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82

 

 

其實老實說女生每天必經的一整個保養流程我常常會覺得很想偷懶,

內心覺得要是有一個專門保養的機器,

把頭一伸進去就會開始幫你上化妝水精華液甚麼的有多好,

拜託現在連自動洗頭機都有了, 臉部保養機應該也不遠了吧 (雙手合十祈禱) 

(( 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懶

不過我每天心裏碎碎念但是保養還是一點也沒有馬虎喔, 大概就是一個刀子口豆腐心的道理(才不是!)

雖說我是一介很懶惰之人, 但是卻蠻享受每天早晚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洗臉" 的,

尤其喜歡晚上回家卸完在外面一整天的妝, 用大量泡泡徹底清潔完臉部,

那種整個臉很清爽乾淨, 好似皮膚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說到了洗臉, 最近洗臉都是使用ORBIS 的雙重酵素潔顏粉

覺得它讓我本來就喜歡的洗臉過程變得更享受也更有趣了!

DSC02512

 

ORBIS 是日本前三大通信販賣品牌之一

我自己本身就有在使用ORBIS 的澄淨卸妝凝膠, 就是看中了它100%無油的成分, 與無油保養的概念, 

畢竟大家知道有種睫毛的人有 多 怕 油 碰到睫毛嗎!!!

澄淨卸妝凝膠我大概已經用掉六七條了, 每次都是三條三條的買來囤!

現在加上了雙重酵素潔顏粉我的一整套卸妝洗臉產品就直接被ORBIS攻佔了!

DSC02506

 

 

雙重酵素潔顏粉本人就是長的一個很樸實的樣子, 看起來蠻像洗衣粉的! 

沒有添加任何 香料 色素 當然也無油分 可以安心使用!

內含兩種分解酵素針對老廢角質跟皮脂進行有效的分解, 可以更有效的在洗臉的過程中達到清潔的效果!

DSC02442

 

我的話都是會直接搭配打皂網使用, 

因為他讓搓泡泡這件事變得 超有趣 又輕鬆 還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 完全就是在玩泡泡的感覺 !

DSC02449

 

方法超簡單, 就是把潔顏粉直接倒在打皂網上, 用水沾濕 

DSC02452

 

 然後就可以輕鬆翹著腳吹著口哨, 僅僅用平常的三分力, 便能輕易的製造出大量的泡泡!

DSC02458

 

隨便一搓一擠, 就有一大坨超級綿密的泡泡! 

超有成就感!

DSC02465

 

 

握著一大坨泡泡在手裡莫名覺得好療癒!

(( 我到底要玩多久

DSC02475

DSC02472

 

接著就可以直接用剛出爐的泡泡開始洗臉了!

DSC02478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的觸感很輕很輕,  綿綿地很舒服, 

是一種完全沒有負擔的洗臉感受!

DSC02485

 

好似以一種很很溫柔的方式帶走臉上的髒污

DSC02486

 

DSC02488

 

然後因為泡泡實在太綿密了, 在拍洗臉的時候一直覺得我好像是被砸派的樣子(大笑)

我們還偷偷討論想說不然以後玩砸派的時候就用潔顏粉的泡泡砸好了,

砸完以後直接洗臉, 好人性化又方便哈哈哈

DSC02494

 

接著用清水清潔,

就可以立刻享受到肌膚重生的感覺了!

DSC02498

 

洗完臉以後皮膚那種清爽自在沒有負擔的感覺

大概就是我熱衷洗臉的原因吧 ♥

DSC02505 

 

最後也附上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的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

http://v6.advg.jp/adpv6/r/7qA_LYW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