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87.JPG DSC04234.JPG  

 

其實亞洲女性一直以來都比西方女性更在意斑點的問題

(( 因為西方人有小雀斑似乎是一件可愛的事, 但是東方人就會看起來臉髒髒的

另外就是因為亞洲氣候比較炎熱, 比較接近赤道區, 所以接受的紫外線強度比起歐洲國家或是北美國家來得強

外在環境中的紫外線傷害, 也是斑點生成與肌膚受損主因

 

不過大家一直注重於改善斑點, 像是尋求醫美等等, 但是卻忽略了保護與修復皮膚的重要性

其實預防斑點形成比淡化既有斑點更重要,而且亞洲女性更要加強預防外在環境對於皮膚的傷害

斑點的生成代表肌膚細胞受到傷害,而受損肌膚會誘發深層隱藏斑點生成,而形成斑點的惡黑循環。

 

SK-II 全新進化的 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蘊含「淨斑阻斷修復複方」

能於斑點生成的各階段抑制黑色素, 同時修復受損肌膚

 

DSC04524   


 

其實我對於SK-II的系列產品印象都一直非常好, 從一開始接觸就驚為天人的 青春露

到最近一用就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會離開她的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 我一直都是在飛機上購買, 最近華航停止販售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有點受不了, 需要深呼吸好幾次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SK-II 保養品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有種立即見效的感覺, 一用完幾天後就會感受到肌膚明顯的改變而覺得很感動, 然後默默地去多買一些存貨

 

所以這次收到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的試用我超開心

雖然我以前從來沒有甚麼斑點的困擾 ((可能皮膚不夠白吧 (撥髮~)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近幾年的夏天臉上開始會出現一兩顆斑點,

第一次是被小羅發現的, 他還在那邊呼天搶地的說 " 天那 你有老人斑!!!! " (瞪)

要是我是镭射眼(← X戰警裡面眼睛會射紅光的那位) 的話他可能早就沒命了

DSC04345.JPG

 

其實大家都應該有一個觀念

就是預防勝於治療, 這個觀念完全可以百分之百適用在保養上,

就像抗老一樣, 請不要等到真正出現皺紋了才開始抗老, 那時絕對已經來不及了

同樣的, 預防斑點形成也比淡化既有斑點更為重要

 

所以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他是從修護肌膚開始幫助妳由內而外的一邊修復肌膚,

一邊抵抗斑點生成, 同時淡化現有斑點

就是一種雙管齊下的感覺

DSC04347.JPG DSC04350.JPG  

 


  

接著馬上來試用看看

這是一起床的素顏, 皮膚莫名的很好因為前一晚用了熬夜精華 (( 哇哈哈

DSC04396.JPG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質地是蠻濃稠的液狀,

擠在手上會微微立起來的那種不太會流來流去, 非常濃郁的那種

一次的用量大概就是快一整管滴管的量

DSC04397.JPG   

 

在化妝水之後, 將精華液輕點在臉部四周, 輕輕推開

DSC04410.JPG DSC04411.JPG  

  

擦保養品的時候除了要將產品均勻地塗抹全臉之外,

稍加按摩幫助吸收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習慣是手掌微微的出力按壓 (真的很微的力道大概只按到表皮層那種), 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 重複至精華液全部吸收為止

不過其實大概重複個兩三次就吸收了, 因為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雖然質地濃稠, 但是吸收度非常好

DSC04416.JPG DSC04425.JPG

DSC04428.JPG DSC04426.JPG

 

 

皮膚一吸收完精華氣色就看起來非常好

我覺得這就是皮膚處於一個健康狀態的漂亮光澤,

也就是如同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的概念, 先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 再有效抑制黑色素

當肌膚是健康的時候基本上除了能有效預防很多外在的問題

而肌膚本身擁有的問題像是斑點等等也會更容易獲得改善

這就是一個從根本做起的保養概念

 DSC04430.JPG DSC04436.JPG

 

 

所以其實好好投資一個對的保養品,

也可以省去其他一些買遮瑕等等大一大堆彩妝品的周邊的花費

 DSC04432.JPG DSC04443.JPG  

 

最後附上產品資訊: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將於4月1日起全台上市

SK-II官網 ( www.sk-ii.com.tw )

DSC04438.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