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設定的主題就是 "我一定要把我的黃色平底鞋穿出門"

起因是我前幾個禮拜買了一雙透明的黃色平底鞋,
當下完全被他的顏色與透明拼接吸引, 剛好我又完全沒有黃色的鞋子, 就立刻買下手了
結果沒想到黃色的鞋子在搭配上還真的是有點難度, 簡直是把我自己逼死~
(( 是說我好像不太習慣駕馭很亮彩的東西

但是我今天還是克服了一切 ((哈哈


這天的搭配是淺藍色條紋襯衫, 海軍藍的包包, 黃色尖頭鞋
用剛好擁有淺藍 深藍 黃色 這三種色彩綜合體的花褲, 調和全身的色彩



因為有了花褲連結全身的色彩, 所以就算身上有很多顏色還是不會突兀, 反而有種諧和的感覺
這件花褲是我去年買的, 但是一路穿到了今年還是很常穿, 總覺得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個單品
 ▶ 之前的穿搭也有出現過( [ Outfit Today ] 金屬風涼鞋穿搭 / 金屬細節涼鞋慾望清單  )

就驗證了女生衣櫃裡不管有多少衣服會穿的還是那幾件的道理 (( 鞋子好像也是一樣~



襯衫的前擺塞進去, 後面拉出來也是一個讓比例變好的小技巧
塞進去的前擺露出更多的下半身, 拉長腿部的比例
後面露出的襯衫下擺可以遮住女生在意的屁股, 也可以增加隨興的感覺~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黃色透明尖頭鞋

今年真的是非常流行透明元素, 像是包包啦, 衣服啦, 連鞋子也是
我之前就開始尋找透明鞋, 總覺得好夏天好俏皮,
不過很多透明鞋因為透明的部分太多所以穿起來總有點光腳的感覺 (( 很害羞~
我覺得這透明雙拼接部分就非常恰到好處, 不會露出過多的腳,
但是這個部分的拿捏取決於每個人腳長相的不同, 所以也請自己去體會 (( 哈 



剛剛好露出一點點指縫的部分, 我覺得可愛又性感~



然後為何我的腳爆出如此多的青筋, 很暴怒的感覺 ((哈哈



鞋頭有一點金屬拼接加上雕刻的小細節, 很精緻, 為整雙鞋加分非常多,
這也是當初吸引我買下手的很大一個原因
透明加金屬 絕對是今天很重要的流行元素啦( !!! )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也是只露出一部分的側腳, 喜歡前後黃色皮革部分可愛的感覺
鞋子不是完全平底, 大約有1-2cm的高度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 全平的平底鞋通常會痛爆你的腳~

不過我昨天第一次穿出門走了一整天, 鞋頭的部分還是有一點擠壓腳, 有點痛~
(( 不知道多穿幾次會不會改善~ 



最後要說說襯衫,
這也是我前幾天的戰利品, 質料是棉麻的質感,
很喜歡它細條紋淺藍與白色的搭配, 很舒服的配色 ,
當初一看到就覺得有種很像睡衣的舒適感, 但是因為質料是稍微有硬度的, 所以也不會真心變成睡衣




領子很特別有一點復古的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把頭髮扎起來
扣子也是有小細節的設計




最後飾品的部分戴了手染髮圈跟串珠手鍊
總覺得夏天很適合這種微微嬉皮風格系列的飾品~





OUTFIT
top: Sweets 姊妹淘
short: Conte de Fee 法式童話服飾精品
shoes: LZ boutique
accessorise: LES collection ( 串珠手鍊 / 手染髮圈)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