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花狂人的我一直很擔心秋冬小花就不流行了怎麼辦,
我還想要繼續瘋狂添購花花的衣服啊啊阿阿(相當神經質~)

結果沒想到 可喜可賀!!!在2012的秋冬花朵會繼續流行下去呢!
看來是白擔心了(菸)

所以我可是懷著相當愉悅的心情在打這篇網誌呢




首先就先來看一些重口味的花朵印花吧!
DOLICE AND GABBANA
2012 A/W FASHIONSHOW


運用大量古典玫瑰印花的澎袖洋裝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總覺得很像古典玫瑰園裡面的瓷器杯具,
旁邊還有鑲金邊的那種~



這件除了古典的印花還添加了許多古典元素,像是小天使甚麼的!
就像是把義大利教堂的天花板穿在身上一樣!

如果設計不要這麼複雜 ←(畢竟是秀服沒辦法)
搞不好會是一件有點時髦的衣服

好啦其實我還是看不懂這件,總覺得好像黑影家族的大女兒會穿的衣服!!!




有點繡花感的
Céline skirt,搭簡單的白襯衫跟針織衫就很好看!
不過感覺似乎還是外國人比較適合,
東方人真的除非是名模,不然一定會讓人想到阿嬤的棉襖!!!

Lane Crawford’s buying director, Sarah Rutson, in a Céline skirt.



說實在我最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print on print的搭配法,總覺得是個大挑戰!

最入門款就是衣服跟配件花色不同,卻又能互相協調,
都是採用橘色系的配件,搭上花色的上衣與褲子才不會太緒亂!
藍色的花朵跟橘色點點配起好好時尚!
 
Blogger and Grazia.it fashion director Tamu McPherson
in J.Crew top and pants



另外一套print on print的搭配,
雖然我也很愛MSGM,
但這麼花俏還是比較適合伸展台,只能說時尚編輯們似乎都很瘋狂!
 
Assistant fashion editor Viviana Volpicella in an MSGM outfit and Sara Battaglia bag.


 

花襯衫加上花騎士外套,同為暖色系的印花。
其他配件像是褲子鞋子跟包包就用黑色搭配。
我覺得非常好看,是我也很想嘗試的搭配法!


Miroslava Duma in a Mary Katrantzou jacket.





包包也都貼上了印花圖案

Céline floral bag

A floral bag is an instant wardrobe pick-me-up. Céline floral bag paired with Céline shoes.


Balenciaga bag.



pictures from:
http://www.harpersbazaar.com.au/fashion/mini-trend-florals.htm




ASOS也推出了花花套裝系列,連包包都同一個花色!



URBAN OUTFITTER秋冬的LOOKBOOK也出現了滿滿的花褲,
印花一像給人比較唯美的氛圍,
但是URBAN OUTFITTER則是將花褲搭配出了隨興嬉皮的感覺!









接下來是部落客們的秋冬印花穿搭唷!




atlantic-pacific

條文洋裝配上大印花外套,
怎麼覺得今年秋冬似乎必備一件花外套呀!




wendyslookbook

上衣本身就是print on print設計,所以裙子跟鞋子都是黑色,包包也跟上衣同色系,
這樣子才不會顯得太雜亂!






最簡單的印花搭配法就是素色配上印花,配件的顏色就選擇身上已經有的顏色,
永遠保險不會出錯!







anouska proetta brandon


秋冬牛仔也會掀起一波熱潮唷!
不如就試試用花襯衫搭上牛仔裙的新鮮裝扮!







怎麼樣 蓄勢待發要去添購印花單品了嗎?(笑)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