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60677.JPG

 

秋天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風衣的季節

不過其實話說回來這疑似是我的第一件風衣 

記得以前在英國一天到晚到看英國人穿著風衣行走完全就是時髦隨興到一個頂點

但是心裡老是很喪氣地覺得風衣是屬於高個兒之人的東西不屬於我

所以超誇張的我活到現在竟然沒有一件風衣 (覺得自己真不時尚)

 

不過最近我慢慢放開心胸開始嘗試一些不同的單品

不然衣櫃裡全部都是同一單品也不是辦法吶

(( 之前好像就說過我衣櫃裡有一千件襯衫跟一千件針織衫 

 

就是這樣開啟了我的風衣之路~

 


 

 

這次去東京其中一個重點行程就是要去吃 Joël Robuchon

前一天晚上經過餐廳的時候看到超美麗的古堡造型

就打定隔天來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在這裡瘋狂照相照回本

結果沒想到白天的城堡沒有古堡的感覺, 反而很迪士尼XD

 

這天的風衣穿搭很保守的搭配了高跟鞋

其實就是只要覺得有甚麼東西矮子駕馭不了時, 立馬套上高跟鞋即可克服 (瀟灑在高空甩髮~)

不過其實前陣子我有在FB上參加了DressCode的風衣不穿高跟鞋活動

才發現原來風衣也是可以穿平底鞋展現一個更加隨興的感覺

不過穿高跟鞋當然更有氣勢 (瀟灑在高空甩髮 again~)

P2160663.JPG

 

這件風衣是屬於無肩線的設計

整個版型也是寬寬大大的那種

不過因為質料很軟, 所以不會有壓垮人的嫌疑

反而穿起來鬆鬆軟軟的像一個垂在身上的大披肩

P2160675.JPG 

 

整體鬆軟到會不斷隨著風飄逸, 

雖然被風吹到睜不開眼, 全身的衣服飛來飛去很難控制

不過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就是一個喜歡在身上垂掛很多東西之人

覺得這樣全身被軟軟暖暖的包圍好舒服

P2160678.JPG

P2160933.JPG

 

說是風衣我其實是把它當成一件垂墜針織衫在穿 (笑)

記得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我還在那裏大放厥詞的說風衣還是要有點挺度穿起來才有氣勢

結果現在直接愛上軟質風衣 (( 有種自呼巴掌的感覺~

P2160669.JPG

 

我很喜歡本質穿的很素, 但用這些披披掛掛的東西營造豐盈的層次感造型

風衣跟絲巾完全是秋冬畫龍點睛之物 (夏日的話就是飾品)

P2160659.JPG

 

風衣仔細近看是好迷人的灰藍色

當初顏色完完全全是壓斷我抗拒風衣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就是拿這種複雜的顏色沒輒(攤手)

第一次是在機場的白光下穿他, 看起來是灰 帶有微微的藍,

拍照的時候在陽光下又變的好藍 藍中帶灰

越看越喜歡,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顏色我可能會回答藍灰色了!

P2160955.JPG

 

背面也有做垂墜的設計, 所以雖然薄不過還是有一定的份量感不會過於單薄地黏在身上

P2160954.JPG      

 P2160674.JPG

OUTFIT

Top: Lorwrys Farm

Legging: ZARA

Heels: Vince Camuto

Scarf: H&M

Bag: 31 Phillip Lim

Trench coat: ZERO ( SEE HERE )

 


 

 

最後有一個優惠訊息要跟妳們說, 這次我又拿到了小小的折扣碼 ! 每次有自己的折扣碼就覺得自己罩 (笑)

1. 只要在 zero粉絲團 按讚 

2. 並在購買時私訊告知 Les 的專屬折扣碼「Les&zero」,首購就有9折優惠噢

 

附上ZERO的購買資訊

Yahoo: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3900132297

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zero_onlineshop 

 P2160960.JPG

 

最後這篇文章有小禮物喔► 是我在文章裡搭配的絲巾

一樣是請在這篇文章按讚並且幫我分享這篇文章在自己的FB (記得把權限設成公開) 並在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妳的FB帳號

我會抽出三個人送出從日本帶回來的絲巾喔: )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