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又到了要去做光療的時候,
不得不說做光療這種東西真的是會上癮, 每個月都像是被制約了一樣定期打電話去預約,
雖然我本身是一個有購買指甲油強迫症的人, 做光療讓我被迫停止了購買指甲油這個我人生其中一個小小的樂趣,
但是我還是要做 ( !!! )

而且外加近年來我找到了超完美美甲師, 每次我帶去的任何圖片他都會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出來
每次我都忍不住呼喊 abby你真是跟我心有靈犀的藝術家阿 ((做人很戲劇性~
我都是去這家 妮妮美甲 在師大
如果再尋找美甲師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唷, 反正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換美甲店了 ((哈哈


因為我預約了下禮拜二所以最近我又開始認真搜尋指甲的圖片,
這次我想做的是花朵的, 因應一到夏天我就會自動開啟一個為花朵瘋狂的模式
((除了買了為數不少的花褲跟花洋裝, 最近連手機選了個超級花 → HERE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找到的圖片, 也可以當成你們做指甲的參考 :-D




第一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也太美了吧, 一看到就決定這次要做這個了
唯一讓我小小猶疑的是我心目中設定這次要做非常花俏色彩斑斕的, 但是他的底色似乎有點深, 不過他的花好美似乎可以彌補一切
Love the placement on the flowers.


這個跟第一張有點像, 顏色的搭配非常適合春天, 桃紅色的花有一點點國畫的感覺 很特別,
我一直再猶豫一跟二, 但是就花朵本人來說似乎上一張又更精緻一些阿~
(( 真難...
(1) Tumblr


比較夢幻系列的話這個的淺粉玫瑰配藍底我覺得好可愛,
其中一隻留白塗成粉紅色讓整個設計更特別,
是合夢幻的少女喔~
Floral nails


同樣是女性化系列, 這個的玫瑰也很美, 有一點Cath Kidston的感覺,
我覺得適合其他都塗薄荷色, 選幾隻當重點畫上玫瑰就好
Roses on my thumb


我這輩子最愛的手繪風
最喜歡這種很有手感的畫風, 有一點點像是小朋友塗鴉的感覺,
這種風格的重點就是不能太精緻, 故意有一點歪歪斜斜或不對稱就是完美~

黑底配上小雛菊太童趣了, 完全正中我的心, 可惜遠看似乎有一點點太花阿~
DAISIES


也是手繪風系列, 我太愛這些紅色的小花了, 但是不喜歡旁邊紫色跟藍色的葉子, 太搶戲了
就好好讓花當主角不行嗎?
如果是我應該會用透明底, 選幾隻手指點綴上紅花就好~
Instagram photo by wondrouslypolished


最後這張雖然花本人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可是配色好清爽好舒服
也喜歡他有點像是塗上奶油一般不規則的指尖~
cute!!




每一張都有我喜歡的地方所以真的好難選
因為到最後只能選一個做其他好可惜, 所以硬要寫成網誌這樣感覺大家都有露到面啦 哈哈
猜猜我最後會做哪一個咧~

然後順便跟大家分享找指甲的圖片我都是去pinterest
裡面除了指甲也有很多不同的東西
像是穿搭啦 佈置呀 或是DIY等等等 總之包羅萬象很適合當作找資料的靈感

也可以follow我的收集的指甲版喔
HERE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