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的開頭
就請大家跟我一起回顧一下自己的2012吧~








這個部落格的一切開始就是起源於今年年初,我跟小羅的西班牙之旅。
因為覺得是個好值得記下來的旅程所以開始寫下第一篇去西班牙的遊記。
也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唷~



第一次看佛朗明哥。
真的很傳統很震撼,整場表演的旋律就靠著後面的三把吉他跟旁邊三位大叔打的節拍,
配上舞蹈真的只能說是真正力與美的呈現,力是因為她們用力到我覺得地板真的會被她們踏破(笑)
好簡單好感動。





回台灣以後立刻瘋狂吃日本料理,
這家是游壽司在永康街附近,就是這家奠開啟了我愛比目魚的味蕾。
算是還蠻不錯的一家高級壽司,
不過說到真正的高級還是沒有人比的山花,
吃過以後才能說自己懂甚麼才是真正口感有層次的壽司阿(♥)





參加了小羅公司協辦的SUPER GIRLS FESTA,
只說日本MODEL各個瘦成一個甚麼鬼樣想逼死誰,LENA還給我全身發出白光簡直是精靈。





最好喝的咖啡是Méridien的玫瑰拿鐵,
咖啡超香純之餘,配上的是裹滿糖霜的乾燥玫瑰花瓣,
吃法是喝一小口咖啡再咬一小口花瓣配著吃,很特別,
不過價格昂貴是屬於喝過就好的等級。





回台灣必吃的就是站在路邊吃的麵線 阿宗
我基本上不喜歡吃麵線是陪小羅來吃的,
這張照片三個人三樣情,太幽默了,我覺得後方的爸爸應該會恨我(呵)





參加了微風之夜,
後方是HINT MINT的兌換處,超多人!
微風之夜似乎就是大家穿得很美麗拍拍照然後人擠人的在微風晃一圈的活動。
由於人太多我整個在微風裡走的都出汗了。

最後戰利品是買了兩雙鞋,只能說微風B1的鏡子簡直是要把人逼死,大家都跟哈哈鏡一樣腿被拉的能多長有多長,
每次試穿都會有一種自己真的也太瘦了腿也太長的錯覺,不知不覺就買下去了。






被開啟的比目魚之胃讓我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到處瘋狂的狂食比目魚,
然後同樣也非常迅速的 我吃膩了比目魚(哈哈)
因為它實在太油膩了!!!!真的不適宜短期內大量食用!!!!





不愛甜點的我唯一愛的幾樣甜點,其中一樣是可麗露,
我覺得最好吃一二名是珠寶盒子與Maison Kayser的,珠寶盒子的是個完美,Maison Kayser偏甜一點點。





去高雄一日遊的高鐵上,
我太無聊了在玩借位拍照的遊戲。
但是好好笑(←自己逗自己笑)





再度是推薦甜的的時間,
大安路上anges b. cafe的熔岩巧克力配上香草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真正好吃的甜點吃起來會讓人感到幸福,這個甜點就是吃起來超幸福的那種~






然後為了出差去了日本一趟,
超罩的KYO桑帶著我們不用排隊就登上天空樹。



那天還剛好碰好許願祈福的活動,這是我的許願卡唷,
希望大家開心又幸福(:-D)




日本我的大推薦就是jumbo燒肉的和牛,拜託求求妳們一定要品嘗一下!
入口即化的油脂,絕對是美國跟澳洲和牛無法相比的。






第一次去WOO BAR,
只能說顧客跟店員與裝潢都非常時髦,但食物跟酒就還好。






接著的一陣子為了想充實生活而開始上料理課,
這是第一次做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自己是覺得醜的看起來很美味啦(難道就是自己的孩子再醜都覺得很可愛的媽媽心態嗎?驚)





撥撥帶我一去我就徹底愛上的舒芙蕾,
接下來只要姊妹相約東區問我要去哪裡坐坐我就會把大家騙去咖朵,
然後逼迫大家點舒芙蕾(笑)
所以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 嘿嘿 
除了舒芙蕾它的蘋果派也很好吃,肉桂味非常重,愛肉桂的孩子會愛死。




年度食物最大賞,
我想頒給甕也的一瓢,
是隱藏菜單裡面的海膽干貝,
每次一口吃下我都需要好好安靜一下,靜靜的享受這口海的美味。





今年我最愛的光療是我的小貓光療,
這種手繪風的小貓也就只有abby才畫的出來,超級強!
然後這個光療也是人人稱讚,連去日本去法國也都獲得女孩們的尖叫~







然後跟著小羅的員工旅遊又去了日本一次,
也再去了一次天空樹,
這次也順便去找了一些日本的飾品品牌回來帶給大家~






吃了築地玉壽司,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最瘋狂的的一次壽司,我們四個人點了兩百個,所以平均一人五十個。
吃到真真實實的是撐破肚的狀態。





接著又去上了兩堂食旅的料理課一堂是做英式的sunday roast,
老師正在又噴槍烤一整塊牛排,一大塊生肉感覺超恐怖~


第二堂是做燉飯,這堂老師是法國人,我跟apple一直討論他拍起照有多帥
(我們真的是來學做菜的嗎?)






去CHUCE畫油畫,
我覺得這裡的概念超酷的,提供一個空間讓大家畫畫喝飲料,不定時的舉辦藝文活動,場地也可以出租。
不過我畫到一半的畫至今還放在那,真是史上最三分鐘熱度的小孩。





為了歡度生日去了法國
真是一個超美麗的國度,隨便拍隨便美,東西也超美味,
重點是法國人人都很好很友善完全沒有欺負我們兩個講英文的小東方人。



凱旋門就是連接著大馬路(其實是香榭大道)
在一條馬路的尾端突然有一個華麗的拱門,只能說有一種拔地而起的震撼。







又是跟隨著出差行程到達了上海
上次來是兩年前現在她們又進步了好多。
不過所有東西都貴到爆簡直就是貴族的生活,
最得意的戰利品也是唯一的戰利品是這件H&M的外套,因為太冷而添購的,
要三千多台幣,根本不是H&M該有的價格帶阿!!!!


其中一天晚上跟小羅的朋友相約在四季酒店中庭喝一杯,
本來說超累根本不想來,結果一進入覺得整個氛圍也太舒適了吧~
然後一整晚都好開心(♥)
希望以後出差可以住這裡!!!





今年度吃到最神奇的餐廳就是大山無價,
算是養生菜裡面比較有味道的,重點是擺盤各個都是一幅國畫,驚人的藝術。
記起來,以後要帶外國客戶來吃,嚇嚇他們(哈)


也是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開始了我的LES collection,
有超多美麗的飾品推薦給大家,可以去粉絲團看看唷~






今年瘋狂愛上lazybone,讓不愛穿t shirt的我狂買,
現在收集已經增加到五件!!!
最近新的愛是棒球外套,也買了兩件(好瘋狂)





最後在今年的年尾,我們擁有了老皮,
是臉好無辜的巴戈,每次他在我身上睡覺都覺得真的是好撫慰人心阿~
慢慢開始想養小孩了~







有夠雜亂的回顧(笑)
希望接下來的2013也可以繼續過得很精彩唷~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