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仗著七夕之名一口氣買了三個腮紅,
平常一次就算要買兩個肯定都會想很久(畢竟大家也知道NARS的腮紅根本是用不完)
所以買了三個完全是個發瘋的狀態,然後這再加上我原本擁有的兩個NARS,總共五個!
真的是用五輩子都用不完阿~~~(←自己造的聶)



不過首先分享怎麼畫出超自然紅暈臉的腮紅吧(其實超簡單只要四步驟

①首先沾取一次腮紅,從笑肌往太陽穴的方向刷



②然後比剛剛的位置略往下偏移由臉頰往耳朵的地方暈刷



③然後在剛剛上下位置的中央再刷一次,讓上下腮紅均勻不會明顯分層。



④最後再重新沾取一次腮紅,在黑眼珠下方笑肌的位置用輕點的方式點上腮紅,這樣就會有深淺的漸層效果。



完成!這就是可以創造出像是由裡而外泛出紅潤的好氣色腮紅了
(這裡用的是SEX APPEAL唷~)





接下來看看我的腮紅收藏吧。
總共有五個,不過真的都是完全不同的色調所以算是買得非常值得←都是我自己在講(菸~)



擦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
從粉到橘的深淺都有,我這輩子的各種場合真的都不愁沒腮紅了(哇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依照我購買他們的順序來介紹吧。

我的第一塊NARS是 DEEP THROAT,差不多是三年前買的,
當初要買他前做足了功課,他跟ORGASM並列討論度最高的前兩名,
不過說到不挑膚色又適合各種場合似乎還是DEEP THROAT比較強大所以還是購買了他,
然後他也真的是沒有令我失望,整整陪伴了我三年,然後至今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


DEEP THROAT是漂亮的蜜桃色,有很細微的亮粉


擦起來就是這樣,乾淨的蜜桃色讓臉感覺很透亮
小小的金色亮粉在臉上就好像肌膚自然的光澤。



然後不要以為他只能走自然路線,誇張路線他也是能輕鬆駕馭,
多刷幾層他也是能非常誇張的顯色
(這是我聖節我自己心機很重扮可愛的洋娃娃)



接下來我買的第二塊是SUPER ORGASM
純粹是因為用了三年的DEEP THROAT有點膩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挑了三年前本來也想買的ORGASM的加強版SUPER ORGASM,
我有做過功課ORGASM跟SUPER ORGASM色調是完全一樣只是後者的亮粉比較大顆。


SUPER ORGASM是橘紅色裡面有大粒大粒的亮粉



擦起來就是很淡的橘紅色,重點是臉上會亮晶晶的
然後我覺得夏天很適合有亮晶晶的東西在臉上,很像是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



然後我擦SUPER ORGASM出去唐唐還說"嘿你白到發亮了耶"
殊不知我其實一點都不白是臉上有亮粉的關係啦(哇哈哈哈哈)←騙過男孩覺得超得意





接下來一連的三塊就是同時在發狂的情況下購買的啦~

MATA HARI是我在去專櫃前就看好的,因為前兩塊都是偏橘色系就想來個粉色系的換換口味,
本來也有想要ANGELIKA因為評價似乎也不錯,不過他擦在我臉上有點偏螢光色好像芭比娃娃有點噁心。
所以還是選擇正粉色裡面沒有亮片的MATA HARI



MATA HARI是玫瑰花瓣的粉紅色


然後在試色的時候櫃姊說可以跟SEX APPEAL混在一起用,
先擦MATA HARI再疊上SEX APPEAL,就會由玫瑰色變成水蜜桃的顏色,
中間就是兩個交疊的顏色。

害我忍不住瞬間決定下手兩塊。



這個就是我疊擦兩個腮紅的顏色唷,
比真正的單擦MATA HARI還要再粉嫩再少女一點。



淡淡的玫瑰粉紅


一起買的SEX APPEAL除了可以跟MATA HARI混合,其實跟其他的所有顏色也都可以混合,
會讓混合的腮紅顏色變得又更柔和一點。

之餘SEX APPEAL跟另一塊非常紅的Giorgio Armani sheer blush (二號),顏色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看過比較圖,是個肉眼看不出來差別的狀態。

以上兩點就值得購買他哩!


SEX APPEAL是很淺很淺很淺很淺超級淺的蜜桃色
(我在官網竟然找不到顏色圖,難道是淺到連官網都拍不出來嗎)


單擦其實也很美,因為顏色很淡所以可以多擦幾層,
擦起來就像臉上自然透出的紅潤。

我覺得很適合當畫裸妝的淺色腮紅或是擦超紅口紅時的配角腮紅。



最後是臨走前撇到的TORRID,一試又忍不注下手,
我內心似乎就是無法抗拒橘紅色腮紅,何況又是這種漂亮的珊瑚色,
想當年我學生時期的第一塊腮紅也就是CANMAKE的珊瑚色腮紅呢!



TORRID是珊瑚色加上細細亮粉





擦起來很像是臉被太陽曬的紅通通的感覺。



或是剛運動完臉上那種熱噗噗的紅暈。






這篇拖了好久,
因為每次出門都要畫不同個腮紅還要記得拍照,
然後最後我看到照片還自己錯亂忘記哪張是哪個腮紅。

不過好不容易寫出來希望大家喜歡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