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包包似乎是非常流行阿,
尤其是大型的手拿包
我真的就是覺得她們好時髦呀!
然後一直忍不住要被它們給迷惑,跑去跟姊妹說我好想買手拿包唷~
然後被它們阻止說"你根本不會拿小包包好嗎
事實真的是這樣沒有錯啦!

想當年在我大學的時候用打工的錢買了一個小小的肩背DIOR,
然後大概背過三次吧,他就默默消失了,現在他身處何處也還真是個謎!
因為我真的會想把我方原直徑一公尺以內的東西全部裝到包包裡!
小包包根本裝不下阿~




但是一路歸一路
我還是可以看看手拿包自己開心吧!
然後有一天我真正被鬼迷心竅身邊又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時候我就會買了




焦糖色
之前唐唐要買手拿包詢問我顏色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中了焦糖,
覺得還有一點復古的味道在裡面,配花花衣也非常合適!
2226965_4fbe44a79d29c969b7000015


結果他買了
黑色
借大家看一下!
也是非常時髦又可愛 好適合男孩兒
男生拿就是個CHIC的小時髦鬼


黑色同時也是非常基本款,怎麼樣搭配都不會出錯!




霓虹色今年也是好紅阿,
尤其螢光黃真的是深得我心!
一個螢光黃手拿包瞬間讓全身的打扮都跳起來了(有人懂這奇怪的形容嗎?)



2235266_4fc27925f92ea1379400000f


銀色我也是超愛!
跟螢光色手拉手都是很跳的顏色,
又不像金色會過度奢華,是每個時尚人的好朋友!



然後這是一個瑞典的部落客
2227182_kristina_bazan



怎麼說
銀色手拿包真是平常就是很有重點,PARTY也是很閃亮!

不過銀色似乎就是適合當小包,大包好像就是會太囂張,會被搶劫的!
2223029_fannylyckmandinner1


竹編
這個我覺得非常適合去峇厘島度假的貴婦使用!

2223921_sdc12370_lb1_copy


硬皮革材質的手拿包
這個也好美
2224226__dsc0174dsdas


不小心在ASOS上看到
金屬邊的系列
也不貴大概一千左右!
天阿好想買唷
這個白色跟綠色都很美,很簡單感覺很好搭衣服!
平常或正式PARTY都可以攜帶她~
Image 3 of ASOS Metal Bar Detail Envelope ClutchImage 3 of ASOS Metal Bar Detail Envelope Clutch


編織加上金屬邊,這個我也好愛!
淺藍跟白真的無法抉擇辣!!!!
寫到最後自己真的要買了
Image 3 of ASOS Weave Metal Bar ClutchImage 1 of ASOS Weave Metal Bar Clutch







然後因為最近實在太想要一個黃色的小包包了
發現Cambridge Satchel 就是個大小剛好介於我可以駕馭範圍,(在小一點真的就不行了!)
又有很多可愛的顏色~
Cambridge satchel bag




你們看黃色辣!
全身黑背一個黃,俏皮又時尚!

2225408_namnl%c3%b6sl




螢光黃又出現了!
今年完全就是黃色跟螢光黃聯手統治的天下啊!
不多看它們一眼都不行,
不過唐唐說,螢光黃過了今年就不能背了!
也是非常中肯的一句話~

所以雖然被他迷惑了!我應該還是會買黃色辣,
畢竟
時尚跟實用要兼具才有意義!



拜託不要在讓我看到螢光黃了,
我要被他時髦死了了~
怎麼也跟全身黑這麼搭呀,似乎可以一路背到冬天耶!



最後在逛ASOS尋找我的黃色Cambridge Satchel 還不小心看到了銀色,
真的也是好可愛呀,
就跟銀色的手拿包一樣都會把我逼死!
Image 3 of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Exclusive to Asos 11" Silver Metallic Satchel

還有另一款,紫銀紫銀的!
也是美翻了!
完全就是個外星仙子(哪位啊?)
Candy Love by MyFashiondream

背起來的樣子~
Image 3 of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13" Exclusive to Asos Satchel






顏色越看越多就越無法決定了辣(哭)

怎麼辦到底哪個好?


(補充一下:我最後買了黃色的,等到寄來再跟大家分享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