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jpg  

 

今天要來說說對所有女生都非常重要的保養 (搬椅子坐下)

除了基本款的肌膚的保養飲食的保養等等等大家常常忽略的就是私密處的保養

雖然說出來有點害羞但是著實是非常重要的

 

以前小時候還不覺得, 但是自從我約莫在大學左右得了尿道炎以後徹底的被嚇到

((是真的被嚇到我還在婦產科暈倒, 其他病人應該想說是甚麼未婚媽媽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無法承受就昏倒了, 其實只是尿道炎啦 哈哈哈(乾笑)

 

而且自從得過一次尿道炎就像詛咒一樣, 變得一天到晚發炎,

當時醫生就建議我購買私密處清潔液, 我當初購買的就是賽吉兒(Saugella),

然後超神奇的是自從使用私密出清潔液以後, 我的人生中就再也沒發過炎了 (所以是我原本太髒嗎?)

使用至今大概也5.6年了, 整個就是它忠實的擁護者

連朋友出國玩都帶了巨無霸瓶的賽吉兒 (Saugella) 給我當禮物, 這麼大的容量足夠我用一輩子 (心滿意足笑)

現在也還在持續使用中~

DSC03818.JPG

 


 

 

這次賽吉兒(Saugella)因應情人節推出了情人節的組合,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可是還有3/14 白色情人節大家別忘了

我覺得很適合務實的女孩買一組互惠自己跟男友/ 老公

如果是甚麼剛交往甜蜜期的話就請自己買來用另一瓶送給弟弟或爸爸, 熱戀中的男人應該會被這種禮物驚嚇到

 

情人節組合內含: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SAUGELLA Attiva

獨特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能長時間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

提升其原有的潔淨功能與防護力,天天清爽舒適!

添加鼠尾草及百里香菁萃,其植物菁萃的優異抗老化能力,可調理、舒緩私密肌膚問題等困擾,提升私密肌膚的防護能力。

以阿爾卑斯山脈NOVARA深層水源為基底成分,精華純淨的水質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輔助私密肌膚的潔淨能力。

適用於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等特殊時期。

 

賽吉兒男性專用沐浴拿鐵 SAUGELLA Uomo

『天然乳酸』與『丁香』、『義大利蠟菊』等天然植物菁萃質地溫和,不含藥性,是針對男性私密肌膚所設計的頂級專業沐浴乳,

讓堅持極致生活品味的男人,輕鬆擁有自在與天然健康的男人味。

使用方式:將私密肌膚用清水濕潤後,倒取適量『男性專用沐浴拿鐵』,如同一般沐浴方式清洗私密肌膚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亦可全身使用。

DSC03752.JPG DSC03754.JPG  

 

接著我就小小的試用在手上一下給大家看, 沒有要拍沐浴中的照片啦 哈哈哈 大家應該也不太想看

 

說到這我就想到前陣子因為接了SPA的文章, 所以在Instagram 發了一張包浴巾的照片, 

然後那天小羅在上班時間還特地打電話來嘲笑我說"沒有人想看你露耶, 那張浴巾照人氣出奇的低" 

當下真的是...............(無言的很不爽)

 

(( 回到正題 ))

這瓶是加強型, 不過其實每天用也OK

DSC03758.JPG

 

把上方管狀的口往上頒開就可以使用, 衛生又方便

■ 使用方式:將私密肌膚用清水濕潤後,倒取適量本品如同一般沐浴方式清洗私密肌膚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DSC03774.JPG

 

倒出來的是非常清透偏的水狀的質地

聞起來是很淡很淡的草本香我很喜歡,

(( 之前用過別的私密處清潔香味過於濃郁自己都覺得下方這麼香是一件很詭異的事之餘也感覺不是很天然~

DSC03778.JPG

 

加水濕潤以後輕輕搓開, 立刻出現了很棒的綿密泡沫

DSC03787.JPG

DSC03792.JPG

洗完以後手部的肌膚非常清爽不乾澀, 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的感覺

 


 

 

接下來也是用看看男性的看看, 男生的顏色有點偏綠色, 質地跟女生的差不多

DSC03797.JPG

 

 

其實我一開始還想為何要特地出一款男生的呢, 如果男生硬是想清潔用女生的應該也可以吧

但是直到加水搓揉成泡沫我一聞味道才覺得"天那 這就是屬於男生的味道阿~" 聞起來超清爽舒適同時又很man

這樣的話我只能說男生真的可以使用一下 

 

泡沫一樣是柔和的細緻泡沫, 洗起來清爽不緊繃 

DSC03804.JPG    

 


 

最後這篇文章會送出一個情人節組合喔: )

請大家再下面留言(隨便留甚麼)

我就會抽出一位送出這個史上最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喔(笑)

 

 DSC03752.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