由清爽的鴨蛋製成, 剛剛好的提味, 跟新鮮的螃蟹完美搭配不會搶去互相的風采

超完美的醬汁, 不管是搭配螃蟹或是拌飯都非常好吃



然後這道菜已經不是甚麼起立鼓掌可以了事的了, 完全是在我人生的美食排行榜可以擠進前五名的優秀選手
真的好好吃, 吃進去的瞬間背景全部變成七彩的螃蟹在跳舞, 而我是快樂的小美人魚 ( ←神經病 )



然後這裡的芒果糯米也不得了
除了芒果非常甜以外,
連糯米都是罪惡的糯米, 又Q又甜又好好好吃阿 ( 對天吶喊 )
因為通常我都會克制自己少吃澱粉, 畢竟年紀大了肚子很容易囤積脂肪 ( 真辛酸 )
不過有時候會碰到一些罪惡系列澱粉, 讓人真的無法克制只能全部吃光光, 不然真的對不起美食之神 ( 哪位? )

在這裡我就是瞬間掃光那一小陀糯米, 怎麼會那麼好吃想逼死誰阿~





耶 泰國小遊記在這裡告一段落,
本來想要以寫小遊記的方法偷懶, 後來發現也沒多輕鬆,
因為濃縮成每一小段都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導致話很多所以也是寫了好久 ( 揮汗 )

總之希望妳們喜歡囉~

xxx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