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1 

之前寫過YOOX是我不時會去逛一下跟 net-a-porter 同集團的義大利網站,

從現在到3/23 它們展開春季65折的超級大折扣,

趕快獻上我的購物清單, 好多size都已經不齊了,

要是碰到有自己的size地的必須利馬打包, 畢竟65折的時候不買更待何時阿~

 

 

全部的折扣商品在這邊

Shop Women

★ 買滿150美金就免運費喔!

 

★ 也一起附上我覺得值得一買的購物清單~

 

CASADEI 最經典的就是假裝腳上戴了鑽戒的涼鞋!

每年夏天都死盯著她看覺得好美又好貴(捨不得穿去海島採沙阿)

現在這邊粉色的六五折喔!

CASADEI FLIP FLOPS

未命名1

 

 

TODS 的招牌豆豆鞋時髦又好穿相信大家都知道完全不用我多說

因應夏天即將來襲想來一雙亮色的豆豆鞋, 配洋裝配牛仔褲都會跳色的很可愛

TOD'S LOAFERS

未命名8 未命名9 

想要春夏秋冬四季不設限的話, 黑色絕對就是最百搭的!

TOD'S LOAFERS (同款也有深紅色可以選)

 

未命名7

MARNI的穆勒鞋也是把我迷得要死, 很可惡的剩下小size小腳人限定!

MARNI MULES

 

 

未命名3

 

然後我覺得趁折扣就是要買一些絕對不會出錯又能讓搭配加分的小配件, 例如皮帶!

LOEWE REGULAR BELT

未命名2未命名10 

 

 

 

 

 

 

 

 

再來是上我覺得夏天穿起來一定超級可愛的裙子

LOVE MOSCHINO KNEE LENGTH SKIRT

屬於夏天的藍色格子, 繃帶的設計看起來更現代, 不會像一般格紋容易變的鄉村

 

TORY BURCH 3/4 LENGTH SKIRT

一直都很喜歡TORY這種藍藍綠綠的配色, 不管搭正式一點的上衣或是t shirt都很好看, 過膝的長度是最顯瘦的!

 

 

 

未命名4未命名5

 

 

 

最後是我覺得必買的重點品牌!

Tory Burch

TODS

3.1 Phillip Lim

Stuart Weitzman

 

 

xxx

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