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穿搭是出們參加ELLE x 倩碧新品發表 活動的穿搭,
其實我平常穿著大多走輕鬆隨興路線, 衣櫃裡也大部分都是黑白灰等很素的上衣,
不過偶爾逛街還是會被一些誇張的洋裝給吸引 (( 例如大花或是蕾絲最容易令我瘋狂
內心太想買了所以當下都會幫自己找個台階下說之後一定有甚麼場合穿得到
但是結果是這些洋裝都會在衣櫥裡默被世人遺忘, 像這件洋裝就在我的衣櫃獨自生活了大約半年左右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我最近開始參加一些活動, 所以衣櫃裡塵封已久的誇張洋裝們都可以重見天日了
之餘好好打扮, 穿上美麗的衣服出席活動, 雖然只是一兩個小時的短暫時光 (( 因為我一回家都回神速踢掉高跟鞋, 撕掉雙眼皮貼
但是打扮自己還是讓我心情好 ( ♥ )
女生有時候打扮不是為了誰, 只是讓自己開心~



喜歡這件洋裝上面的花很大朵很大氣的感覺,
黃色跟藍色的搭配也很亮眼,
領口的高度跟袖子的長度是吸引我的重點, 因為花色這麼誇張的洋裝如果太露很容易低俗
保守的剪裁就讓洋裝增添了幾分高貴的氣勢



花俏的洋裝搭配同色系的鞋子來統合, 整個造型就會有一致性
也不會因為花俏而有雜亂感



STEVE MADDEN 寶藍色高跟鞋, 大概買了有兩年
因為非常高魚口又有點壓腳所以很少穿導致保存良好 ( 到底是褒是貶 )



這雙鞋在當初買的時候一試穿我就知道他不是走實穿路線,
但是人常常就是有鬼迷心竅的時候, 雖然不好穿但是太美了還是要買,
不過買了他我從來沒有後悔, 看看他魚口的弧度多美, 穿起來腿多修長, 寶藍多襯膚色 



這種美麗不實穿的鞋子簡直為出席活動而生,
一出們立刻上車到達會場, 在會場裡全程採用做著的姿勢 (( 內心大喊: 能坐就沒人能逼我站
接著活動一結束立刻搭計程車奔馳回家
總之是一雙適合長期可以採用坐姿場所的高跟鞋



然後我這天拍照臉非常的不水腫, 小羅也拍的得心應手, 直說" 恩 今天很有fu " (( 這人現在都好拿翹覺得自己是大牌攝影師了

其實平常我很常被拍成一顆大饅頭,
然後我跟小羅都會互怪對方, 我會怪他拍不好, 他會說你本人就是饅頭臉阿 ( 理所當然的樣子 真令人傷心 )
可能最近勤用克蘭詩真的有差 

克蘭詩的體驗分享文, 沒看過可以看看~
 [ 克蘭詩 超V型緊塑精華 ] 產品試用實驗 體驗晉升小V臉 + 活動小花絮




然後穿搭都是在這面牆前你們覺得很膩嗎 ( 你們不膩我自己都害羞了 )
因為妳們也知道攝影師本人非常大牌又有易累體質不願意陪我像其他部落客一樣上山下海拍穿搭, 只願意在家門口一分鐘腳程的距離
不過不用擔心, 等我學好PHOTO SHOP就可以幫我自己合成在紐約的街景或加拿大的風林裡, 請拭目以待~





結束!!!
這篇文章說是穿搭文其實都在閒聊阿,
因為就一件洋裝配一雙高跟鞋如此簡單的搭配實在是沒有甚麼話好說, 以致變成聊天文了~


xxx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