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說到買東西!

我最大的弱點就是鞋子了!

不過其實我的弱點還蠻多的像是衣服 化妝品 指甲油...也都是唷(還真的是有點數不清呢!)

所以呢 今年夏天經過我精密的預測~
(其實就是瘋狂地逛街與瘋狂的在網路上觀察各大品牌的結果)

有三大色系的高跟鞋兒是跟隨著時代在走的女孩們不可錯過的
是甚麼呢,請大家仔細看下去吧~







SUGAR糖果色

今天夏天冰沙色跟糖果色當道(冰沙色好像稍微再紅一點點)

我自己是超級受不了MINT就是薄荷色,一看到他就腿很軟,很適合做成針織衫或是雪紡上衣,
好想買啊啊啊

不過女生在夏天特別的權利就是可以當個七彩的大三八,如果當年又流行彩色就更當之無愧!

所以今年就讓我們一起來當個冰沙色的大甜心吧!


Christian Louboutin的形象圖,有夠彩!




 

這雙楔型鞋,也不知道算不算真的楔型鞋
畢竟它的根只有薄薄一片,還是半透明的壓克力材質!
簡直是美翻了!

REED KRAOFF




今年鮮黃色似乎也是非常流行,像是ZARA就出了好多鮮黃色的上衣跟外套!




紅底鞋也推出了螢光黃的系列
(Christian Louboutin的註冊商標就是紅色的鞋底,而現在紅底鞋已經變成一個時尚的代名詞,
也是明星與名媛出席各大場合的最愛! )
 Christian Louboutin




七彩的mix飽和糖果色,這兩雙我都好愛!



Jeffrey Campbell的鞋子就是誇張地跟與非常秀場的感覺,所以當然也少不了飽和色彩!

Jeffrey Campbell



感覺糖果色配鮮紅的指甲油也是非常時尚的感覺!










NEUTRALS裸色

裸色是一個最基本款怎樣都不會出錯的顏色,指甲油不管擦甚麼顏色跟他就是"搭"

然後穿裸色高跟鞋的終極大優點就是腳會無止境的延長延長再延長

非要變成一個MODAL腳才可善罷甘休

我自己本人冬天最愛的就是黑色鞋(差不多有100雙不誇張!
夏天呢絕對就是裸色的天下 我的裸色鞋們微妙的色差都可以做成色卡了哈哈

(得意甚麼 重點就是買了一堆顏色看起來都一樣的鞋吧)
 

這些裸色系列呢,沒有甚麼好說我全部都想要啦!
完全是正中我自己的下懷!(寫這簡直要逼死我自己~)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第二雙MCQUEEN,參加宴會怎麼能不擁有?
(到底是有甚麼宴會要參加呀我)





鉚釘鞋的大始祖Sam Edelman也有出裸色的鉚釘唷!
但是感覺這雙鞋就會瘋狂的勾破自己的絲襪之餘也順便把周圍朋友的絲襪也勾爛
然後被大家排擠~

Sam Edelman

Sam Edelman的經典款就是這種魚口鞋,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最美的大概就屬黑色跟裸色了(果然是蒐集這兩色的狂人啊~)
這雙我是一定會買的,等我想好到底要選哪個顏色以後!












METALLIC金屬色

不知道為什麼鞋子只要加上一點點金屬元素,看起來就會非常時髦,非常好萊屋!
看看 大家都有穿唷~
Women-Metallic-Shoes-Trends-2012-3.jpg

而且金屬元素的鞋子 就是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都可以找到衣服完美駕馭它
所以買他真的是相當划算啊!

Yves Saint Lauren COLLECTION





我發現裸色跟金屬色真的是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手牽著手出席各大場合呢!

醬子的話,只要買一雙裸色的金屬鞋,兩個願望就一次達成,好開心那




裸色的紅底鞋前端有金屬材質的點綴,說說看有甚麼理由不買他!
christian louboutin



下面這兩雙我也很愛,是同款不同顏色,
雖然粗跟沒有細跟那麼優雅,但是感覺就非常好穿,是真正實穿的鞋子!












小感想:寫著寫著我真的好想買鞋啊!

By Lesl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