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nel jacket symbolises a timelessly fashionable form of nonchalant feminine elegance: it belongs to every era.”

Karl Lagerfeld




最近讓我大期待的展覽
就是在台北松山園區舉辦的
CHANEL展"THE LITTLE BLACK JACKET"

想信每個女性對Chanel都有大大的憧憬
除了他的2.55包 J12 另一樣經典絕對就是他的毛尼外套了
這幾個我可是一樣都沒有呢!
不過其實說起來,我其實是一樣Chanel的東西都沒有呢!
怎麼越來越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是有一直幻想著九月去法國可以買一個BOY CHANEL
(之前有好好研究過他→[Boy Chanel] 不一樣的CHANEL BAG

J12小羅曾經帶我去試戴過,我還對選顏色想破了頭,最後決定要白色,
但這件事後來就不了了之(那我選屁顏色阿 有夠徒勞)


但是剩下了最後一樣經典,我想都沒想過要擁有他!
總覺得太成熟甚麼的~
但是看完這次的展覽以後我對THE LITTLE BLACK JACKET整個是大大改觀!

這次的照片是由Karl Lagerfeld掌鏡



裡面總共有113幅各國名人穿上CHANEL經典小黑外套的照片,
我覺得看展覽的時候除了欣賞喜歡的名人 美麗的照片
(我跟唐唐有在裡面玩認得出幾個人的遊戲)



還順便可以看用小外套變化出的各種穿搭 各種不同風格



而且我才知道原來小黑外套是男女老少都可以駕馭的東西呀!
以前的刻版印象總是認為只有全身名牌的貴婦才稱得起來







看完展覽以後還可以領取一張海報,
總共有五張可以選擇!
我選了這張!
海報的質感真的非常的好,相當值得好好收藏!



當下在這兩張中間猶疑了超久的,
但是後來覺得周迅這張如果放在家裡猛然一看是會有種被它嚇到的感覺,
雖然我是很喜歡這種詭譎的美感啦~



整個展覽其實就是在一個小房間,大概15~20之內就可以欣賞完畢,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接下來是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俄羅斯籍娃娃臉Model Natalia Vodianova
搭配花朵,展現出一種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精靈氣質!




我最近的愛Elle Fanning(是Dakota Fanning的妹妹)
近期的作品是"我們買了動物園" 在裡面我都要被他的笑容給融化了

小女孩戴上花環再配上經典毛尼外套,
不會不搭反而還有一種純真的感覺!



姊姊Dakota Fanning,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她,絕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童星了!
(經典作品是跟湯姆克魯斯一起演的世界大戰)
現在長大了開始走一種詭譎的路線,都有點要認不出她了!(有演暮光之城新月裡的吸血鬼)

這張照片展現一種鬼魅的感覺,用外套搭配出個性風的裝扮!



湯唯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我覺得用本來成熟風格的外套搭配出中性又充滿女人味的氛圍是很厲害的!
髮型也非常美麗!



日本女星展現出的是融合不同文化的搭配法

蒼井優把外套穿出了日式風味,
我覺得非常非常優雅有氣質!



水原希子則是用一整套的經典和服裝扮搭配經典小黑外套



有氣勢的貴婦配上誇張的珠寶
原本CHANEL毛尼外套在我頭腦裡的想像圖就是這種感覺,
(真的是一模一樣)

Carine Roitfeld 同時也是這次的總造型師
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karl-lagerfeld-carine-roitfeld


有名的極致就是都不用轉過頭大家就知道她是誰,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不變的招牌髮型!
Anna Wintour
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karl-lagerfeld-carine-roitfeld-anna-wintour


印地安頭飾的狂野風格
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karl-lagerfeld-carine-roitfeld-clemence-poesy


直接跳脫的外套的穿法,把三件小黑外套分別綁在身上跟放在頭上,
當然平常是絕對無法這樣穿!
但是在照片裡好美好性感,我也喜歡她肢體流漏的優雅!
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karl-lagerfeld-carine-roitfeld-joan-smalls


其實我覺得這樣穿很素很普通,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Alexander Wang!
喜歡他設計東西的才華!



這張我也很喜歡,
有種法國女人不刻意打扮就自然流漏的優雅!
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karl-lagerfeld-carine-roitfeld-tilda-swinton


最後一起來看看拍攝花絮吧












By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