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10.JPG

 

昨天才一從新加坡下飛機就立馬換上新買的衣服拍穿搭

離開超炎熱的新加坡才發現自己好喜歡台灣的這個春夏之際,

雖然大家都說台灣只有冬天跟夏天兩個季節

但是夾雜在兩個季節之間的一點點迷你版春天跟秋天莫名顯得珍貴

 

春天的好處就是依然可以留著外搭輕易做出穿搭的層次感,

但是又可以開始嘗試一些讓人一看就心情好的亮彩或粉彩色系,

為接下來色彩鮮艷的夏天鋪個路

P1030299.JPG  

my outfit:

COS coat

Dress Code t-shirt

TOPSHOP leggings

Proenza Schouler (midnight) bag

P1030307.JPG

 

這天全身都是深深淺淺的藍色系, 

就像是夏天的海水從淺海岸一路延伸到遠方的地平線, 顏色一路由淺到深, 好像有一陣海風吹來的錯覺

 

雖然全身都不是夏天的單品, 但是視覺上給人舒適清涼的感覺, 所以我說這就是春裝奧妙的地方嘛~

P1030301.JPG P1030302.JPG

 

今天的主角是在新加坡買的 COS 外套

我從幾個月前就一直在FB上被COS 燃燒,

ss2014 推出一整個系列的藍色, 叫做"Swimming Pool Blues"

是不是美得很逼人, 而且這個藍色真的就是夏日游泳池水的顏色阿~

未命名.png  

 

然後我就一直來回踱步來回踱步, 立刻就想手刀衝去COS 瑞典的總部

接著靈機一動跑去找小羅攀談 問他最近有要出差的打算嗎? 會去香港北京或新加坡嗎? (這三個是COS唯一在亞洲有設點的國家)

然後小羅說他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去新加坡的Hotel展, 我立刻說 恩 感覺HOTEL展真的是個十分值得一去的展覽耶(一邊嘴角無線往耳根上揚 ↗ )

所以我就成功報名前往新加坡的展覽團了 哇哈哈

 

不過到達才發現新加坡其實不是一個很好逛街的地方,

東西的價格都蠻高的, COS 的定價比香港貴好多,

所以我買的超級保守, 並沒有想像中在Swimming Pool Blues 發狂翻滾的感覺

 

其中之一的戰利品就是他啦

"潛水布材質的藍色外套"

今年潛水布這個材質瘋狂爆紅,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 因為他澎澎的, 剪裁一個不好就非常易顯胖

但是實際穿起來就有點可以理解, 因為她滑溜滑溜跟肌膚的觸感涼涼的很舒服, 但是又有防風的效果

P1030300.JPG P1030308.JPG

 

平領的短版剪裁非常女性化, 如果是毛尼的材質就是一件CHANEL外套了

但是潛水布讓外套多了一份休閒的感覺,

我很喜歡上面點點的壓紋, 就像水波一樣

P1030315.JPG P1030323.JPG

 

超淺色的legging來自TOPSHOP, 也是新加坡戰利品

我以前好像就鬼叫過很多次, 要買緊褲的話拜託直接去TOPSHOP, 沒有第二個選擇

超有彈性超好穿, 重點是穿起來就是一個瘦,

夏天不想減肥沒關係但是一定要選對衣服, 追求一個看起來瘦就好, 做人不要太逼自己 (菸)

P1030309.JPG 

 

TOPSHOP這個版型的褲子我已經有好多件了, 

完全就是以集色卡的方式在收集, 剛好今年我就是在找這種看起來好沁涼的冰藍色, 立刻入手!!!

P1030339.JPG

 

直接搭配白T整個人就非常乾淨清爽 ♥

P1030304.JPG

 

 


 

 

看來就算整個冬天都過了, 我還是無法逃離藍色的魔掌阿~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