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想要分享我最近愛的時尚部落客。

不過首先想推薦給大家一個很好用的東西Google reader(可能很多人已經知道了但我還是要說~)
他可以收集所以你喜歡的部落客還可以分類,
然後只要是誰更新了文章就會出現在Google reader的首頁,
就不用一個一個點進去看每個部落客誰更新了文章。

另外他還有一個APP:MobileRSS 是跟Google reader串連在一起的,可以在手機上同部閱讀唷。


今天介紹的
是我最近愛的外國部落客,說是近期是因為我喜歡的部落客口味也是一直在變,
像之前是愛
Wendy趕快分享一下這些分別屬於幾個不同風格的新歡們,推薦給大家唷。




kayture
http://www.kayture.com/

Kristina Bazan來自瑞士,年僅十八歲的他還曾經入圍瑞士小姐。

她擅長駕馭各種女性化的衣服,她的風格對我來說就是女人味的極致,
因為她散發出的女性魅力,絕對是連女生也會深深被吸引的那種。

我就常常看著她的穿搭除了內心會不停的讚嘆"也太美了吧!這才是女人阿~"(然後覺得自己應該反省一下)
之餘覺得好多照片都像藝術品一樣好值得收藏。

另外順道一提,我覺得她絕對是全世界最適合紅唇的人了(對她完全就是大冒愛心!)
DSC_3218

DSC_2147

JVP_9711





thehautepursuit
http://thehautepursuit.com/
他的穿搭帥氣中也是都有連結現在最新的流行元素,
像是動物t shirt與皮裙都是我這一季很想購買的單品。
givenchyrottweiler1

givenchyshark1

dsc_0428



fashionsquad
http://www.fashionsquad.com/

carolina engman除了是 品牌「MANGO」模特兒之外更同時是一位時尚部落客兼造型師。
之前還為MANGO TOUGH(MANGO風格較為年輕的一個系列)設計了一整個系列的產品。
(讓當初在台灣的我好想要卻買不到,有多氣~)

carolina的風格就是沒有太多華麗繁複的配件,簡單自然風格中搭配個個性單品。
他的穿搭百分之百就是我愛的路線阿!!!!
也是我從一開始follow外國部落客開始就有加入清單的一位,然後一直到現在我對她都還是沒有變心。

我也特別喜歡她搭配飾品的技巧,不會太過繁複又很有重點。
carolina engman, fashionsquad, dagmar, dress, backless, celine audrey sunglasses, elizabeth cole earrings, london, lfw

maje jacket, coat, fall outfit, kenzo sweater, kenzo bag, topshop jeans, asos beanie, daniel wellington watch, din sko boots, carolina engman, fashionsquad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gold, preen coat, bimba y lola sweater, céline sunglasses, audrey, carolina engman, fashionsquad, london




tina-sblog
http://tina-sblog.blogspot.tw/

一開始注意到Tina是在LOOKBOOK裡,覺得怎麼有人這麼美麗(!)
然後就默默把她加到GOOGLE READER清單裡!

不同於Kristina性感的女人味,Tina擁有的是一種典雅的女人味。

不過穿衣風格倒是我目前暫時不會嘗試的(我覺她的風格適合年紀在大一點然後每天需要去扶輪社聚會那種貴婦)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身體的形狀好美阿(聽起來怪怪的!?),怎麼可以比例這麼高挑。

不過我要小小說一下,我覺得她戴墨鏡比不戴墨鏡美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她部落格看看 呵)

我放這張照片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她的身體 哎呀 嘖嘖嘖 那個腿阿~(請問是甚麼豬哥附身嗎?)











stylebykling
http://stylebykling.nowmanifest.com/


Elin Kling是目前北歐最紅的時尚部落客。
擅長的是簡約洗鍊的服裝搭配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看過很多時尚文章介紹過
Elin Kling,
但是我當初是覺得她穿得太過簡單頭髮又一直感覺很毛躁(可以修個頭髮或護個髮嗎?當時心裡的疑問)

不過隨著歲月的增長,我開始懂得欣賞她~
其實在簡約風格中穿出時髦才是最厲害的,也慢慢愛上她的那種隨性感。


不過關於頭髮的部分,我的觀點還是沒變(笑)












這些就是我每天搭捷運等公車睡覺前無聊都會觀賞的部落客囉!
希望大家喜歡囉
: )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