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照_170916_0065

 

 

對於頭髮的保養一直是我非常在意的事, 

因為我從小頭髮就是又粗硬自然捲又很嚴重, 所以看起來總是毛毛燥燥, 很難有那種秀髮飛揚的飄逸感~

所以我一直很成迷於研究頭髮的保養, 雖然沒辦法改變天生的髮質, 

可是利用後天的努力讓頭髮看起來至少是柔順有光澤的, 對於這點我是相當滿意的!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套CP值很高的髮品

HOLIKA HOLIKA-Biotin受損修護精華系列

HOLIKA HOLIKA 是韓國的品牌, 原本主打的就是擁有保養成分顏色可愛價格親民的彩妝品

我個人特別愛他們的氣墊粉餅跟唇膏

(( 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用滿滿保養成分的 Holika Holika 畫一個充滿戀愛氛圍的粉嫩韓系妝容

因為接觸過它們的彩妝, 所以也對它們品牌的品質特別信任!

 

BIOTIN 受損修護髮系列, 主要針對各種有問題的頭髮狀況, 像是容易稀疏頭髮、易掉髮、經常染燙頭髮的受損髮質所設計

全系列添加BIOTIN, 也是頭髮生長所需的營養素之一, 能為髮絲注入充足營養,養育出健康強韌的髮絲~

慾照_170916_0049

 

 

在一整個HOLIKA HOLIKA-Biotin受損修護精華系列裡我特別喜歡的是乾洗髮, 

超級慢半拍我竟然直到現在才第一次使用乾洗髮, 一用才發現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為懶人著想的方便之物(笑)

 

像我這種臉跟頭皮都很油性的人, 到了晚上頭髮容易變得比較塌, 

但是只要簡單把乾洗髮噴在接近頭皮的部分, 它就會快速吸收頭皮上多餘油脂

頭髮立刻看起來蓬鬆亮澤, 清新的香氣也讓人有種剛洗過頭的錯覺, 方便到不行!

慾照_170916_0058

 

雖然乾洗髮很方便但是畢竟無法永遠依靠著乾洗髮過活還是需要真正的洗髮精(當然啦)(笑)

跟乾洗髮同系列的 BIO 受損修護洗髮乳裡面完全不含矽靈, 

細緻綿密的泡沫可以溫和洗淨頭髮, 改善粗糙易斷裂髮質, 使毛髮更健康~

慾照_170916_0082

 

香味部分是很舒服的淡雅的花香, 持久的香氣可以一直持續到洗完頭後好久好久~

慾照_170916_0083

 

洗髮時刻的護髮程序也很重要, 身為頭髮很毛燥又愛染髮之人超級care護髮這趴

BIO 受損修護護髮乳可以集中為受損髮絲提供營養和水分提供秀髮滿滿水分滋潤, 改善染燙後嚴重受損現象, 使秀髮滑順柔潤散發水漾亮澤~

跟洗髮精一樣採用無矽靈處方讓髮絲毛鱗更健康~

慾照_170916_0079

 

 

在洗完頭還是濕髮狀態的時候我喜歡在髮尾大量的抹上精油型的護髮, 因為我的髮尾真的很乾所以一直很仰賴油類護髮產品,

在濕髮的時候使用吹乾以後可以達到剛剛好的平衡不至於讓頭髮太油膩 

BIO 受損修護精油可以維持秀髮水油平衡與修復受損髮絲

蘊含高濃縮精華油成分(摩洛哥堅果,山茶花, 甜杏仁,荷荷巴油 ), 能維持秀髮的水油平衡在最佳狀態~

慾照_170916_0077

 

 

同時也可以保護因經常染燙而受損嚴重的髮質, 讓染髮後的髮色更持久柔順

使染後秀髮維持亮麗的顏色 讓秀髮摸起來滑順,使色彩更光澤閃亮 

慾照_170916_0056

 

 

清爽的質地, 能瞬間被髮絲吸收, 秀髮瞬間變得柔軟有光澤, 並散發迷人的香氣~  

慾照_170916_0057

 

 

如果覺得純油的質地對頭髮來來說太重的話我大大推薦BIO 受損修護精油噴霧,

噴灑出來的是超細緻的噴霧狀, 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跟純精油護髮比起來也相對清爽, 可以隨時整理造型不用花太多時間~

慾照_170916_0061

 

 

噴霧特別添加含有瑩潤光離子系統及微細修護成分, 及時補充髮絲營養, 深層滋潤乾枯受損髮質~

噴霧設計不沾手使用方便, 微小的噴霧粒子, 可以瞬間被髮絲吸收, 讓秀髮柔軟有光澤~

慾照_170916_0054

 

 

使用完一整套Biotin受損修護精華系列以後頭髮看起來就是烏黑亮麗又有光澤, 

我覺得女生的質感就是表現在這些小細節裡, 像是頭髮乾淨柔順就會給人一種有禮貌有氣質的形象,

所以說髮質的保養對女生來說是一個絕對不可忽略的小細節~

慾照_170916_0063

 

 

 

最後一起附上 HOLIKA HOLIKA 的相關網址給你們, 除了髮品它們的彩妝也是很值得一逛喔!

HOLIKA HOLIKA 官網

所有髮品在這邊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