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都有養成時不時逛逛購物網站的好習慣(是花錢的習慣吧)( 笑)

YOOX就是我定期會巡查的網站之一, 它是YOOX NET-A-PORTER 集團其下網站,

在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及香港等地都設有辦公室和客戶營運中心,所以要處理什麼問題的話都很方便,買起來也安心~

而且它們常常會有一些其它網站找不到的款式,像是我之前就在YOOX尋覓到一件我想買好久的FOR LOVE & LEMONS洋裝,

剩最後一件xs還在打折,開心死了,立刻手刀下手!

 

另外就是它不時的會有一些折扣的活動,買起來就是特別划算~

 

首先先獻上幾個我在YOOX必巡邏的品牌 (也幫大家設好連結哩)

我都是沒事想到就點進去逛逛,常常會有一些意外的小收穫~

 

前面說了,我的愛牌之一就是FOR LOVE & LEMONS

它們的洋裝都可愛斃了,但是單價比較高辨識度也高不能常常露出,所以我最喜歡趁有折扣的時候入手❤️

FOR LOVE & LEMONS

 

 

FOR LOVE & LEMONS Midi Dress

 

 

 

Free People也是波希米亞人的大本營,

度假的浪漫系洋裝在這個牌子找準沒錯!

FREE PEOPLE

 

 

FREE PEOPLE WILL WAIT FOR YOU MIDI

 

SELF-PORTRAIT 也是我的洋裝愛牌之一,
它們的洋裝比較正式,
衣櫥裡一定要必備一兩件,
有什麼厲害的活動時穿出來技壓全場這樣!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Short dress

 

CHIARA FERRAGNI 我喜歡它們的小物,

像是帽子呀手機殼什麼的都特別可愛,

之前在櫃上看到一雙眼睛的涼鞋好喜歡,我現在用念力希望它有一天出現在這裡!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Sneakers

 

CHIARA FERRAGNI Covers & Cases

 

 

ALICE + OLIVIA 也是厲害洋裝的聚集地,
我總是幻想我有一天可能會出席什麼奧斯卡典禮之類(想很多)
所以儲備了很多要走紅毯的洋裝

ALICE + OLIVIA

 

ALICE + OLIVIA Midi Dress

 

墨鏡也是我很愛買單品之一, 拍照的時候只要戴上墨鏡看起來就自帶明星氣場(自己覺得啦!)

然後不同款的墨鏡也會讓整體的風格截然不同所以收集很多墨鏡是必需!

 

這次也在YOOX買了付Celine的墨鏡,

覺得接下來要秋冬了,所以選了付鏡面比較深的玳瑁框款式

 

心裡的畫面是它跟冬天駝駝咖咖大地色系的針織衫或大衣應該都非常搭!

因爲台灣還沒變冷(其實是依然熱的要死)

所以還沒辦法搭出我心目中的完美墨鏡穿搭給大家,這天先穿了件寬寬大大的襯衫加單車褲,戴上我的墨鏡耍個壞🕶️

 

YOOX上面的單品通常數量都有限,
所以看到喜歡東東價格也可接受,
要買就要快趕快直接下手吧!
像我的這付墨鏡明明上週才買的,
寫文章的時候卻已經消失了~

不過還是付上Celine墨鏡的連結給妳們

 

SUNGLASSES - CELINE

 



另外除了Celine,
Gucci的墨鏡我也蠻喜歡的因為流行度高價格也合理,
一起附上幾付我有點小心動的Gucci墨鏡給妳們參考啦~

 

GUCCIGG0396S-003 Sunglasses

GUCCIGG0443SSunglasses

GUCCIGG0410SK-004Sunglasses

SUNGLASSES - GUCCI

 

 



最後這邊是 九月初YOOX的活動,
要買什麼趕快趁活動的時候買起來吧!

9/3 19:00 - 9/4 18:00 Sale Day1: Extra 35% off select styles

9/4 19:00 - 9/5 18:00 Sale Day2: Extra 30% off select styles with new items added

9/5 19:00 - 9/6 18:00 Sale Day2: Extra 25% off select styles with more items added

9/6 19:00 - 9/7 18:00 Sale Day2: Extra 20% off storew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