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Van Cleef & Arpel 的 Alhambra系列展開幕酒會
一開始收到邀請的時候有點緊張, 覺得好久沒有出席如此正式的場合,
有點悔恨為什麼我的衣櫃裡都是花花洋裝, 為何不未雨綢繆多收集一些正式的洋裝 ( 怪誰? )
鬼叫歸鬼叫我還是在超緊急的時間裡準備好了我的超正式穿搭  (✌)


首先先來小小介紹一下Van Cleef & Arpel 的 Alhambra系列

Alhambra是法國頂級珠寶及鐘錶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於1968年推出的經典系列,
Alhambra系列以經典四葉圖騰成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代表圖案與幸運象徵,運用多采寶石結合世家精湛工藝,創造出別緻優雅的經典設計。


簡單來說, Alhambra就是幸運草系列,
我個人認為也是Van Cleef & Arpel這個品牌裡, 比較年輕俏皮感覺的系列




當天的活動是在101四樓的中庭舉辦



那天我跟小羅出門的時候都穿非常正式
在車上的時候我還一直自己嚇自己說要是整個會場只有我們這麼正式啟不是很像神經病,
不過我的疑慮完全是多餘, 才剛出停車場進了電梯, 就發現許多已晚宴之姿打扮的女性.
整個會場裡的人群也完全就是晚宴的規模



Alhambra 的世界巡迴展覽主要是展示從1968年以來這個系列的演變歷史以及各種關於這個幸運系列的小故事



這個系列特別的是幸運草裡鑲嵌各種不同顏色的精選石,
每一種顏色的石頭代表不同的意義~



特別的是, Van Cleef & Arpel 在選作一條項鍊的時候, 會挑選出顏色 色澤 與紋路都非常相近的礦石來製作
所以通常只有大約百分之一 二 的礦石可以採用, 也讓這些幸運項鍊更顯珍貴



現場展出很多款式的Alhambra飾品

我覺得黑白的珍珠母貝系列特別美麗
綠色的孔雀石有一種特別有靈性的感覺



現場也請到了許多modal來展示 Van Cleef & Arpel Alhambra 的飾品,
很多我在展示台上看到的款式, 配戴在modal身上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加分很多( ! )




在介紹Alhambra系列演變史的vintage區塊, 我最喜歡這條項鍊
它是用非常稀有的透明礦石所製成, 所以會隨著穿著衣服顏色的不同而變成不同顏色的項鍊, 好特別( ♥ )

現在已經沒有繼續生產這個系列了, 可是有簍空系列, 就是只有外框的幸運草, 所以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這次的活動也有很多明星出席唷, 不小心被我捕捉到夏黃廉盈小姐與李蒨蓉欣賞珠寶的照片,
只能說本人都好瘦好瘦好瘦, 臉好小好小好小 (( 重複三次表達我的驚恐



臨走前在背板前照了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背板前照相就會有一種很像代言人的感覺 ( 笑 )
然後幫我們照相的小姐把我們的頭照的好長唷, 哈哈 (( 有一種外星人出沒的感覺, 尤其是小羅 ( 幸災樂禍 哈哈)




最後來介紹今天的穿搭
對於情急之下構思出來的穿搭我本身非常滿意喔 (( 哈哈



黑色V領洋裝是臨時在ZARA買的, 只能說衣櫃裡真的要擁有一件正式感的黑色洋裝
用項鍊或耳環點綴一下就會很典雅



髮型則是綁起來超快速的低包頭, 整個過程大概只要10秒
雖然很快速不過非常優雅適合正式場合

方法就是綁個低馬尾, 馬尾上方挖個洞, 再把頭髮全部塞到洞裡就完成了 (( 這樣有懂嗎? 哈



鞋子是在SHOPBOP買的Alice & Oivia, 算是我人生買過最昂貴的一雙鞋了
不過尖頭的黑色高跟鞋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
所有正式場合都可以穿也絕對不會失禮 (( 我微風之夜也是穿它唷~
我特別喜歡她側面挖空的設計, 有腳背無限延長的錯覺, 拉長了整個腿部的線條

CELINE的trapeze也是我的愛
雖然它很不很適合日常生活因為每一開一關就要重新扣一次, 但是不扣的話包包又會真心的開出一個超大的口, 有種邀請別人來偷東西的感覺
不過長的這麼美所以原諒她原諒他啦, 就盡量不要從包包拿東西了啦 !
很喜歡這種中大型的包款, 正式中帶有隨性, 平衡全身很女性的感覺~



特地挑了一條超級誇張閃亮的古銅項鍊, 增加全身的華麗感
是今日造型的重點之一



近看是這樣, 項鍊拼接的細緻, 鍊條的設計也很別
(( 身上的抓痕是被老皮跟拋拋抓的, 自從養了他們以後我全身就抓傷不斷阿~

necklace from: CASA


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跟平常超不一樣的穿搭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